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友一吵架就各種拉黑我?我很反感這一點

2022-02-25 16:34:40 字數 2687 閱讀 6922

1樓:

女朋友嘛,你要大度點,一哭二鬧三上吊,這些你都要喜歡發錯了是習慣,大度方能行天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哄哄,女孩子要多哄,但是也不要太作過頭了

3樓:黑公尺哥哥

女孩都是要哄的,她拉黑你就是要你在乎她

4樓:屠薄

兩個人的性格不同,當然拉黑就免得再吵嘴了。

5樓: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採納哦,打賞一下鼓勵一下我吧。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採納哦,打賞一下鼓勵一下我吧。

6樓:

生氣了,你可以慢慢哄,生氣是衝動的

為什麼女朋友每次吵架冷戰都喜歡把聯絡刪了,全部拉黑,而且找她都是說不喜歡我了,真心想不明白,為什麼

7樓:憂寞寞

你是用什麼東西挽留她的呢?如果是物質,那她是不喜歡你的,如果是你用溫柔和對她好挽留她的話,那可能是她捨不得你對她的好,總之在這場感情裡,她比你用情少!

8樓:歐問凝

那就是不愛了,我也被男朋友這樣,人還消失了,又是異地

9樓:藍色的大海樂園

那她為啥每次後來又和你好了呢?

女朋友一生氣就拉黑我,什麼情況,如下

10樓:毛毛小麗阿奇

讓對方找不到,從而使對方著急、緊張,對於在氣頭上的女生來說,是報復跟自己吵架的另一半的常見方式。但是,這種方式不宜常用,或者不能用太久,因為真出了什麼事,對方聯絡不上就麻煩了。

11樓:

這樣的女朋友不談也罷,脾氣暴躁,一般兩人要真心相處,就不需要拉黑對方,如果她真心愛你,就必須改掉這壞毛病。和你志同道合的走到一起。

12樓:無心竹

從她朋友圈說說可以看出,她對這段感情比較失望,也可以看出她已經放下了這段感情,這就說明她已經選擇徹底放棄你了!從她拉黑你七次可以看出,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有很多問題的,前幾次她也是一忍再忍,俗話說再一再二不再三,你們這都那麼多次了,也可以看出你們真的不合適,該放手就放手吧,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用在你們身上再合適不過了。

13樓:z暱稱

其實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妥協、權衡和放棄當中,來追求最大化的幸福。

女友一鬧矛盾就拉黑我,反反覆覆,我還要繼續這段感情嗎?

1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別人產生矛盾就這麼做的話,我感覺就沒有必要繼續了,因為他這樣的人我覺得太極端,要想辦法去跟他說清楚,不能夠這麼做。

15樓:乙個****

這樣的女朋友太任性了,如果你真的愛她,可以選擇給她最後一次機會,跟她提前說清楚,如果以後還是這樣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分開了,沒必要再繼續糾纏。

16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沒有維持必要了。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什麼事情都要男生低頭認錯。女生有錯,低頭認錯也應該,沒有道理什麼錯都要讓男生認。這樣的女朋友太難相處了,還不如不處。

17樓:舊舊影視點評

你女朋友真是太任性了,你以後可以和她約法三章以後吵架了不能拉黑對方,有話好好說,假如同意的話就可以在一起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確實挺累的,女朋友可能覺得拉黑你才解氣,但是每次都這麼衝動是很傷你心的,其實吵架大家都有責任的,不應把錯誤都歸在你身上。

19樓:莫莫洛

如果你很在乎她,也願意為了她一次一次道歉,那麼你可以考慮繼續;如果你已經厭倦了,不喜歡這種相處模式了,考慮分手吧。

2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女孩子有小脾氣很正常,但是一次兩次還好,這種事要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說,嘗試去溝通,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誰也受不了這樣一直鬧。

21樓:此時無少

我個人覺得現在很多的女生都是這樣的,這是對方非常任性的一種做法,慢慢的改正了之後還是可以在一起的。

22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面對這個問題我們其實可以跟女朋友商量,以後盡量少出現這種情況,但是如果女朋友不聽勸阻我就就沒有必要再繼續這段感情了。

為什麼最近我一閉眼就各種鬼的臉,要咬我,各種恐怖,在自己房間睡覺一閉眼(還沒睡覺)就感覺旁邊有人

如果是你看鬼片之類的看多了,那就正常,心裡作用,如果你確定不是,那可能真的有問題也說不定,現階段建議你手或腳系紅繩,有空念念地藏經,也可以把你臥室的佈局畫個圖發來我給你看看 別把手放在胸口,儘量側睡,我都十多年了,現在習慣了,還有就是你的壓力大,注意心理調整 恐怖片看多了吧?你應該是男的,童子身的話...

為什麼我就那麼黑?為什麼我很黑 怎麼都變不白?

說你清秀,是因為你長得好看。告訴你個方法,常常按摩腳心,使勁壓,不要間斷 那產生的黑色素就會少一點 也別時常在太陽底下,另外擦點美白的化妝品也有用的。我是男生,算得上清秀,也挺白 一直擦大寶,但是被別人叫小白臉,很不爽吧 不要太在意膚色,自己有個性也挺好啊,我就喜歡臉稍黑點的女孩子,大氣,自信。東方...

倆人吵架,她拉黑我三天我去她家找她讓我滾我沒有走她就說不走她就報警沒想到她真的報警了

你物件這公主病真夠可以的,分了吧,要不然以後會更難過 倆人吵了架,每次吵架都是一樣拉黑所有聯絡方我去她家找她然後她讓我滾我沒有走,然後她說不滾她就報警,你是不是傻啊。你們吵架對吧,人家讓你走說明她需要冷靜思考,你這麼逼她不是作死是什麼?還有為什麼吵了這麼多次架你們還是在一起了呢!說明心裡都還有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