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瑟彩妝的公司介紹蘭瑟彩妝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2021-03-05 08:00:00 字數 2241 閱讀 8164

1樓:匿名使用者

蘭瑟是萬邦國際集團旗下的彩妝品牌,還打造出乙個品牌節是3·14π節,主要目的是為了突出它家的真絲π系列產品,節日期間,蘭瑟線上會有活動。

2樓:樂▼娜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共同打造百年品牌基業!

進入中國市場,蘭瑟得到了在彩妝生產和銷售方面位居行業領先龍頭地位的萬邦國際集團的支援,強化了堅持走品牌經營路線的信心,保證了持續維護產品時尚性和高品質的必然性。

萬邦國際集團成立於2023年,旗下廣州、汕頭蓮娜姬化妝品****、蘭瑟(廣州)化妝品****、義大利蘭瑟(香港)****是一家集科研、開發、生產、銷售、服務及進出口為一體的專業從事化妝品的集團公司;擁有兩座現代化工廠,汕頭工廠占地15000平方公尺,8個高標準gmp車間,12條自動化生產線,廣州工廠占地12000平方公尺,5個藥標準生產車間,8條自動化生產線;擁有先進的裝置(義大利進口)和專業的高科技人才,以其踏實、穩健的經營理念,不倦的追求質量的完美;十多年來公司主要加工彩妝、香水出口國外,產品暢銷歐美、俄羅斯、中東、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萬邦嚴謹、科學的彩妝生產線,經由國際專業技術人才負責培訓和管理,其獨特的生產工藝流程,須經包材檢驗、原料測試、外殼裝配、壓制等諸多環節,並對生產進行全程監控。進口日韓的優質原料以及歐美的個性包材使得蘭瑟產品在市場上大放異彩,這全賴得以如此高科技的彩妝生產基地把控,才能創造出優秀的高度差異化彩妝產品。

萬邦在發展的過程中,以誠信為凝聚力樹立以人為本的企業價值觀,下功夫去擇人、用人、知人和培養人,積極地促進員工大膽地去創新、奮進,在不斷的實驗、實踐中為企業提供最新的產品技術、管理方法,從而持續地爭強企業的競爭優勢。

廣東萬邦國際集團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科研、開發、生產、銷售、服務及進出口為一體的專業從事化妝品運營的集團公司。公司註冊資金3118萬,擁有兩座現代化工廠,汕頭生產基地占地15000多平方公尺,8個高標準車間,12條自動化生產線,廣州生產基地占地12000平方公尺,5個藥準生產車間,8條自動化生產線。工廠成立至今,在化妝品領域經歷了近20年的磨練,奠定了堅實的事業基礎,成為國內最知名的化妝品生產基地之一。

在國內行業中獲得了眾多化妝品公司的認可並代為oem。公司直營的彩妝、香水等產品暢銷俄羅斯、中東、東南來及歐美等國家和地區,深受消費者的青睞。義大利蘭瑟(香港)****由萬邦國際集團全資投入主,於2023年在香港成立,同期引進國際中高階彩妝品牌lansur蘭瑟。

在短短的時間裡蘭瑟彩妝以其過硬的品質與對潮流的前瞻把握令品牌發展迅猛,引起業界廣泛關注。2023年應市場發展需要公司開始籌建lususs.麗時品牌專案,前後兩年的時間專注於對品牌文化、形象、服務、專業、產品等進行完善和豐富,在2023年正式在國內市場隆重上市。

蘭瑟彩妝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蘭瑟彩妝是中國彩妝品牌,以色彩學和光學理論為基礎,用藝術的思維與科學的態度打造最能還原真實美麗的彩妝臻品。

4樓:正好講給你聽

國產品牌,萬邦國際集團旗下的彩妝品牌

5樓:tany雜談

沈全期:古意呈補闕喬知之

蘭瑟彩妝屬於幾線品牌

6樓:勇霞旁倩

蘭瑟在民族彩妝排名榜排前三。喜歡他們家的明星系列致青春唇膏,又好看又顯色

7樓:應新蘭掌霜

蘭瑟口紅用過真絲派系列,滋潤度不錯,也顯色。

8樓:匿名使用者

蘭瑟彩妝屬於國產品牌,算不上低端牌子,也無法和國際大牌齊頭並進

化妝品蘭瑟是哪個國家生產的牌子

9樓:與你最初

蘭瑟是2023年由廣東萬邦集團旗下的蓮娜姬化妝品公司引進義大利的彩妝品牌,主要以護膚彩妝為理念經營。

作為全球植物花卉領先品牌,蘭瑟以「彩妝界的技術先鋒」的認知廣為流傳。蘭瑟彩妝**於歐洲風格意念,結合東方人的膚質和時尚,不斷融合色彩、光學、植物花卉、**護理等各方面因素而建立的求索發展路線,前瞻性地開發出純天然更安全、更具針對性的護理性花卉專業彩妝。

蘭瑟在彩妝產品技術的研發方面十分注重消費者使用之後的色彩呈現效果,在色彩與光的互動上下足功夫。蘭瑟研發出來的彩妝產品不僅強調色澤的流行與時尚,更要求具有滋養、保濕、防護、天然、純淨等保養功能,確保更安全、護理效果也更全面。

10樓:曖似寂寞

我用的眉粉就是他家的,原產地是義大利,現在市面上賣的都是廣東產的。包裝上寫著:義大利蘭瑟(香港)****監製。

卡姿蘭與藍秀哪個彩妝好用呢

我用的是卡姿蘭的!挺好用的!化起來妝容也比較自然!我用的是礦物質粉底,三色煙燻眼影,大眼睛睫毛膏 基本在50 150之間!真的挺喜歡這個牌子!追問 那粉底咋樣呢?呢 回答 我用的是 礦物質粉 底,99塊的!也有100多的!她家的粉比較透氣不堵塞毛孔,也很容易卸妝!我現在用的是卡姿蘭,感覺不錯,也可以...

20歲用蘭寇彩妝東西適合嗎,蘭寇化妝品適合20幾歲的人用嗎?

不是二十歲護膚不用太好的 而是年齡不對用的保養品 接受不了 每個年齡有自己不同的問題,所以要對症嘛 所以護膚品一般價錢也是循序漸進式的呵 至於彩妝針對性雖然沒那麼大,其實所含的質量也有一定關係 我所知道的彩妝還有bobbi brown的,mac的,另外娥佩蘭也挺好的呀 卡姿蘭也是價效比高的dd 如果...

哪個給我介紹個彩妝培訓的地方啊

哪個給我介紹個彩妝培訓的地方啊?好的化妝學校一定是就業不錯,可以長期觀察學校學生的就業方向 就業比例 就業工資以及就業後的發展。以此判斷化妝學校是不是好。第一化妝學校的就業方向,通常學化妝有影樓化妝師 新娘跟妝師 劇組跟妝師 時尚造型師 明星化妝師等,了解化妝學校的學生的就業方向與學校主打課程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