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中秋節的作文怎麼寫,中秋節的作文怎麼寫

2022-02-27 11:40:11 字數 699 閱讀 4210

1樓: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快樂的中秋節

早晨,我剛剛起床,人就異常興奮。因為今天是中秋節,不但能吃上香噴噴的大魚大肉,還能賞月、打球等等。想到這裡,我心裡樂開了花。

吃罷早飯,我開始做奧數,雖然題目很難,但我不斷探索,尋找竅門,經過不懈努力,乙個多小時全解出來了,我快樂極了。

中午,外婆、外公來我家過節。媽媽準備了許多菜,乙個三鮮火鍋,還有燒鴨、魚片等等,葷素樣樣齊全。望著一桌香氣四溢的菜餚,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塊鴨腿狼吞虎嚥地啃起來,旁邊外婆不停地對我說:

「慢點吃,別咽著!」

下午去學琴,我情緒飽滿,拉得特別有精神。樂得老師乙個勁地誇獎我。我好快樂!

傍晚,我與爸爸去打桌球。打了一會兒,來了兩個高中生。爸爸叫他們與我對練。我們打得相當激烈,周圍不時地發出一陣陣讚美聲。我邊打邊笑,真是樂不可支!

吃過晚飯,大家出去散步。今晚的月亮特別大,特別圓,特別亮,在這皎潔的月光下散步,誰能不說快樂呢?

啊!多麼快樂的中秋節!

2樓:語文溜溜老師

寫好作文,列好提綱是 基礎。

中秋節的作文怎麼寫

3樓:語文溜溜老師

寫好作文,列好提綱是 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就覺得很好笑很好的結局

中秋節的作文怎麼寫,關於「中秋節」的作文怎麼寫?

下雨的中秋節 今天是九月十四日,農曆八月十五,傳統的中秋佳節。中秋,本來應是月亮最圓 最大 最亮的一天,秋高氣爽,我們坐在室外,看著天空圓圓的大盆似的月亮灑下一片銀光,吃著中秋的月餅,那是多麼美的事啊!但是今年中秋,因為可惡的颱風 森拉克 的影響,天下起了大雨,月亮再也不出來與我們見面了,怎麼辦呢?...

中秋節作文怎麼寫,中秋節作文400字怎麼寫

中秋節八月十五是中秋節,所以被稱為中秋或仲秋。八月十五的月亮比其他幾個月的滿月還要圓,要明亮,所以又叫做 月夕 八月節 中秋前夕,人們都盡可能和家人團聚,取人月雙圓的意義,八月十五又叫 團圓節 中秋節是漢族和少數民族的民間傳統節日。早在三代時期我國就有 秋暮夕月 的習俗。夕月,即祭拜月神。到了周代,...

寫中秋節的作文500,寫中秋節的作文500字

中秋那天晚上,月亮是那樣的圓。人們總是說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 可今年八月十五的月亮要比十六的圓。星星也是那樣的多,那無數的星星圍繞著圓月。有些星星喜歡獨處,但是當它們看見那圓圓的月亮時,也想往那邊靠攏,似乎所有的星星都是月亮的孩子,在這一天,它們從不同的方向趕來與月亮團圓。小時侯,媽媽總給我講嫦娥的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