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打眼,裂了,怎麼能遮蓋一下 在上面再貼一塊小瓷磚

2021-03-19 18:20:21 字數 3614 閱讀 3112

1樓:胡為學

如果是白色的可以打點瓷白矽膠遮蓋填補下,多樣顏色的就老老實實敲掉換塊瓷磚吧

2樓:斂聖戲鵬翼

1、到五金工具市場裡去找,有專門鑽瓷磚、水泥的鑽頭,還有可以用來鑽玻璃的鑽頭(8mm),都可以使用。

2、建議多買幾個鑽頭,很便宜的。

3、打眼前,先要了解牆後面的東東,有沒有水管、電線、如果沒有,就不怕了。

4、量好水平線、確定要掛東東的位置,用黑色記號筆劃準確了。

5、找個釘子,用錘子在划了記號的地方輕輕敲出乙個印記。把瓷磚表面敲破一點點,這樣用鑽的時候,就不會跑偏了。

6、鑽孔的時候,要保持鑽頭垂直於牆面。

7、鑽瓷磚的時候,會覺得挺容易的,到了水泥那裡就會慢一點,別擔心,一定能完成的,除非你打到鋼筋上了,呵呵。

8、鑽孔完了以後,拿個螺絲往裡塞下看,有多深了,要保證你的塑料楔子或者叫膨脹管能塞得進去。

9、用刀片把膨脹管露出牆面的部分給削了、上螺絲、完工。

另外:承重柱也一樣能打進去的。鑽頭不知道怎麼買就帶著膨脹管去問商家。

把瓷磚砸裂了,請問能單獨換一塊瓷磚嗎

3樓:今天又雨沒下雪

1.首先需要找與原瓷磚顏色圖案相同的磚,但如果找不到相同的,不妨選擇乙個好看別緻的款式來換,成為裝飾品。

2.拆舊瓷磚時,一定要從中間開始。在破碎的瓷磚中間放一根膠帶,在膠帶所在的地方鑽乙個洞。為了防止眼睛受傷,最好戴上護目鏡。

3.一旦膠帶被取下,用玻璃刀在瓷磚中間畫乙個「x」,這時你可以用錘子和鑿子把瓷磚敲碎,但不要用力太大,否則我們會把附近其他好瓷磚都打碎。將其打碎並清除碎片,然後用水濕潤表面。

4.準備變化的瓷磚應該事先水浸泡,乾燥的空氣之後,可以塗泥107膠水在瓷磚背面的膠水(有賣特殊瓷磚膠的商店),瓷磚邊緣想要保持清潔,仔細把瓷磚下切口,對齊,迫使增壓。

5.貼好瓷磚上填滿白色的水泥泥漿,再把邊上多餘的泥漿清除掉就可以了。

4樓:1918別墅裝飾

首先需要找和原來瓷磚一樣顏色圖案的磚,有的人家裝修時可能會留下點備用的來以防萬一,這時就剛好派上用場了!但如果找不到一樣的,不妨挑個好看別緻的圖案換上,就當裝飾了。

這第一步我們需要拆下壞掉的舊瓷磚。問題來了,怎麼拆?

拆掉舊瓷磚時,一定要從中間開始。在壞掉的瓷磚中心貼一塊遮蔽膠帶,然後用電鑽在貼了膠帶的地方鑽乙個孔。為了防止傷到眼睛,最好佩戴上護目鏡。

撕掉膠帶後,再拿玻璃刀在瓷磚中心劃個「x」,這時就可以用錘子和鏨子打碎瓷磚,注意力道不能太大,否則會震碎旁邊其他好的瓷磚。敲碎後再清除掉碎片,然後用水潤濕表面。

準備換的瓷磚要事先拿水浸上,晾乾後可以在瓷磚背面塗一層107膠水泥漿(店裡有賣專門的陶瓷膠),瓷磚邊緣要保持乾淨,然後小心的把瓷磚放入缺口中對上,再對齊,用力加壓。貼好的瓷磚用白水泥漿填嵌上,再清除掉旁邊多餘的泥漿就ok啦。

那如果是玻化磚和仿古磚壞了或空鼓,我們其實也可以更換掉。方法是,拿專門切割瓷磚的雲石機沿著瓷磚中心對角線劃開,然後再拿錘子從中間開始敲碎,清除掉碎磚後就可以重新貼新磚了。

所以再看到家裡瓷磚只壞了一塊或兩塊時,這下你總該知道要怎麼處理了吧?如果自己動手沒把握,那還是找瓦工來補吧。

希望幫得到你望採納

5樓:

1.5公釐的縫隙就可以

外面牆上是以前的瓷磚,現在我可以在上面再貼一層瓷磚嗎?如果敲掉有什麼更好,更快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瓷磚上貼.但是你要保證你是滿鋪,這樣貼好後,力上靠在牆邊的.用"德高"的大理石粘結劑進行鋪貼.

瓷磚黏著劑:也叫幹貼法,是一種新型的鋪裝輔料。它一改砂漿水泥的溼做法。

瓷磚不需預先浸水,基面不需打濕,只要鋪裝的基礎條件較好就可以,使作業狀況得到極大改善。其黏著效果也超過了傳統的砂漿水泥,特別適用作業面小、工作環境不理想的中小工程和家庭裝修。

瓷磚上面再貼一層瓷磚有什麼辦法?可以怎麼貼?

