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9歲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工作怎麼辦

2022-02-28 19:01:57 字數 4678 閱讀 7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是不可能創業的,銷售也是不可能銷售的,底層打工又沒有出頭的日子,找個定向培訓技能的培訓機構,畢業就推薦工作,比當學徒強

2樓:輕舟向南

說再多也不如實際的行動,先找份工作做起來,不管好壞幹最少幹滿1個月,然後可以換其他工作,多換多做幾份工作以後你也許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做的工作了。

3樓:一燈法師

你這樣不善於交流的人,去學一門手藝吧,電焊啊,廚師啊都不需要跟人打交道。

4樓:買溥心

都工廠裡面做,不需要處理太多人際關係,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可以了,也可以慢慢鍛鍊自己的交往能力。

5樓:才智

十分理解,大多數人都是這樣,十九歲應該是讀大學一年裡的時候,如果您在就讀,那就好好學習,有空參加社會實踐。

如果您沒有就讀大學,不要緊,可以在遵守法律和社會公德的基礎上,去做對家人、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同時能夠賺到錢讓生活衣食無憂,同時還可以為心愛的女朋友多創造一些物質條件,這就是您的目標,即使送外賣、送快遞,都是很好的選擇。

6樓:殘缺的美麗你可曾賞識

在不犯法的情況下,啥掙錢就幹啥!

7樓:

電腦熟嗎?或有什麼特長?

我是男生19歲,很迷茫不知道自己 做什麼感興趣的也很少,學歷........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copy

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對於男生來說,可以學習的技術就很多了,重要的是根據自身的興趣來選擇學習。內如果實在

容不知道學什麼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汽修,門檻低,上手快,工資待遇什麼的都非常不錯,學汽修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去學習!

10樓:月姬如雪

計算機一類的吧!男孩子汽修,計算機,比較吃香

11樓:0o秋雨回憶

看來是個剛出社bai會的小年輕du,我建議你先跟車zhi,積累經驗,這

dao也許要

內3-5年時間,別嫌久,這值得容,到時時機成熟了,你去考個a牌,做客運最好,現在做正式的客運車司機待遇很有前途,月入低都有6~7千,高時能上萬,途中拉乙個,賺的全入你口袋,只要你勤勞,8~9千不是問題。

12樓:勤奮的愛吃拉麵

那注塑模具加工技術你也 不感興趣了,做什麼還是根據愛好來

13樓:楊光

360行,行行出狀元郎,做什麼只要你認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感興趣的,沒學歷一定要有技術。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專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屬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我19歲 很迷茫不知道以後要幹什麼怎麼辦

17樓:家

你迷茫什麼,車到山前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都頭自然直。過那山砍哪柴走一步看一步,想那麼多幹嘛。

18樓:有毛病啊

我現在讀技校,但是我讀的專業有身高要求,我離最低身高還差四釐公尺,可能會對以後就業有所影響,朋友見我著急擔心,她說不趕呢,你還那麼小,肯定還長的,於是我就順其自然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不了的就為能做而做應該做的事情。

20樓:可樂憨了吧唧

人生的道路很長,你才十九歲還沒有確定你的人生目標。

21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下,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制定計畫,一步步的朝目標前進

22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19歲的時候還在讀書,也是很迷茫、單純。進入社會後一直在努力、低調的尋找將來的道路,現在目標明確了,充滿希望和幹勁。

北京2000塊太低了,吃住都不夠,處於底層的我們需要的是積累經驗、關係和資金,為將來打基礎,北京的底層人員太底了,根本沒有讓你積累社會經驗機會,人才過剩的代價就是人才浪費,二線城市反而有利於中低端人才生存和基本積累,同樣的職位對人的要求會低很多,積累經驗和關係的門欄更低,30歲以下的年輕人真不適合在一線高消費城市發展。

低調、努力、尋找自己事業的方向才是我們現在該做的。

23樓:烏訪曼

不要迷茫要安心工作在找個朋友成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專業,踏踏實實做事

25樓:

學習啊 現在的年紀就該學習

26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大家好,我是乙個19歲的男孩,我現在很迷茫,我不知道幹什麼,上班也不知道幹啥,

