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為什麼會討厭自己的追求者那

2022-02-27 18:26:54 字數 1971 閱讀 7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都希望有男孩子追的,要男孩子不是那種相當沒品的,一般女孩子是不會討厭愛慕自己的人的。機會肯定又,加油

2樓:

要是很堅決的拒絕的話 就是那女生真心不喜歡那種型別的男生 那麼做再多也無濟於事

要麼就是她很享受被人拱著的感覺 玩欲拒還迎的把戲

3樓:階下客

有機會。冷她一段時間,過段時間她就會感覺不習慣了。於是乎、就成功了

4樓:哈嘍哈嘍

女生不會討厭任何乙個喜歡自己的男生的。喜歡她的男生越多,說明魅力越高。心情自然也就越好,越有自信。

有啊,機會始終有。關鍵看自己。

5樓:孤獨囧一生

1. 擺明那女的不喜歡他嘛

2. 說不准哦 也許是他比較害羞去接受罷了 不要放棄堅持到底

6樓:晨光中的霧色

女孩子一直在拒絕?平常兩人的交往是像普通朋友一樣嗎?如果是的話,算有機會吧。

現在的女孩子在遇到這一類的事情時,是沒有 「 害羞 」 這種說法的,哪個女孩子還會為這事害羞。所以,如果一直拒絕的話,說明真的對那個男孩子沒有感覺。我覺得男孩子可以先不要喋喋不休的向女孩子一直表白,當一般朋友先處著(即便最後成不了戀人,做朋友不也挺好),沒準兒過一段時間女孩子會改變原先的想法。

如果真的很喜歡那個女孩子,呵呵,要有持久戰的準備。

作為女生,你是怎麼對待那些你不喜歡的追求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就是喜歡的人,我把他當成寶,不喜歡的人我是有多無情,我就會多無情的,所以一般如果我不喜歡他的話,我都會非常果斷的拒絕那些追求者的,不會給他們絲毫半點機會。

8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直接拒絕做男女朋友,並同時告訴他們,做朋友事最好的選擇,這樣做的目的是多個朋友多條路,萬一遇到什麼困難他們能幫上我呢!但我從來和他們曖昧。

9樓:戰歌

作為女生,我不喜歡的追求者我會很明確的告知對方我不喜歡他這件事,不論對方多優秀,人品多少人擔保,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任何客觀因素摻雜。

10樓:獨身女王

我的話的話為了不影響感情,見面了還會不尷尬我一般採用的方法都是冷戰,我會特別冷淡的回應他,然後偶爾裝作沒看見他,等他熱度消了以後再回到普通朋友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的話,對待那些自己不喜歡的追求者的話,應該早一點拒絕,因為不應該耽誤別人的時間,利用別人覺得一種優越感。

12樓:康小寧

如果真的非常非常不喜歡,而且自己也有喜歡的人,那就千萬千萬不要給其他追求者任何希望,讓他覺得自己有可能,最後一直扯不清,對自己對他們都很麻煩。

有多少女生會故意把自己的追求者冷落了,來試探他的誠意?故意裝作不喜歡的樣子,多少女生會這樣? 10

13樓:慶秋枋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畢竟比較少吧,如果女生碰到自己的喜歡的,她也不會這樣子的,因為女生都是比較實誠也不會嗯,去做這種無聊的事情。

14樓:陳橙

很多女生會這樣,女生還是很害怕遇見錯的人的,你也看見了現在對女生還是較苛刻的,各種不好聽的話都有,所以其實女生很害怕談一段無疾而終的感情,感覺很勞命傷財。

15樓:

會有一些喜歡作的女人會這樣幹的,但是男人不要臉的嗎?

16樓:莊春竹

這樣的自作聰明的女生很多,豈不知故意冷落別人也是對別人的傷害。要知道人是平等的,一方無權居高臨下傷害對方。有乙個女子為了考驗男友,讓對方連續100天送玫瑰花,男方在送了99天後毅然離去,既證明了對女方的愛,又保留了自己的尊嚴。

女方後悔不已,欲哭無淚。愛就愛,不愛就不愛。不要折磨對方,考驗太多好事就會變成壞事

女生為什麼會討厭爸爸,為什麼女孩子會討厭爸爸

女兒也喜歡爸爸,喜歡爸爸和喜歡媽媽相當,甚至會超過喜歡媽媽。女孩子嘛,喜歡爸爸的方式更細膩 更委婉 埋藏的更深,她們的心了解爸爸 崇拜爸爸 爸爸是她們的保護神,她們的堅強依靠。雖然爸爸的一面不是被我們這些做女兒的所完全認知 了解,但爸爸就是爸爸,老了 歲數大了,在我們的心目中還是小時候年輕的可以爬在...

女孩子的追求者也各自不同,應該怎麼選擇?

應該選擇乙個比較適合自己的條件,稍微好一點的,這樣在日後的生活上,物質還是可以得到保障的。應該去選擇乙個喜歡自己的人,會寵著自己的人,這樣女孩子的生活才能幸福。你好,這個肯定是選那個自己看對眼的人哪比如說這兩個,你對哪乙個更加感興趣,更加喜歡,那就選擇這個呀。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要看對眼的,所以說根據...

女孩子的追求者也各自不同,到底什麼樣的女孩子才會有人追?

如果是乙個很漂亮 很時尚的女孩,條件又很好的情況下,甚至可能是相反的,條件越來好的女生她會向上擇偶,趨向於選擇乙個比自己更優秀的伴侶,相反,男生可能更趨向於選擇乙個比自己相對條件要差點的伴侶。這裡也不是說他們不喜歡優秀的女生,而是因為比自己優秀太多的女生,他會有自知之明,不敢高攀,自然就不敢去追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