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復活賽中35名最後怎麼選出5名的具體如何選的

2022-02-26 21:40:08 字數 800 閱讀 1991

1樓:

昨晚,《超級女聲》全國總決選的第一站「復活之夜」在長沙上演,經過三輪角逐,胡靈、孫藝心、喬維怡、朱雅瓊、郝菲爾五位超女成功復活,晉級下一場與各賽區第3名的比賽。

昨晚的比賽十分熱鬧,51位超女的到來甚至讓主辦方有些忙亂,化妝、吃飯都只能分批進行,超女們的飯桌選擇在停車場的一輛拖拉機的拖斗和一塊臨時搭在兩個貨箱上的大木板上,50多位靚麗可人的姑娘在夜風中露天吃盒飯成了電視螢幕上看不到的風景。

第一輪比賽中,杭州唱區的七位選手表現出驚人的演唱水平,巫啟賢連連稱為擔任過這個賽區的評委驕傲。第一輪比賽結束後,喬維怡、朱雅瓊、梁紫丹、郝菲爾、羅丹贏得評委青睞成為「評委支援選手」,魏佳慶、胡靈、黨寧、劉悅、孫藝心因為簡訊票數靠前成為「場外支援選手」,10位選手晉級第二輪比賽。

第二輪飆歌結束後,胡靈、孫藝心、喬維怡、朱雅瓊成功復活,最後乙個名額由郝菲爾、魏佳慶、黨寧、劉悅四人pk產生。31位大眾評審和**評審的投票結束後,出現戲劇性場面,郝菲爾與劉悅以10票打平,最終郝菲爾獲得五位評委的一致認可而勝出。

倉雁彬、丁薇、朱樺、巫啟賢、黑楠組成的超強評委陣容是昨晚比賽的乙個重要看點,意外現身的黑楠讓觀眾又聽到了久違的個性點評。第一輪長沙賽區七位待復活選手演唱中,黨寧、胡靈、張美娜分別選擇了英文歌和西班牙語歌,黑楠尖銳地指出,「外文歌發音吐字雖然重要,但韻味不到,就會畫虎不成反類犬,即使不類犬,類貓也不好。」成都唱區陳鷺虹冒險選唱了張靚穎去年的成名曲《beautiful》,立即遭來黑楠的批評,「唱這首歌要完全理解它的意思,還要明白文化背景。」

2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呢

沒興趣起鬨給天娛口袋裡加鈔票

各屆超女快女的前十名是誰,歷屆超女,快男,快女前10強

2004 快樂中國 超級女聲 比賽結果 總決賽 安又琪 2004年度冠軍 北京市 南京賽區 王媞 2004年度亞軍 遼寧 瀋陽 成都賽區 張含韻 2004年度季軍 四川 德陽 成都賽區 strings2004年度第四名 湖南 長沙 長沙賽區 孫一卜 2004年度第五名陝西 西安 武漢賽區 分唱區比賽...

如何評價王智在《浪姐》復活賽中的表演?

王智在復活賽的表演自然了很多,而且也是讓我們聽到了她專業的演唱,是很精彩的。浪姐 王智為何會被淘汰?乘風破浪的姐姐 多次登上熱搜,絕對是湖南衛視的王牌會節目,而第一場公演已經淘汰了六位姐姐,王智也在其中,之所以會被淘汰,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一 咖位太低。王智雖然是七十億票房的女演員但是這麼多年來在娛...

龍珠中誰是最強超級賽亞人,七龍珠裡 最強的超級賽亞人是誰

原版龍珠裡是孫悟飯,被老界王神激發能量之後是最強的賽亞人。gt裡是孫悟空 劇場版裡面就是布羅利了 說不清楚 你看看吧 超級塞亞人10都有了 可能是作者最厲害吧!傳說中的賽亞人 曾經殺殺過悟空 當然是孫悟空,但最高端的超級賽亞人是孫悟空與貝吉塔的合體 我個人覺得 如果布羅利活到gt時候的話 絕對是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