7樓:裸嗨

瓷磚表面過於光滑,用普通水泥肯定粘不牢,時間久了就會掉了,用工程膠的話比較不耐潮濕,所以,最好還是不要在瓷磚上面再貼瓷磚,如果一定要貼的話膠會比水泥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瓷磚粘結劑,也叫瓷磚膠粘貼。

裝浴室五金,牆上打眼的時候把瓷磚打碎了乙個角,可以敲掉這塊瓷磚重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就是對付自己的行為,肯定不行。建議你把你破碎的那塊磚,連同內基層的水泥全容部敲掉,然後再找一塊和你牆面一模一樣的磚。重新貼上牆。

就沒有問題了。注意;敲那塊磚時要小心,別把那塊磚周邊的磚敲壞。補磚時,也要注意水泥基層的砂漿用量不要太多,也不能太少。

要剛剛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掉角的比較難,就是重新貼也還是要打眼的,最好的辦法是用和瓷磚一樣顏色的矽膠小心把它貼回去,不注意是看不出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敲掉,然後重新鋪貼的,不過工費要高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換了就重新鋪貼,但是注意避免擾動周圍瓷磚。用角磨機切糕四周然後用鏨子剔除水泥後重新鋪貼

浴室瓷磚上面安裝蓮蓬頭的時候,瓷磚後面正好是個空洞,電鑽把瓷磚乙個小角打碎了。如何修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碎的瓷磚bai部位在牆du角結合的邊緣上,那麼可以加裝zhi

14樓:愛pong如夢

這個沒法修復,只能將整塊瓷磚換掉,或是找個更大的東西固定在上面,遮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掉,或者補個角後,做下處理

16樓:a武漢裝修公司

如果碎的瓷磚部位在牆角抄結合的邊緣上,那麼可以加裝一套玻璃護角,進行遮蓋。不影響美觀。

如果碎在瓷磚的中心部分,可以用填縫劑先將碎片補上,然後到網上買的防水的瓷磚貼,遮擋一下。

如果碎得很大,就得考慮敲掉重新換塊瓷磚了。

避免打碎瓷磚,應該在貼磚時,就注意水泥要塗滿瓷磚背面,貼實了,打孔才不會裂。上衝擊鑽打孔時,最好先用鉛筆在磚上定好位,然後用鐵釘+小錘將瓷磚表面那層敲個小洞,這樣再上鑽,不容易跑偏,也不容易對瓷磚造成太大的衝擊。

家裡的老房子地板磚開裂了,部分整塊都開了。應該怎麼處理,直接在上面貼復合木地板,可以嗎? 5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將原來的地板磚擢掉,水泥地面如果還是比較平整的,就沒有必要敲掉,直接鋪地板就可以了。如果不平整,就需要先處理水泥地面,然後再鋪。

18樓:瓷麗貼瓷磚膠

我們不建議直接在原來的老瓷磚

上直接貼復合木地板,原因有以下兩個:

1.瓷磚表面是很光滑的,要在瓷磚表面上再貼新的瓷磚,本身就很難貼穩;

2.原來的瓷磚是否貼得牢固還有待考量而且貼在牆面還需要考慮到重力拉伸問題,如果在上面貼新的瓷磚,會加重原來瓷磚貼結層的負荷,增加後期因重力影響而掉磚的可能性。

所以建議還是需要將瓷磚全部敲掉再重新貼結了,敲掉的時候瓷磚下面的水泥也是需要敲掉的,露出原基面再來重新貼結。

王者榮耀怎麼能一下能一堆小兵,王者榮耀怎麼才可以整出很多小兵

你好,小兵是沒有buff的只有打野 不是召喚出了的,是要靠讓敵方小兵不停攻擊自己來堵兵,操作為在訓練營讓項羽把兵帶入己方防禦塔,然後開啟無敵站在敵方一二塔之間 王者榮耀怎麼才可以整出很多小兵 因為模式設定就是優先打踏,這是乙個推塔遊戲,以前經常會出現踏剩下一點血,結果小兵或者英雄來了,硬是點不了塔,...

春秋時期的妃子怎麼稱呼自己,請問一下,在春秋時期,女子如何自稱?比如王宮裡的夫人嬪妃,謝謝告知啊!

這個沒怎麼看過,可以看看東周列國誌雖然是明 的 不過稱呼上大概沒問題。叫夫人,其他的可以叫美人,良子或良人 請問一下,在春秋時期,女子如何自稱?比如王宮裡的夫人 嬪妃,謝謝告知啊!10 一般王室的自稱 為 哀家 臣妾 已婚婦女自稱為 妾 或 妾身 或為了表示對對方的尊重自稱為 賤妾 未婚女性多稱自己...

你好!我想請教一下,在EXCEL花名冊中,怎麼才能自動統計下月過生日的員工人數?謝謝

若生日在b列 有b2 countif b b,2014年5月1日 countif b b,2014年5月31日 這是統計五月份生日的人數 哦!原來如此 可以這樣內 b2 countif b b,eomonth now 1 這個可以自動計容算下乙個月生日的人數 需要知道花名冊中,員工日期的格式。然後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