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高校2扮演美藤真喜雄的演員叫什麼

2022-03-01 04:15:05 字數 1461 閱讀 6499

1樓:繁人凡人

《熱血高校2》中 扮演 美藤 真喜雄的演員叫山口祥行。

山口祥行,日本演員,代表作品有《五個暴走的少年》、《大樓與動物園》等。

中文名:山口祥行

外文名:yoshiyuki yamaguchi國 籍:日本

生日: 1971-08-06

性別: 男

別名: yamaguchi yoshiyuki

2樓:

ls的看過這個電影麼?

應該是山口祥行

2023年8月6日

クローズzeroii(2023年) - 美藤真喜雄 役剩下的我無能為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樓瞎搞的!三浦春馬演的是美騰龍也!

4樓:l納尼

我辛苦幫你找的、這裡面有大叔的大概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1l 擺明複製黏貼的~~

6樓:

1l燒餅,2l真相帝

熱血高校第二部又講的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7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高校2" 劇情簡介 返回"熱血高校.." 在與芹澤軍團的惡戰之後,鈴蘭高中進入短暫的和平期。芹澤多摩雄(山田孝之 飾)讓出老大寶座,瀧谷源治(小栗旬 飾)則持續向恐怖的林田惠(深水元基 飾)發起衝擊。

8個月時間轉瞬即逝,鈴蘭與宿敵鳳仙學院的風波再起。 兩年前,川西仁(阿部進之介飾)所率領的鈴蘭軍團與美藤真喜雄率領的鳳仙學院大戰。混戰中,川西刺死真喜雄,他也隨後被送入少管所。

為防止**進一步增加,鈴蘭和鳳仙簽訂了停戰協議。兩年後,川西出獄,遭到鳳仙學院的追殺。芹澤出面阻撓,瀧谷的介入更摧毀雙方的停戰協議。

繼承了真喜雄遺志的鳴海大我(金子ノブアキ飾)和美藤龍也(三浦春馬 飾)決定以此為契機徹底摧毀宿敵鈴蘭高中…… 鈴蘭男子高中,別名「烏鴉校」,這裡是不良少年的巢穴。 轉校生瀧澤源治欲稱霸鈴蘭,在畢業生片桐等人的幫助下,他結成校內的新勢力「gps」,與「百獸之王」芹澤多摩雄率領的「芹澤軍團」對抗。兩強相爭之下,最終源治成功地打倒了芹澤。

接著,源治向號稱「最強之男」的林天惠發出挑戰,卻在其超強的勢力之下嚐到了敗北的滋味。 幾個月後,鳳仙學園的「殺戮軍團」向鈴蘭高中派出了刺客,鳳仙與鈴蘭本是宿敵,曾經過一場互有**的大對戰,後來雙方決定休戰,互不相擾。如今,鳳仙學園的新首領鳴海大我單方面打破協議,突然向鈴蘭發起進攻,點燃了爭端的火種。

源治心裡只想著和林天惠之間勝負,對周圍的情勢毫不在意,gps面臨瓦解,而芹澤軍團則保持著沉默,只剩下一年級生在校園裡為所欲為。毫不團結的鈴蘭高中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存亡危機。 「殺戮軍團」中有一位年輕的子將—一年級的美藤龍也,他看準了鈴蘭的弱點,行動。

烏鴉們的新的征戰拉開了帷幕……

麻煩採納,謝謝!

熱血高校最後結局,熱血高校2結局解釋一下,有點沒看懂啊

板東和桐島組了樂隊,本城去了摩托修理場,杉原找到了女朋友並和女友的父親一起做了木匠,龍信做了拳擊手,美藤兄弟搬去了別的城市,春道留級,古川當上了廠長,高梨修做了演員,源智將鳳仙的老大打敗後,又出現了一人 林田惠 源智決定和他一決高下,再揮拳的一刻.故事結束。劇情介紹 鈴蘭男子高中是一所惡名遠播的學校...

熱血高校演員,熱血高校演員表

小栗旬 山田孝之 矢部享佑 大東俊介 黑木明紗 桐谷健太 高橋努 鈴之助 遠藤要 上地雄輔 小柳友 渡邊大 深水元基 伊崎右典 伊崎央登 松重豐 鹽見三省 遠藤憲一 岸谷五朗。多摩雄是山田孝之 源志是小慄筠 美藤龍也是三浦春馬。熱血高校演員表 熱血高校的主演都是誰啊?主 演 小栗旬 shun ogu...

熱血高校1和2有什麼區別,熱血高校的第一部和第二部沒有聯絡的嘛?

如果說電影的話bai,1的結局是duganji幹倒了多zhi摩熊,表面上制霸了 dao鈴蘭,其實只有三年 專級屬,而且只是一部分 第2部,鈴蘭死敵,鳳仙出現,ganji作為新手,挑起了鳳仙和鈴蘭的大戰,然後一頓ooxx,ganji 幹倒了鳳仙的老大,最後和林田惠單挑。很顯然,除了猴子春道,沒人能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