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術後眼睛尿發黃,膽摘除後,現在眼睛和面板有些發黃是怎麼回事

2022-02-25 22:35:21 字數 1443 閱讀 5243

1樓:

首先你的觀點就有錯誤,並不是膽囊切除掉,膽結石就**了,結石還有可能轉移到膽管裡面,目前來說,手術**結石的**率高達68%,術後注意的事項無非就是飲食和運動這方面的。

術後黃疸加重也是比較正常的,但是半月後還沒有好轉就要注意查查肝功了。給你提供一些注意事項:

1.飲食禁忌

宜:洋蔥、芹菜、胡蘿蔔、蘿蔔、青椒、佛手、冬瓜、南瓜、茭白、玉公尺、豆腐、生薑、蘋果、西瓜、核桃、牛奶、少量酒、維生素c

忌:雞肉、雞蛋、肥豬肉、羊肉、醍醐、蝦子、螃蟹、高脂肪食物、鈣劑、止瀉藥物、抗膽鹼類解痙藥、補氣及固澀藥。

2.保持充足的飲水量。

3.做一些輕微的運動,如散步,叩擊膽部,腰部運動。情況允許可以跳繩,運動要適量,一般不要超過半小時,不可過於激烈。

中國結石病防治中心

2樓:烏魚來了

1.阻塞性黃疸大便是灰白色的,你爸術後黃疸不消反而加重,建議再去檢查一下肝功能和血液。有可能是長期結石膽道梗阻損傷了肝臟,有肝細胞性黃疸。

2.膽囊切除了,結石可能會在肝內有細沙樣結石,膽管也可能結石,所以要防止**。

3.肉類不需要禁,但要少吃油膩,牛奶少喝一點。

去驗血,查查血清結合膽紅素,非結合膽紅素,尿膽紅素,有助於幫助你診斷疾病和判斷手術效果以及找出**。

3樓:

建議你去檢查一下肝臟。

膽摘除後,現在眼睛和**有些發黃是怎麼回事

4樓:希籽宵

建議:情況比較嚴重本醫院找專家**海

膽結石病:膽囊結石主要膽固醇膽汁析、沉澱、核積聚增等基本程形,主要原膽汁理化性質發改變,導致膽汁膽固醇飽,易於沉澱析結晶,形結石;其原膽囊泌、收縮進空功能異及細菌、寄蟲染等.

膽結石**:針您情況,目前採用"雙鏡聯合保膽取石術"效,借助膽道鏡觀察膽囊內部、腹腔鏡觀察膽囊外圍環境,雙鏡聯合實施內外,外術前術雙重評估.整手術微創、視、安全係數高,輕易切除膽囊,盲目保留膽囊,較程度使患者獲較高收益

醫建議:喝水 憋尿 要憋尿 喝尿助於細菌 致癌物質易結石物質快速排體外 減輕腎臟膀胱受害機 少喝啤酒 認啤酒能利尿 防止尿結石發 其實 釀啤酒麥芽汁含鈣 草酸 烏核苷酸嘌呤核苷酸等酸性物質 相互所用 使體內尿酸增加 腎結石重要誘 肉類 物內臟要少吃 控制肉類物內臟攝入量 肉類代謝產尿酸 物內臟高嘌呤食物 解代謝產高血尿酸 尿酸形結石份 飲食應素食主 食含纖維素豐富食品 四少吃食鹽 太鹹飲食加重腎臟工作負擔 鹽鈣體內具協同作用 並干擾預防**腎結石藥物代謝程 吃蔬菜水 蔬菜水含維素b依及維素c 體內代謝產物鹼性 尿酸鹼性尿內易於溶解 故利於**預防結

5樓:呼毅歷沛柔

膽囊切除術後出現**黃染要排除一下情況:1.手術後併發症,如膽道炎性狹窄,膽道損傷;2,膽道腫瘤,3.

膽總管結石;4.壺腹部或胰腺腫瘤;5.肝臟疾病等。

需要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

膽結石要切除膽嗎?膽結石必須切除膽嗎?

膽結石不一定要切除膽囊的,看具體結石大小 方法不同。膽結石,可以通過多喝水排石或者是藥物,建議中藥排石,這方面有瑜石。嗵茶。患有結石是由於飲食不當導致的,應當根據病情來 比較快速的方法是體外碎石,要到正規醫院進行 也可以藥物 如正規服藥後症狀仍然反覆,做腹腔鏡手術 痛苦較小,注意飲食易消化,平時多喝...

膽結石術後吃什麼菜,膽結石手術後飲食上怎麼吃?

進食應以清淡 易消化的食物為主,應進大量飲料 1500 2000ml 以稀釋膽汁。每2 3小時進食1次,以刺激膽汁分泌。吃易消化的蛋白質,每天50g。勿吃動物腦 腎 蛋黃 油炸食物 辛辣品。在飲食規律方面,宜定時定量,少吃多餐,不宜過飽。在飲食結構上,嚴格控制脂肪和含膽固醇食物,如肥肉 油炸食品 動...

膽結石手術後吃什麼好,做完膽結石手術後吃什麼好恢復

膽結石手術後,有幾個問題很關鍵 第一 要時刻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因為膽結石是會反反覆覆的,要注意 是否變黃,變黃是很明顯的特徵之一,另外是否感覺胃部不舒服,吃飯總是消化不良,這個情況要注意減少用飯用量,少吃多餐。第二 注意戒酒戒菸,不要吃油膩的食物,例如動物皮 油炸的東西等等 第三 要定時定候吃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