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大便墨綠色怎麼辦

2022-05-29 20:20:03 字數 582 閱讀 9569

1樓:國際媽咪婭

1、嬰兒在著涼、消化不良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會出現溢奶、拉綠色大便的現象,你如果無法判斷是哪種情況所致,就需要去看醫生,檢查大便的情況,如果有感染,需要積極的**。如果化驗情況正常,可能孩子消化不良或腹部受涼所致。

2、在孩子沒吃飽的時候,孩子因為餓而導致腸胃蠕動過快,便便就綠、稀。

3、如果你認為寶寶吃得很多,那就是消化不良,給她吃媽咪愛吧。

4、另外,為了寶寶的健康,須攝取足量的鐵質,吃含有鐵質奶粉的寶寶,若不能完全吸收奶粉中的鐵質,則大便呈黃綠色,大便中的白色顆粒較大,且較容易有臭味。

5、還有的寶寶初加菜泥時,大便中常排出小量的綠色菜泥,有的父母往往以為是消化不良,停止新增菜泥,實際上這種現象是健康嬰兒更換食物時常有的事。

觀察嬰幼兒的大便性狀可以了解其消化情況。

如果嬰兒大便的臭味明顯,則表示蛋白消化不良,這時應適當減少奶量或將奶衝稀。如果大便中多泡沫,則表示碳水化合物消化不良,就必須減少甚至停止餵食澱粉類的食物。若大便外觀如忌廉狀,則顯示脂肪消化不良,應減少油脂類食物的攝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關係吧,只是吃了綠色蔬菜吧

墨綠色的風衣該怎麼搭配,墨綠色的韓版風衣如何搭配

對於墨綠色來講,是很洋氣的顏色。這個顏色適合 白皙的人士,當然適合奶白色的 搭配。風衣搭配淺藍色牛仔褲,就很好看。可以穿鵝黃色啊,比較亮眼。還可以穿公尺色和綠色 同色系比較好啊 棕色也可以啊,不過這樣比較老氣了。裡面的也可以搭一點不要太誇張的配飾,這樣比較時尚一點哦!墨綠色的韓版風衣如何搭配 搭配因...

怎樣才能調成墨綠色,墨綠是怎麼調成的?

綠色可用黃色和藍色調出來,而黑色是由紅黃藍三色混合在一起調出來的,所以墨綠也是由紅黃藍調出來的,可以先把綠色調出來再加一點紅色,顏色就會變身深了,紅色的多少影響著顏色的明度與純度變化。也可直接用綠色加黑色調製。墨綠色 草綠色 純黑色。顏料調色做顏料是一種顏料工藝。它包括不同顏色的染料 調色配比方法和...

佩帶玉,玉出現墨綠色是怎麼回事

好事 你的汗養了它!養玉知道不?玉鐲子帶的時間長了裡面長墨綠色的東西是怎麼回事,以前沒有啊。如果真的長了墨綠色那說明你的玉本身是塊比較純的好玉,俗話說玉養人,人養玉,人的身體好玉本身的墨綠就會增加,表面更加光滑,看起來更通透,使得你的鐲子價值會更高一些,一定要好好戴著。你好,翡翠手鐲戴久了是可以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