穿防輻射服有用嗎?懷孕了穿這個真的能防輻射啊

2021-07-03 19:59:27 字數 3381 閱讀 5092

1樓:

防輻射孕婦裝是利用先進的防輻射技術,將金屬纖維或者銀纖維與普通的混紡織物相混合,製作成衣服。這中含有金屬纖維面料的防輻射服內部會形成一張金屬遮蔽網,對電磁輻射起到遮蔽作用。 由於孕婦在懷孕期間的體質較為敏感,電磁輻射會對孕婦和胎兒產生不良影響,電磁輻射會導致孕媽流產、胎兒畸形、胎兒智力發育不足等嚴重後果。

最近幾年也有很多**爭相報道關於電磁輻射危害的新聞,因此孕婦需要婧麒防輻射服。

2樓:防輻射服研究中心

由於防輻射服使用時並不會完全封閉,特別其底部呈敞開狀態,而日常的輻射多來自服裝的外部,且不集中,因此其防輻射作用會相應降低。但不可否認的是,防輻射服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有效減少輻射的不良影響。

金屬良導體可以反射電磁波,即當金屬網孔徑小於電磁波波長(波長=光速/頻率)1/4時,則電磁波不能透過金屬網。防輻射服可以阻攔其覆蓋位置的輻射量,所以並不是穿上防輻射服萬無一失了,因為手腳及臉部還處於輻射範圍內。

因此,準媽媽們要儘量遠離手機等輻射源,需要知道的是手機接通的瞬間輻射量很大,此時要將手機遠離耳邊。類似此種防輻射小常識,媽媽們及其家人要多注意。

孕婦一定要穿防輻射服嗎?防輻射服真的有用嗎?

3樓:彭雨桖

孕婦防輻射衣服在備孕期三個月開始穿比較好。如果一直待在輻射環境中,需要一直穿著防輻射服。如果不用呆在輻射環境中,那就不需要穿防輻射服。防輻射服是有用的,可以防護電磁輻射。

孕婦防輻射服一般從備孕時期就開始穿,懷孕前三個月特別重要,因為懷孕前三個月是胎兒發育的重要時期,所以不能產生影響胎兒發育的不必要影響,避免胎兒在發育時期出現不良現象。所以婧 麒孕婦防輻射服應該在懷孕前兩個月開始穿,一直到胎兒出生,這樣才能對胎兒進行充分的保護。

4樓:

雖然目前的電磁輻射環境複雜,但輻射值一般還在安全範圍內,也不必太驚慌。同時,國內外對電磁輻射生物效應的研究還沒有形成定論,要不要購買防輻射服,尤其是孕婦要不要穿上防輻射服,取決於消費者自身的需要,如果經濟允許,對周圍的環境覺得不夠安全,購買一件穿在身上,只要不影響自己的工作生活,也是可取的

孕婦穿防輻射服有用嗎?懷孕了要穿防輻射服嘛

5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首先要了解孕期分為四個階段:

1、懷孕三週

在這個階段的胎兒還處於胚胎階段,很容易被輻射所“殺死”,也就是說,容易出現流產的現象。據調查發現,中國每年都會有十幾萬人,因為懷孕期間,長期使用電子產品,導致胎兒出現流產。

2、懷孕初期(1—3個月)

在懷孕初期的時候,胎兒還處於成型階段,很容易受到電磁輻射的影響,而且影響的力度也是極大的。據瞭解,在這個時間段,長期受到電磁輻射的照射,會使胎兒患有畸形的可能性增大,因此需要穿上防輻射服來遮蔽電磁輻射。

懷孕中期也要做好防輻射工作

3、懷孕中期(4—6個月)

在懷孕中期這段時間,胎兒已經基本定型,對電磁輻射的抵抗能力有所提高。不會那麼容易受到身體傷害,但是也不要放鬆警惕。據調查發現,在這個階段長期受到輻射的侵害,容易影響到胎兒的智力,因此還是需要做好防輻射工作。

4、懷孕後期(7—10個月)

在懷孕後期這段時間,正處於胎兒身體免疫系統發育。如果在這個時候,被電磁輻射所傷害,極容易導致胎兒免疫系統受損,從而變得體弱多病。因此,在這個階段,也要做好防輻射的工作。

從這四個階段來看,輻射的危害,會從女性剛開始懷孕時就產生,因此需要在懷孕前三個月就穿上防輻射服。

6樓:濮陽書

有用的,因為孩子的子宮裡面是很敏感的,當然瞭如果你的工作環境如果長期近距離接觸電子裝置,建議準媽媽一定要穿好防輻射服。

孕期穿防輻射服真的有用嗎?