27樓:匿名使用者

鵝不是也沒有學歷,也沒有什麼專業技能,一上班就像悶瓜一樣,這就是現實生活的一部分,再加上你剛好處在迷茫期,年長了也就沒有啥了,但有一點很重要的,你還很小學會個手藝,對今後很重要的,每個人都是上帝的結晶,看淡些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過去這麼久了,我看了下,說說自己的看法,如果你現在的工作也不好,工資也不高那麼,我建議去電子廠先乾半年,有錢了就辭職找個有技術的活幹,別嫌工資低,好好幹幾個月,不行再換,做什麼都要有個打算,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行了。

29樓:

那就開始計畫吧,男生壓力大,要想好方向去奮鬥。這樣才有力量嘛。現在的你,多學,多看,多想是必需的

30樓:跳牆過去

只要努力去奮鬥去創造,明天一樣很精彩。

31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自信!沒什麼比這個更重要!其他的都可以去學習!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闖一下 沒有學歷 只能去積累經驗積累技能 要比有學歷的人多付出一些 多鍛鍊一下 相信自己 你行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不必非得有學歷,要的是生存技能。有一技之長就能生存並能養家餬口,孝順父母。不要太在乎自己是否喜歡,能生存才是硬道理。

34樓:泡子子

看看自己在哪方面有特長吧,就是稍微比別人牛的方面也算,相信自己不會比別人差

3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進入保險行業,沒有門檻

混得好的話,前提無量

男生十九歲真的很迷茫,沒有能力也不知道該幹什麼,以後的路該怎麼走,誰告訴我該怎麼辦,沒讀書,

36樓:寒冰

十九歲青春好年華,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去學乙份技術一切都來得及,俗話說得好將來可有一技防身啊!只要你肯為之付出時間相信會有所收穫的。

37樓:月之光櫻

十九歲還好小,真的應該去上學,沒文憑這世界好難找工作,同樣的付出,收入天差地別,有文憑好工作的機率更大。

38樓:沉默q影印夕

首先請告訴我你的最低學歷是什麼,家庭經濟如何,對待人生的態度是什麼樣的

39樓:地道晾克

元宵夜,元春回娘家待了一會兒,要寶玉和眾姐妹獻詩。寶玉和黛玉兩小無猜,情意綿綿。書童茗煙將《西廂記》等書偷進園給寶玉,寶玉和黛玉一同欣賞。

寶玉庶弟賈環嫉妒寶玉,抄寫經書時裝失手弄倒蠟燭燙傷寶玉,王夫人大罵趙姨娘。趙姨娘又深恨鳳姐,便請馬道婆施魔法,讓鳳姐、寶玉中邪。癩和尚、跛道人擦拭通靈玉、救好二人。

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

霍蘭德職業興趣測試。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 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摘要。1,做自己愛做的事是有可能的,即使一時不能完全如意,至少也許可以做自己真正喜愛的事,雖然不是那麼容易,至少可以努力達成心願!2,做自己愛做的事,是熱愛一件事,並且投入所有的愛,活力和創造力,使他發揮作用,是需...

我是18歲男生,與出社會了,不知道想做什麼

還是要有乙個規劃吧!根據本身自己的特長還有愛好,選擇一條切實可行的發展道路,這個才是最重要 我是18歲男生,現在不上學了,也不知道想做什麼工作,有什麼工作比較適合我呢?推一下吧 小兄弟,你這bai是人生du轉折點的大問題啊。zhi 多於身邊靠譜dao的人交流下,做好乙個內3.5年的短期規劃和容方向吧...

想做兼職不知道做什麼好,給點建議

我現在乙個月四五千,比我的主業賺錢 反正我正常乙個月6000左右 但是必須是蘋果手機才能做 可以在家玩遊戲賺零花錢的啊 現在這社會抄兼職做個副業是很有必要bai的,哪怕一du天賺個買菜錢,誰 zhi嫌錢多呢?我做了dao乙個副業 已經有乙個月了,不要任何費用,零投資,每天真賺個幾十塊,在工作之餘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