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說看到鬼怎麼辦,看見鬼怎麼辦?

2022-03-01 09:08:54 字數 1311 閱讀 9931

1樓:神水

人在小時候都會對某些具體或者不具體的事物產生敬畏(主要表現為恐懼)這是人類在其幼年歷史上的正常反應,任何人在童年都會有這段回憶。

叔叔您作為父親一定要讓他感覺到鎮定,千萬千萬不要用什麼鬼神之說來敷衍,這樣只會加劇他的恐懼和未知。您要經常在他身邊,讓他感受到男子漢的勇氣與魄力。他如果問您那是什麼,您可以告述他那什麼也不是,只是幻覺,沒什麼可怕的。

當他到了5歲的時候您更需要注意不要嚇著他,要教給他勇敢。他過了14歲以後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鬼是什麼樣子的。隨便給他講「鬼」,不過是對一類實物的描述,就像「人」一樣。科普下「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道理,如果「鬼」這麼強,為什麼是「人」佔據地球c位,用邏輯打敗「鬼」。

3樓:

先確定是孩子為了吸引父母注意故意說的,還是看影視**把自己代入臆想出的,或者是有心理疾病,亦或真的有看到。

多陪孩子,觀察平時行為正不正常,覺得情緒不對勁和ta聊天了解孩子是不是遇上什麼事了啊,不然去醫院身心醫學科檢查下,實在不行就找專業人士弄下求個安慰,多半是心理作用,真的能看到這些的還是比較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經常在小孩面前提鬼嚇唬小孩。不然很容易疑神疑鬼,晚上走夜路都不敢!

我的孩子說,在家裡經常看到鬼怪.怎麼回事

看見鬼怎麼辦?

5樓:龍騰探海

應該是心裡作用吧!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找人做做法事之類的,鬼神之說畢竟沒有科學依據。

6樓:落葉隨風飄

找會法術的,超度他,指引他投胎!雖然聽起來荒謬,很迷信!但有些事是科學解釋不了的,特別是什麼方法都解決不了時,為何不嘗試一下!

7樓: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如說看見了那可能是一種心理疾病幻聽幻覺可以到精神專科醫院去看醫生。

8樓:獵隼

心病還得心藥治。

給你哪個屈死的弟弟燒點紙,

告訴他,姐姐錯了,

趕快去投胎,

別錯過了好人家!

9樓:亥楠楠

好好跟他聊天 別讓他走 等到天亮了帶他去 電視台 你要發財了 要把握住啊 最不濟 要張合影 夠你炫耀一輩子了

10樓:愛心在心懷

不要害怕沒事的,不要自己嚇自己。

11樓:你是最棒的

去找得道高僧幫忙看看怎麼回事吧

見到鬼應該怎麼辦,看見鬼怎麼辦?

千萬不要相信世界上有鬼,我們都進入科技時代了,鬼都是自己心裡的,自己心裡坦坦蕩蕩就不會有鬼.呵呵,那你完玩了,鬼肯定會和你玩命,你沒看過鬼片麼,鬼是那麼的厲害,你不會見到了吧!如果哪天看見鬼了。難道我該高興?你真幽默。見鬼多倒黴?你還高興得起來?念念佛超度它到極樂世界吧。樓主你好。鬼和人一樣,受到法...

看見鬼怎麼辦,看見鬼了怎麼辦

誒 你也看到了鬼啊,我看到的是有臉無身的鬼,你呢?你看到鬼,只看得到,沒有聲音的是幽靈 如果你看到的是有形有聲的必定是猛鬼 你見到他,你不要害怕,你要生氣起來,這樣你陽氣會公升高,它就靠近不了你 沒辦法 是有時間可以沖刷 我也遇到過 沒轍 摸一摸,好容易見到耶,感受下 運氣真好,我怎麼就沒遇到過,兄...

我居然看見鬼了,怎麼辦,我看見鬼了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相信這些,建議你多做善事,多放生,多積累陰德。陰德積累多了好運氣就會一直跟著你。如果你能一輩子都做善事,不只是自己會有好運氣,就連自己的親人都會得到護佑。要麼是你的幻覺,要麼就是你太不走運了!就是倒霉到看到鬼的程度了。快去西天請如來佛祖.可能是心理上的問題,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不行去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