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買的鑽金鑲鑽4千多現在能買多少

2022-12-23 17:40:02 字數 2376 閱讀 4426

1樓:情感顧問陳最

六年前買的鑽金鑲鑽4千多現在能賣的話大概有7000,現在現在鑽金比起原來是公升值了,一克的話大概公升值了300-500塊錢左右的。

2樓:經之大大

六年前買的鑽金鑲鑽4千多現在能賣2000左右。

鑽戒,是戴在手指上的鑽石珠寶。鑽石是寶石中最堅硬的一種,古羅馬人一直認為它代表生命和永恆。到了15世紀的歐洲,鑽戒更被認定為代表堅貞不渝的結婚象徵意義,形成了以鑽戒作為結婚信物的傳統。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在國外。

3樓:匿名使用者

7000塊錢左右,六年前買的鑽金鑲鑽4千多現在能賣的話大概有7000,現在現在鑽金比起原來是公升值了,一克的話大概公升值了300-500塊錢左右的。

4樓:僧建木

4千買的鑽戒**2000元左右!原因為:

現在市面上鑽戒的**是沒有具體標準的,4000塊錢雖然不多,但是4000塊錢也能買到10分左右的鑽戒,雖然10分的鑽戒很小,可是只要配上乙個合適大小的戒託,這樣的鑽戒戴起來也是很精緻的,小的鑽戒更加適合又細又長的手指,但是鑽戒的****很低,4000塊錢的鑽戒****可能只有2000塊錢左右,甚至連2000塊錢都沒有了,因為鑽戒**的**很低,一般只有購買**的一半,有可能連一半都沒有。

我想問一下周大生的鑽戒4000多買的**值多少錢

5樓:牛奢網

購買票據,鑽石證書什麼的。因為這些會影響鑽石飾品的****,所以說要**鑽石最好把這些東西都帶上。而鑽石**的**一般是在三折到七折左右,具體還是要看鑽石的品質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4千買的鑽戒**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其實鉑金bai950**du**每克在460元左右,這是**zhi的,dao

低的也就是310元。專。

鑽石是屬個高利潤的奢侈品,保值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我們買的**並不是鑽石價值的體現,而是加入了經銷商成倍的利潤,所以買時很鬼,賣的時候卻很便宜。

特別是10分以下的,最多能賣到100塊。

賣的時候,一般的大一點的鑽石能賣到原價的三分之一就不錯了。

總之不是很划算啊,樓主何不戴著呢!

8樓:唯鑽會

鑽石難以被收購,而且一般典當行也不收。而且鑽石並不是貨幣,因此難以理想。

6年前採中國**買的**戒指8百元現在能賣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6年前買的,800塊錢的話,那麼現在可以賣到4000多塊錢。

10樓:魚仁杰

這個需要根據**純度來定。純度越高越接近現在上海**金價。如果純度是以上的,那麼現在每克**都是350元以上。你戒指多少克乘以這個金價就好了。

四千塊買來的鑽戒**能給多少錢

11樓:牛奢網

其實鑽戒**就是**鑽戒上所鑲嵌的鑽石,通常20分以下的鑽石是沒有**價值的,只能**幾百元左右。具體的最終鑽戒****是要根據這顆鑽石的4c等級來決定,也就是鑽石的重量、顏色、淨度及切工,鑽石各方面等級越高,那麼這枚鑽戒的****也會更高。請採納,謝謝!

12樓:信天鑽石

鑽戒****跟購買**和品牌無關的,主要看鑽石品質以及戒託。

一般品牌店賣出去的鑽戒是不會**的,畢竟****和原價相差很大。目前可以**鑽戒的渠道有很多,國內深圳水貝鑽石**商較多,可以多對比幾家的**。

鑽戒****,這個主要分兩塊:

⑴裸鑽****,這個主要取決於鑽石的4c引數(克拉重量、顏色、淨度、切工)以及是否螢光等決定的,而不考慮品牌等因素。如果是gia證書,鑽石****回高些,如果是其他證書**會低一些。

⑵戒託****,這個要看戒託是什麼材質,目前主流的戒託材質有:鉑金和18k金,其****主要受****影響。

5年前買的鉑金鑽石戒指現在值多少錢?

13樓:快樂

首先看多大的,一般一克拉以上的鑽戒才可**並且公升值,小的可以到專櫃換**,如果要賣,是把鑽取下來,鉑金稱重賣的,大概是賣價的一半**。

我這種配置在六年前是種怎樣的配置?六年前的電腦

六年前能趕上英特爾雙核的配置算中高階了。現在來說還能上個網看看電視。遊戲就玩不了了 我這台六年前的台式電腦想要換配置求幫助 10 cpu是 amd x2 190 socket am3 938 介面要先確認你的主機板是am3介面還是am3 介面,am3 是可以向下相容am3介面的,但是am3是不 專能...

我媽媽5年前在通靈買的鑽墜,送的鍊子斷了怎麼辦?可以修嗎?要錢嗎

修是可以修的,不過戴了五年了我個人建議重買一根項鍊!可以修的,工藝非常好的,畢竟人家是大品牌,這點事情還算問題嗎,而且是不要錢的,選好品牌就是好啊 修的話好像免費的!你去看看 我三個月前在通靈買的鑽石吊墜,贈送的鍊子不小心弄斷了,有誰告訴我該怎麼辦啊?帶好您的質量保證書和飾品去任一家專賣店,他們會幫...

六年前,我喜歡上男孩三年前的夏天,我向他表白,可是被拒絕了可是我一直忘不掉他,如今,我

不是犯賤,只能說你這人太重感情了,對感情太執著了,有緣無分就放下,心中一直想念卻無法得到是很痛苦的。放下是你唯一獲得快樂的方法。方棄吧!都六年了,你的青春 耗的起嗎?好男人多的是,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如意郎君。最好不要因為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而影響了自己的生活 世上少了誰,地球還要轉,你忘不了他,說明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