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兩天沒拉大便了怎麼辦呢,寶寶25天了,已經兩天沒有拉大便了,正常嗎

2022-02-26 22:31:12 字數 2592 閱讀 5169

1樓:

自家的寶寶試過乙個星期沒大便的,最後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沒事!

所以2天時間不用著急,寶寶的精神狀態好就可以!

擔心的話建議不要吃容易上火的東西(包括牛奶),有些牛奶寶寶喝了容易上火,適當吃點清腸胃的蔬菜,剁碎了熬粥喝!

2樓:

小寶寶兩天沒有拉大便沒有事頭兩天拉的次數多了腸中已拉空幾天不拉大便很正常不必擔心

3樓:雙冬蓮

這個寶媽孩子是母乳餵養的吃些這種情況就是屬於正常現象的啊,這個就說明孩子攢肚了啊,喝奶粉是有點上火了啊,應該多喝水啊,新增清火寶就好了

4樓:舜承載任以

我的寶寶出生第一天也是因為老是想吐,轉到兒科檢查,醫生也給他洗了胃,後來我知道了,可心疼死我了。寶寶三天拉一次便都是正常的,如果三天後還不拉,可能消化不好,給他買點消化水吃吃試試看。

5樓:老薇瞿楠

可能有點上火吧!平時注意他的飲食噢,上火的東西盡量不給他吃!可以喝點七星茶

6樓:莫蘭英蓬己

寶寶多大了.

三.四個月大的寶寶幾天大便一次,只要不哭鬧,體重在增長,就很正常的,不要擔心

大一點的要去醫院問下了.

育兒群57858082

7樓:介夢爾青易

這樣的話是不用著急的,寶寶如果三天以上不拉大便才算是便秘的,你平時要多給寶寶喝水,不知你家孩子有多大了,平時還要多給寶寶吃水果蔬菜,香蕉、梨這樣孩子就不會便秘了。

8樓:周學莊靜姝

你好,如果是母乳餵養的寶寶話,只要寶寶吃喝正常,精神狀態都好就沒有什麼問題,如果大便乾燥,寶寶費勁可能是上火了,多給孩子喝水,寶媽注意多觀察

9樓:系樂聖侯曼

這樣的情況是要給寶寶多喂一喂溫水喝才行呢。平時給寶寶洗了澡以後是要給寶寶撫觸一下肚子,這樣是會更好地拉大便的。

10樓:陶墨徹竺戊

兩天不拉算什麼.我寶寶最多八天不拉.混合餵養就是這樣子的.積肚早.只要吃喝正常精神好就沒什麼.多喂水.不要上火.

11樓:蕢濯譚笛

寶寶便秘,媽媽要給寶寶多喝水的,多吃蔬菜和水果的,像梨,香蕉,火龍果的,這些都是可以幫助下火通便的,對寶寶有好處的,另外也可以給寶寶喝點蜂蜜的,這個比較涼的,對便秘有幫助的。

12樓:艾瓏庫芳林

如果母乳餵養,最好的辦法就是媽咪多吃些水果、蔬菜,伙食加多點動物脂肪;如果喂奶粉,就必須喝小兒七星茶了——但必須自己熬的!有空,可以輕輕地按揉寶寶的肚子,記住:輕輕地!

13樓:師歌飛旅朋

其實這是新生兒對母乳吸收比較完全才產生了這種好幾天不大便的跡象,沒什麼的,只要大便正常,就沒有問題,這說明營養吸收了。謝謝採納!