7樓:可愛大花貓

許多媽媽懷孕之後,第一件事就是立馬去買一件孕婦穿的防輻射衣服,防輻射衣服到底真的有作用嗎?防輻射衣服具有一定的遮蔽輻射的效果,所以很多準媽媽為了肚子裡寶寶的健康,都會去買一件防輻射衣服,這衣服都很貴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輻射有非常多的**,就家用電器來說的話電器都會有輻射,那防輻射衣服會起到多大的作用呢?

有專家指出防輻射服可以有效避免輻射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準媽媽穿上防輻射服以後並沒有多大的用處,因為我們家裡的電器比如說電視機,冰箱,手機,電腦等都會有一定的輻射,但是這些輻射影響不到肚子裡的孩子,所以說懷孕期間穿防射服基本是沒有什麼用的,而且很多懷孕媽媽還是熱衷於去買防輻射服,多半也是為了一個心理安慰罷了。

商家也是抓住了這個機會,大肆的宣傳這個事情,懷孕期間為了寶寶的健康要減少與電腦的接觸,這是非常非常有必要的,而且最好將電腦的顯示屏換為液晶顯示屏,這樣就不會產生輻射,但是也要儘量減少電腦的使用時間,手機也是可以去用的,懷孕期間用手機胎兒不會畸形,但是有研究發現,手機發射出來的輻射是非常小的,當然了,平常也要遠離手機接**的時候儘量用耳機去接聽。

8樓:如花二毛

有用啊,可以保護肚子裡的寶寶被輻射啊,但是不能完全阻擋,畢竟也和防輻射服的材質,大小有關係!輻射要是強,也沒辦法都擋住!

9樓:匿名使用者

防射服在一定程度上有用,而且也要看質量的,如果是假的的話,那肯定是沒有作用,但我的建議就是最好不好玩手機,穿了防射服多少還是有一定影響的

10樓:韋喜燕

不一樣啊,好的防輻射服確實可以減小輻射但也只能減小不能說完全消除,而劣質的就更加不行了。

11樓:

正規的防輻射服是有用的,劣質的防輻射服肯定沒用。選擇正規的防輻射服才是正確的。

12樓:天涯談國際

孕婦穿防輻射服只能起到心理安慰的作用,所以孕婦還是要避免少用手機和電腦。

13樓:360度有死角

看你是否需要了,如果孕期你還在坐在辦公桌面前,對著電腦上班的話,那你肯定需要防輻射服來保護肚子。

14樓:勤奮的大聖

穿防射服當然有用,因為手機電腦包括我們身邊的電子軟體,很多都有輻射,所以穿防輻射服還是有用。

15樓:巨集蒼蘭涵亮

懷孕期間如果在工廠工作的話有必要穿~

但是若只是日常生活的話,根本沒有任何的必要,都是商家的廣告說辭~~

我們日常接觸的電器之類的,輻射都極低,最大就是魚缸的過濾器了~

16樓:chenjxia射手

孕婦穿防輻射服我認為有用。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這也要和孕婦媽媽們平時所接觸的環境息息相關。

17樓:想不出來了

好的防射服還是有一定的防輻射效果的,但不管多好的防射服都不能完全抵擋輻射,應該少用電子產品對寶寶好。

18樓:天下

有用,如果市場上賣的防射服是真的,確實可以防射,但市面上很多東西都是假貨,基本沒效果。

什麼牌子防輻射服好 孕婦穿防輻射服有用嗎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專家稱,如果孕婦的生活中或者說工作中的輻射源比較多,建議白天都應該穿著婧麒防輻射服,晚上睡覺的時候再脫下來 如果孕婦周邊的輻射源較少,建議孕婦在接觸電器的時候穿著防輻射服,一旦離開了輻射源的範圍,可以脫下防輻射服。電視臺 原來如此 欄目曾在2012年4月7日播出了一期名為 懷孕了,...

孕婦穿防輻射服可以玩手機嗎,孕婦穿防輻射服經常玩手機對胎兒有影響嗎

繼水源汙染 空氣汙染和雜訊汙染之後,電磁波輻射是現今社會第四大環境汙染源。電磁波輻射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已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對於孕婦來說,最有效遮蔽輻射的方法就是穿防輻射服。防輻射服發揮作用主要是通過服裝面料裡的金屬纖維導電構成環形電路,產生電流,形成反向電磁場,從而隔離輻射。市面上的防輻射服大多遵...

防輻射服有用嗎?防輻射服怎麼樣,孕婦的防輻射服有用嗎 有什麼檢測防輻射服效果的方法呢?

儘管沒有相關的科學研究對防輻射服做出過嚴謹的資料結論,但是這並不能否認防輻射服的防輻射作用,在以往的實驗當中,並沒有哪乙個是否認了防輻射服的作用的,專家們的言論都是比較中立的,他們表示防輻射的作用是有的。所以從專家們的態度我們可以肯定,孕婦穿防輻射服是有用的。一般來說,質量越好的防輻射服其穩定性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