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不老的優點和缺點,長生不老有什麼好處

2022-02-25 15:40:13 字數 2622 閱讀 8454

1樓:李會儉

你是個愛思考的人,但什麼事好與不好只與自己的感覺有關,你可以設想一下長生不老的情境,如果你喜歡,那長生不老就是好的,如果你為長生不老而煩惱,那它就是不好的.願你天天開心!

2樓:怒嗔

長生不老的優點:可以成為珍稀動物

長生不老的缺點:可能成為怪物

3樓:

長生不老的優點:可以隨著地球同生死,永遠青春。

缺點:老活著也是受罪的啊!

4樓:月戈

呵呵~~如果每個人都長生不老,那這個世界就不能再繼續誕生新的生命,不然世界會爆滿~~沒有新鮮的力量注入世界,世界會腐敗~

如果個別人長生不老,這會讓別人很不平衡,至少在時間方面,人人在正常情況下還是平等的,如果連這也打破,世界會混亂~~

就算這個人長生不老了,他會受不了自己的寂寞~~看一下高橋留美子的《人魚之森》,你就會知道,其實擁有長生不老的人,要永遠忍受自己所愛的人,離自己而去,而自己卻無能為力~~~~

長生不老的好處~~~我沒想過~~因為我不支援長生不老~~

5樓:巢珠

不可能的事為什麼要去研究!是不是太無聊!

長生不老有什麼好處

6樓:風霞客

老到失去獨立生活能力的時候,生活質量急劇下降,一切樂趣都沒有了,生不如死。

7樓:唯一的人生

長生不老是一點好處都沒有,要想長生不老就意味著你要眼睜睜地看到你的後人乙個乙個地逝去,想想那是怎麼樣的一種痛。

8樓:費舍爾無

並沒有什麼好處,假如你愛上乙個人,你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她)老去,而自己卻不可以和另一半攜手到老,是十分悲慘的一件事,人終有一死,不可超出生命界限。

9樓:

沒啥好處,會很無聊,當然可以更多的時間,但是不會珍惜時間,對什麼都會沒興趣,會進入乙個怪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長生不老,即使有長生不老的,估計也想求死吧。活久了就厭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長生不老,也沒什麼,就是多活幾年而已。

12樓:塞夢桐

看透人生,因為永生。

送走你得兒子、孫子、曾孫、玄孫…………看著他們出生一天天長大又一天天變老死亡。

當然,在漫長的歲月裡,你可能會學到超級多的知識,但不排除你遺忘更多的可能,但是你肯定會有更多時間去試錯,去研究或者體會更多的知識,因此你可能會有很高的成就。

但是,你必須經常換身份,只能或幾十年的人類肯定不會讓你這個小白鼠好好生活,所以你還需要逃命!

13樓:diy小家具

可以領很久的退休金。

14樓:皇上吉祥戒

照顧親人 充實自己 創造價值

15樓:寶涵龍兒

感受不到死亡的痛苦。

16樓:群濁銳意蛔

怎麼擼也不用顧及擼死

17樓:兩個不涼少年

沒什麼好處吧,不用死

關於:長生不老的好壞 的辯論詞 是辯論好處的 2~300字左右

18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老不等於死,但等於無限接近bai死。而死亡是乙個必經過程,但絕非人活著的目的。所以,長生不老可以有效地趨利避害,更好地是人遠離死亡的陰霾,生病誠可貴啊!長生不老固然好。

長「生」不老說明人在「生」的狀態下不老,也就是說長生不老的好是相對於老而不死而言的。年輕與年老各有各的好。

但是隨著老齡化現象的不斷惡化,對社會負擔的加重實在是難脫干係(可以日本人與俄羅斯為例,這二者都是老齡化現象十分嚴重的國家),所以為了社會和諧,還是舍「老當益壯」,保「年輕力壯」的好。

19樓:

長生不老是一件壞事,當你身邊的人,父母,妻子,丈夫,孩子,全都死去,你一直活著,不老不死。的確會得到許多閱歷,但你的情感無處寄託。會發現今天所經歷的事是昨天經歷的,然後覺得活著是痛苦的。

20樓:艾弗森之冠軍夢

就當我是反方

我第一反應就是 假設只有你長生不老 那你身邊的好友都死去 那自己活著究竟還有什麼意義?

而且還會深入繼續反問 你覺得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而正方回答的內容裡 反方總會拿出你其中乙個例子來繼續反駁

長生不老有什麼好處反方可能提出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我是反方

我第一反應就是 假設只有你長生不老 那你身邊的好友都死去 那自己活著究竟還有什麼意義?

而且還會深入繼續反問 你覺得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而正方回答的內容裡 反方總會拿出你其中乙個例子來繼續反駁

人可以長生不老嗎?永遠活著的好處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生不老的是人的精神

2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上了年紀,就不這麼問了

世界上有長生不老藥嗎,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老藥嗎

從古至今,人們都在苦苦尋找傳說中的長生不老藥。其中秦始皇就是非常典型的代表,他安排八百童男童女去蓬萊仙島尋找未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 物力 財力煉丹藥。事實證明所謂的長生不老藥是子虛烏有的。然而在秦始皇之後,仍然有很多達官貴人 諸侯將相乃至百姓對長生不老念念不忘,但至今仍舊沒人能夠如願以嘗!近日,有英...

長生不老,究竟有沒有祕訣

參考資料 給時光以生命,而不是給生命以時光。這是 黑暗森林 裡的一句話。活的時候沒有留下遺憾,就能從容面對死亡了。物體雖然不能長存 但是理念可以 有一種理念只要有人它就會一直存在 腦筋急轉彎 你知道長生不老的祕訣是什麼嗎?保持呼吸。不要斷氣。不就長生了嗎。那個。不老就不知道了。火候不夠,就煮不老 然...

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老的人嗎

世界上沒有長生不老的人。長生意為永生,原為道教的話,指生命不老 不死 永生 不滅。長生即不死,不死即不生,不生不死即長生不死。後也用作對年長者的祝願語。出自 太上純陽真經 了三得一經 天一生水,人同自然,腎為北極之樞,精食萬化,滋養百骸,賴以永年而長生不老。而世界上根本沒有所謂的長生不老的人。誰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