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向別處,可是我用餘光看到了他在看我,我看別處多長時間他看我也多長時間

2022-02-25 16:34:38 字數 6136 閱讀 4584

1樓:

人的感覺是很準確的,你的感知不會欺騙你的。

還有一點,你準確無誤的告知,你喜歡ta,否則,你不會如此關注ta。

既是兩情相悅,就要抓住機會,錯過了會遺憾終身。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

是不是你也很在意他?要不然你也不會看他這麼長時間。如果你對他有好感就努力去爭取,即使他是無意,你也不會後悔,如果你無意,那就當做什麼都不知道,畢竟有些話說開了,有時連朋友都沒得做。

3樓:紅塵冥蒼

首先你得確定他是真的在看你嗎?或者是你誤會了,人家只是看向別處。如果是真的看你了,那就可以說明他是喜歡你的,又不敢正大光明的和你說話。只好偷偷的看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確定的是,他在觀察你,說明你已經勾起了他的興趣,他在考慮確定自己對你的情感程度,如果他特別好奇你,一定會主動了解你!

第二,也有可能是你想太多了,看錯了!

5樓:乙個醉君子

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去問問他,如果不喜歡就當別人欣賞你了

6樓:月無郛

呃,這個可以根據他以往對你的態度來做決定,因為你只是餘光看他,不能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在看你。

7樓:雨霖啊

你也看看他,偷看你的話應該會立馬回頭吧?

8樓:

以我個人的經驗,我只能說,他對你很感興趣,甚至已經喜歡上了你。

9樓:昂白風

他難不成是一幅畫,咋感覺跟我看一幅畫一樣呢,總覺得他在看我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作文高分我終於看到了大海作文高分

我終於見到了海!當我跨入中學的大門,就走向了一艘正要出海航行的大船,從前,無憂無慮的日子裡幻想著大海的壯觀 美麗,卻很少想過平靜溫柔的大海也會有驚濤駭浪,而今,踏上了這出海航行的大船,去領會大海,去感悟大海。小學生活無憂無慮,童年的美好,是踏上大船的路,充滿花香,充滿天真,充滿幻想!今踏上大船,與童...

國慶節我看到了什麼400作文,我看到了什麼作文400字

首先,國慶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可以從以下幾點寫作。1 閱兵儀式。2 關於中國越來越強。3 從 閱兵儀式中體會心得。我看到了什麼作文400字 我看到了大海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 乾媽 丹丹一起去了日照,第一次看到了大海,也第一次親身感受到了大海的壯觀與美麗。早上六點,我們從南京出發,雖然有點...

透過窗我看到了什麼作文,透過窗我看到了什麼作文240字

透過窗戶,你看到什麼 人生有太多美好的風景,路邊的芬芳野花,鄉間的滾滾麥浪,海邊的如火殘陽。一切的一切都太過美好,讓我們看不過眼來,那麼,你是否注意過,窗外的風景?或許是乙個安靜的午後,你透過窗,可以看到綠草如茵的草地上,一群富有活力的少年在踢球 或許是乙個下著雨的早晨,你透過窗,可以看到周圍各式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