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威高集團是什麼性質的企業,都有哪些產業

2021-03-04 09:01:18 字數 2461 閱讀 5441

1樓:幕快遞瞪

他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集團,山東威高集團是以一次性醫療器械和藥業為主業的大集團,他們有醫用製品、血液淨化、骨科、生物科技、藥業、心內耗材、醫療商業、房地產、金融等10個產業集團。

我想問下威高集團是什麼性質的企業,都有什麼產業。

2樓:雨散雲飄

威高集團有限公復司始建於2023年,以一制次性醫療器械和藥業為主業,實行多業並舉,聯動發展。下轄醫用製品、血液淨化、骨科、生物科技、藥業、心內耗材、醫療商業、房地產、金融等10個產業集團、60多個生產子公司,醫療器械和藥品主要有輸注耗材、輸血器材、心內耗材、留置針及各種異型針、血液淨化裝置及耗材、骨科材料、手術裝置及附件、創傷護理、手術機械人、微創器械及裝置、icu產品及附件、大容量注射液及其它藥品、腎科產品、生物診斷試劑、手術縫合線、牙種植體、感控裝置及耗材、pvc及非pvc原料等50多個系列,500多個品種、8萬多個規格, 占地600多萬平方公尺,淨化車間260多萬平公尺。成為全球品種齊全、安全可靠、值得信賴、國內領先的醫療系統解決方案製造商。

積極進入醫療健康和服務領域,開展腎透析服務,在全國建有數十家腎透析中心。集團控股子公司山東威高集團醫用高分子製品股份****為香港上市公司。威海藍海銀行獲得中國銀監會批准,為省內首家民營銀行。

3樓:腰疼咋辦

《乾隆抄本百廿回紅樓夢稿》,咸豐年間於源題曰「紅樓夢稿」,楊繼振舊藏,亦稱「楊藏本」、「脂稿本」。第78

威高集團是什麼性質的企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民營企業,其實就是一做的比較大的家族企業,管理人員中姓氏為陳、張、王、孫的人非常多

哪位清楚威高集團是什麼性質的企業,主營業務是什麼。

5樓:

威高集團,即威高集團****,始建於2023年,集團公司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興山路18號 ,以一次性醫療器械和藥品為主導,下轄醫用製品、血液淨化、骨科、生物科技、藥業、心內耗材、醫療商業、房地產等八大產業集團。

威高集團****坐落在美麗的海濱城市-威海市。威高以「偕同白衣使者,開創健康未來」為使命,樹立良心、誠心、忠心的企業核心價值觀 ,打造百年常青基業,向「進軍世界強企之列、亞洲領先、中國最強,最受人尊敬的醫療器械和醫藥企業」的願景目標闊步前進 ,為促進我國醫療衛生事業健康發展而做出更大的貢獻。

2023年8月,威高集團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445位。

2023年12月11日,威高集團****獲得第四屆中國工業大獎。

發展戰略編輯

威高堅持「開拓、創新、求實、鞏固」的建廠方針,以科技創新為動力,以科學管理為後盾,促進了企業的持續、快速、健康發展。公司較早在國內開發了一次性使用輸注耗材、手術縫合線、植入性醫用導管、心臟支架、留置針及各種異型針、血液淨化系列產品、骨科系列產品、機電一體化醫療器械、**型注射液、生物診斷試劑、人造血漿等醫療器械產品和藥品,建立了極具規模的醫療用品工業園、骨科材料工業園、醫藥科技工業園、航天電子產品生產基地,現已成為中國最大的一次性使用醫療器械製造商。

威高集團堅持「以人為本、科技先行」的發展戰略,健全科學的管理模式,完善管理體系。公司在同行業中率先引進和使用erp、kpi等先進管理軟體,產品通過了ce、iso9001、iso13485、3c等認證,部分產品通過了美國fda上市許可。公司的檢測中心通過了國家實驗室認可委員會的認可。

對科技的執著追求,使威高集團獲得了生存發展空間。公司被國家科技部等部委確定為「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高技術研究發展(863)計畫成果產業化基地」、「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並建有企業博士後工作站。公司積極開展產、學、研合作,與中科院長春應用化學研究所、中科院大連化學物理研究所、中科院瀋陽金屬研究所、第三軍醫大學、301醫院、哈工大(威海)等科研院所、院校緊密合作,並聘請了10位兩院院士做顧問,依託其人才和科研力量,異地建立了九個威高集團研發中心,立足行業制高點,消化吸收國際前沿技術,開發具有自主智財權的高科技產品。

公司有60多個產品達到國內外先進水平,不少產品填補了國內空白,20個產品入選國家863計畫、國家重點火炬計畫、國家高技術產業示範化工程、國家級重點新產品等國家各類專案,其中藥物塗層支架系統、預充式注射器、骨科植入材料等產品打破了國外公司對中國市場的壟斷。

威高集團堅持不懈地實施名牌戰略,培育知名品牌。「潔瑞」商標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潔瑞牌一次性使用無菌輸注醫療器械」被授予「中國名牌產品」稱號,「潔瑞」品牌被中國品牌研究院評定為中國醫療器械第一品牌。公司在全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建立了100多個銷售辦事機構,同全國7000多家醫院、400多家血站、1800多家商業公司建立了長期穩定的關係。

公司產品不僅暢銷到國內30多個省、市、自治區,還直接出口到美國、歐盟、俄羅斯、南非、巴西等50多個國家和地區。

威高集團將始終如一地堅持科學發展觀,以「攜同白衣使者,開創健康未來」為宗旨,以一次性醫療器械和藥品為主導,大力推進產業結構、產品結構、體制結構的調整,實現資本、技術和管理的國際化,為促進我國醫療事業發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貢獻。

我想問問這是什麼鳥,我想想問問,這是什麼鳥啊?

戴勝來鳥 又名自胡哱哱 花蒲扇 山和尚 雞冠鳥等,頭頂有醒目的羽冠,平時褶疊倒伏不顯,直豎時像一把開啟的摺扇,隨同鳴叫時起時伏。嘴細長往下彎曲。棲息在開闊的田園 園林 郊野的樹幹上,是有名的食蟲鳥,大量捕食金針蟲,螻蛄 行軍蟲 步行蟲和天牛幼蟲等害蟲,大約佔到它總食量的88 在保護森林和農田方面有著...

我想問問,這是什麼樹

刺柏 拉丁學名juniperus formosana hayata 別名翠柏 杉柏 台灣刺柏 瓔珞柏 扎柏 柏香 垂柏 刺柏 樹短柏木 山杉 台檜 臺松。屬於常綠小喬木,性喜冷涼氣候,耐寒性強,對土壤要求不嚴,酸性土以至海邊在乾燥的岩縫間和沙礫地均可生長。喜光,耐寒,耐旱,主側根均甚發達,在乾旱沙地...

我想問問這是什麼草,我想問這是什麼草

鐵十字秋海棠 鐵十字秋海棠又名馬蹄秋海棠,原產我國和馬來西亞。喜溫暖濕潤 回和半答陰環境,不耐乾旱,冬季溫度不能低於10 夏季生長旺盛期,充分澆水外,注意葉片噴水,但盆內不能積水,保持較高的空氣濕度。每週施肥1次,以氮 鉀肥為主。盛夏切忌強光暴曬,需遮陰。冬季移入室內栽培,隨氣溫下降,逐漸多見陽光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