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城市艱難打拼,你是什麼體驗

2022-03-01 08:38:59 字數 821 閱讀 2306

1樓:迪

很多人不理解我既然那麼累了,為什麼還要堅持留在大城市,因為我不想回老家平平淡淡的過一輩子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大多數人都比自己優秀,經常覺得自卑。心裡落差還蠻大的,只能更加努力變得更優秀。

3樓:絆你一生

沒日沒夜的加班。自己比較平凡,但又在乙個特別棒的公司上班。只能付出比別人多很多倍的努力。

4樓:娘54696剛販

乙個人租房子,被中介坑過騙過。小小的十幾平公尺的空間卻是你在這個城市裡唯一的家。

5樓:以心

生活節奏真的很快。每天過著從家到公司兩點一線的生活都覺得忙不過來。從來沒有時間去娛樂去休息。

6樓:三熙

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從來不敢跟父母說,怕他們擔心,所有事情只能自己硬撐自己扛,沒有訴說委屈和辛酸的人。

7樓:

壓力特別大。來自朋友父母的關心,來自想要公升職的壓力,來自生活各個方面的壓力。真的負擔特別重。

8樓:匿名使用者

和閨蜜一起在北京打拼了幾年,唯一的體驗大概就是大城市真的遇到的人看到的事情和能碰到的機遇都比小城市多很多。

9樓:小美

特別累,每天要做的工作特別多,還要打理好自己的生活,各種瑣碎的事情都要自己乙個人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總是覺得我在外面過得非常辛苦,希望我能回老家找乙份安穩的工作,平平淡淡的活著,但是我有夢想啊。

在大城市,買不起房,應該怎麼辦,在大城市打拼買不起房怎麼辦?

可以考慮暫時租房居住。等有條件了再買房,先交首付,慢慢還貸。在大城市打拼買不起房怎麼辦?在大城市打拼,積累一定資金後到小城市買房 租房,不回老家,一輩子租房 生活在大城市,買不起房子怎麼辦?租房子 便宜還想住 就住 還方便!在大城市買不起房,在小城市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啊!好尷尬 去大城市賺錢 大城市...

你認為是在小縣城好還是去大城市打拼好

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好與壞,都需要根據自己的現狀和未來的目標做選擇,我們先聊一下大小城市的特點,大城市就業機會多,發展空間大,但是競爭激烈,壓力大,消費水平高,小城市正好相反,工作生活節奏慢,都相對於大城市比較安逸一些。最大的城市目前是北上廣深,如果你們兩家都不在這幾個位置,又沒有能力在這裡購置房產...

聊聊在大城市工作有什麼好處,在大城市工作有什麼好處

大城市有名氣,但壓力大,而且工資可能反而還沒有小地方給的高,因為大城市人才多啊,小城市因為沒那麼多人才所以對人才的待遇會更好一點。生活水平會比較高,這個是建立在你收入比較高的基礎上的,比如說你想買某些數碼產品,大城市,有專賣店,有大型數碼廣場可以去逛,小城市你去了都不一定有實貨,類似的還有衣服啊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