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的時候,我想到了我感到了幸福。造句

2021-03-04 08:49:28 字數 2502 閱讀 297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我看到了…的時候,我想到了…我感到了幸福。造句

例如:1、當我看到了孩子們在無憂無慮的追逐,戲玩的時候,我想到了我的童年,自由自在,幼稚開心,我感到很幸福。

2、當我看到了廣場80多歲的老人可以被家人陪著有說有笑的時候,我想到了我的爺爺奶奶,每次節假日陪著她們的時候我感到很幸福。

2樓:茅玉蘭項綾

當我看到中東戰火不絕的時候,我想到了還有那麼多人吃不上飯上不起學,我感到了幸福

用當我看到……的時候,我想到了……,我感到了幸福造句,兩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看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的時候,我想到了父母的微笑,我感到了幸福。

當我看到兒時玩具的時候,我想到了美好的童年,我感到了幸福。

用 當我看到……的時候,我想到了……我感到很幸福 寫一段話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看到孩子們在無憂無慮的追逐,戲玩。我想到了我的童年,自由自在,幼稚開心。於是感到很幸福。

5樓:範艷華

當我看到廣場80多歲的老人可以被家人陪著有說有笑的時候,我想到了我的爺爺奶奶每次節假日陪著她們的時候我感到很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看到努力的結果的時候,我想到了我沒有白做,我感到很幸福。

造句 "當我看到……的時候,我想到……我感到幸福"

7樓:故人依舊新

當我看到有花不完的錢的時候,我想到這輩子吃穿不愁了我感到幸福o(∩_∩)o

「當我看到……的時候,我想到了 ……我感覺到了幸福」的句式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家幫幫忙。用(hardly…when…)、(scarcely…when…)、(no sooner…than…)這三個句型造句。要五個。謝謝大家啦。o(∩_∩)o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看到路上掃垃圾的叔叔阿姨們的時候,我想到了爸媽在為我們的家辛苦工作,我感覺到了幸福

以當我看到……的時候,我想到了……,我感到了幸福為句式寫倆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看到媽媽給我做的小肚兜的時候,我想到了我小時是在爸媽的呵護和無微不至的關懷下長大的,我感到了幸福。

當我看到女兒在為外孫餵飯的時候,我想到了我給女兒餵飯的情景,感到了幸福。

11樓:御姐蘿莉

小時候,幸福是乙個甜甜的棒棒糖,是媽 媽講的乙個有趣的故事,是哥哥姐姐陪同 玩耍時的歡樂……現在幸福藏哪去了?他 好像和我們捉迷藏似的,想找他,找到的 卻總是困難、傷心、斥責、還有無限的壓 力……我想有很多會這麼想的,幸福好像 變得遙不可及,總是回想過去的幸福、快 樂的童年時光。我要找到他,我要找到我 的幸福。

於是,我踏上了找尋幸福的旅程 。 當我漫無目的地找尋時,我越想找到他, 他彷彿離我越遠。我失望了,我找不到他 了。

他留在了我的小學,我無憂無慮的地 方。於是我放棄了。我想要和以前一樣吃 飯,睡覺,學習,電視,電腦;吃飯, 睡覺,學習,電視,電腦……我開啟電視「 某市一母親,因其女兒考試成績不理想, 將其打至傷殘」從**中,我看到了那女 兒臉上,手上……體無完膚。

看著這個小 女孩,我不禁到吸了口涼氣。世上哪有這 麼冷血的母親啊!俗話說:

「兒是娘的心 頭肉」可是,在這為母親身上親情去哪了 ?她是怎麼珍惜這塊肉的?這時,我想起 了我的母親,想起了小時候父親在城裡上 班,母親則在家裡照顧我,由於工作忙, 父親很少回來,家裡的開銷又由母親來。

她每天早出晚歸,想起了母親在我考試考 砸了的時候一次次鼓勵我……可是我沒珍 惜,我欺騙了她一次又一次,不聽她的話 ,和他頂嘴……我的臉在不知不覺中紅了 ,但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這種感覺 很溫暖。這大概是幸福吧! 在這旅途上,我看到了曙光,黑夜中的曙 光,者顯得很亮啊。

我看到了曙光,我向 成功邁近了,我於是決定重新回到這條路 上來。「小妹,知道不?四川的青山和陝 西的甯強發生了5.

7和5.4級的餘震耶!嚇 人哪!

」「啊?」**,**,**,又是 **。這可惡的**害得多少人無家可歸 ,妻離子散,無法正常上學……有些孩子 還沒記事就經歷了這些,而我,而我不就 只是父母離異了嘛?

至少我的父母都是愛 我的。我有很多朋友,我們經常聊天,沒 有任何秘密。開行的事共同分享,難過的 事共同分憂,父母要什麼給什麼……可還 覺得生活不夠好:

天天上學,以回來就是 父親的嘮叨。他們應該很開心吧,他們「 自由」了。不!

絕不是!他們哭了,哭得 那麼傷心,除了他們自己,沒有人能理解 他們心中的痛。我知道了,知道有父母嘮 叨是幸福的,可以上學是幸福的,有個溫 暖的家是幸福的。

漸漸的我從生活的一些小事中,體會到了 一絲,一絲的幸福。我想將他們記下。可 幸福的事兒好像總寫不完,總想不完。

我 的這次找尋幸福的旅程我想不會那麼快結 束,或許是明天,後天,乙個星期,乙個 月,一年,又或許是一輩子。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作文高分我終於看到了大海作文高分

我終於見到了海!當我跨入中學的大門,就走向了一艘正要出海航行的大船,從前,無憂無慮的日子裡幻想著大海的壯觀 美麗,卻很少想過平靜溫柔的大海也會有驚濤駭浪,而今,踏上了這出海航行的大船,去領會大海,去感悟大海。小學生活無憂無慮,童年的美好,是踏上大船的路,充滿花香,充滿天真,充滿幻想!今踏上大船,與童...

國慶節我看到了什麼400作文,我看到了什麼作文400字

首先,國慶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可以從以下幾點寫作。1 閱兵儀式。2 關於中國越來越強。3 從 閱兵儀式中體會心得。我看到了什麼作文400字 我看到了大海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 乾媽 丹丹一起去了日照,第一次看到了大海,也第一次親身感受到了大海的壯觀與美麗。早上六點,我們從南京出發,雖然有點...

透過窗我看到了什麼作文,透過窗我看到了什麼作文240字

透過窗戶,你看到什麼 人生有太多美好的風景,路邊的芬芳野花,鄉間的滾滾麥浪,海邊的如火殘陽。一切的一切都太過美好,讓我們看不過眼來,那麼,你是否注意過,窗外的風景?或許是乙個安靜的午後,你透過窗,可以看到綠草如茵的草地上,一群富有活力的少年在踢球 或許是乙個下著雨的早晨,你透過窗,可以看到周圍各式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