寶寶25天了,已經兩天沒有拉大便了,正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25天的寶寶兩天沒有拉大便是不正常的。新生兒的大便性狀和頻率並沒有統一標準,但每個新生兒有自己的規律。通常,新生兒期大便次數較多,一般每天排便2~5次,但也有的新生兒一天排便七八次。

隨著年齡增長,大便次數逐漸減少,2~3個月後,大便次數減少到每天2~3次。

每個寶寶每天大便次數也不盡相同,只要符合自己的排便規律就是正常。但如果大便次數突然增加,要考慮患病可能。有些寶寶兩三天排一次便,只要餵養充足、孩子排便不吃力、體重正常增加、大便不乾燥,就不必用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嬰兒經常2~3天或4~5天才排便一次,但糞便並不乾結,仍呈軟便或糊狀便,排便時要用力屏氣,臉漲得紅紅的好似排便困難,這其實並不屬於便秘。

寶寶幾天不拉,可能是寶寶根本沒吃飽,所以你首先要保證寶寶每天吃飽了。 你還要看他拉出來的是軟便還是硬便。 我的寶寶50天左右時也開始幾天一次大便,最長的一次四天才拉,但是他拉出來的仍是糊狀的軟便,我就知道他不是便秘。

便秘是指拉出來硬硬的條狀或顆粒狀的大便。你不用著急,這麼小的寶寶是這樣的,她還沒養成每天定時拉大便的習慣,也就是說她還根本不會大便,這樣你就更不能用開塞露了,越用越依賴,大便反射越麻木,越用越不知道自己拉。

你需要每天幫寶寶按摩肚子,就是用你中間的三個手指,繞著寶寶的肚臍順時針按摩,一次5分鐘,每天早晚各一次,能幫助寶寶加快腸蠕動,使寶寶產生大便反射。

另外,從孩子兩個月起就應該訓練良好的排便習慣,使他按時排便,排便最好在清晨或晚上臨睡前,早晨排便最好,晚上大便則可使孩子夜裡睡得踏實。飯前大便可使孩子吃得好,但不要飯後大便。媽媽先觀察孩子排便的情況,然後根據孩子的情況,有意識的定時排便,排便時媽媽要和他一起發出「恩恩恩」的聲音。

新生兒胃腸功能不完善,有的到7、8個月了大便還不一定正常,有的大人還每天一瓶益生菌(酸奶)呢。調理腸胃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兒子整整吃了一年的媽咪愛呢!媽咪愛與合生元都是有益菌,是調理胃腸道系統的,拉稀的調到不稀,便秘的調到不幹。

媽咪愛**適中,合生元**偏貴。

16樓:閉心甫飛捷

大人多留意,看看是不是有底燒,有沒有愛哭鬧或者不哭不鬧都要留意的,寶寶不舒服喂什麼都不吃,喜歡哭鬧,這是剛開始的症狀,如果不哭不鬧也不笑,這時大人要加強留意啊。

寶寶兩個月,兩天沒拉大便了,這正常嗎

寶寶兩天沒有大便屬於正常的,繼續觀察寶寶大便變化如果寶寶超過三天或一星期沒有大便的情況,考慮寶寶是由腸胃熱引起的便秘造成的。和媽媽上火也是有關係的,寶寶要及時調理以免影響寶寶的發育,寶寶便秘嚴重時是可以口服健兒清解液 觀察的。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寶寶在2 3個月大的時候,胃腸道功能還不是很完善,容易出...

三個月的寶寶幾天沒拉大便了怎麼辦

在日常的生活中,很多人都會出現連著幾天沒有大便的情況,這時候醫生會建議吃一些有通便功效的藥物來進行調理,處於生長發育期的嬰兒,如果出現了不大便的情況,家長就非常的擔心,那麼三個月嬰兒三天沒大便正常嗎?1 在嬰兒出生之後,很多人都會採取一些單純的母乳方法來進行日常的餵養,如果這個時候出現了三天沒有大便...

22天的寶寶最近兩天了都不怎麼睡覺怎麼辦

親,大部分寶寶,新生兒都是比較愛睡覺的,這個是正常的呢,親不用擔心的哦,寶寶有時睡的少也是正常的呢,我家寶寶22天了,最近幾天不分白天晚上,沒事就哭鬧,哭是很用力的大哭大鬧,我岳母總說孩子要吃奶,但是吃完一會還是哭鬧 22天的寶寶一整天不睡覺怎麼辦 您好 孩子睡眠不好考慮有幾種可能性 一是考慮孩子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