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瀏覽器快,哪個瀏覽器速度最快

2022-02-25 15:40:12 字數 1619 閱讀 4061

1樓:

大體上都是差不多,如果你的網速慢,什麼瀏覽器都是不中,反過來,如果你的網速快,用什麼瀏覽器都是可以的,只不過功能多少而已。

2樓:俺家在魯西

都說谷歌快、歐鵬快,但我沒覺出來,目前用著傲遊3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google chrome(google瀏覽器)是乙個由google(谷歌)公司開發的開放原始碼網頁瀏覽器。該瀏覽器是基於其他開放原始碼軟體所撰寫,包括webkit和mozilla,目標是提公升穩定性、速度和安全性,並創造出簡單且有效率的使用者介面。

不管是瀏覽速度還是使用介面,本人都強力推薦你使用這款優秀的瀏覽器。chrome 18 穩定版 帶來了最新v8引擎,支援顯示卡加速2d canvas內容,那些基於canvas的遊戲和動畫可以執行地更加快速和流暢。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4樓:荊軻vs秦王

谷歌瀏覽器。360極速。

5樓:

搜狗瀏覽器,360極速瀏覽器。

哪個瀏覽器速度最快 5

6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推薦「世界之窗」瀏覽器試試。我電腦比較老舊,用過好多瀏覽器都卡的很。用了這個瀏覽器後,情況明顯改善。建議你試試

7樓:涯涯愛濃濃

建議換成uc瀏覽器,pc端是ie和chrome雙核心的,移動端是u3核心的,都是無與倫比的快,建議你使用!

8樓:

uc瀏覽器。她有自己獨特的核心,加速器。所以瀏覽頁面,或看東西比較快,相對來說也比較省流量的。

9樓:玉帝

這只能根據個人喜好,我推薦uc瀏覽器

全球瀏覽器排行榜 哪個瀏覽器速度最快

10樓:甘溪海靈松

世界之窗(theworld)以前看電腦報的評測,這個瀏覽器佔用率也是很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記憶體低又追求快的話,用世界之窗瀏覽器

12樓:來自碧雲池金枝玉葉的大喬

google,firefox,opera,safari,vivald,edge,torch browser,chromium,maxthon,應該就這些。我自己用的是星願(twinkstar)瀏覽器

13樓:九久歸

現在國內用360安全瀏覽器的多,它開啟網頁速度快,而且可以攔截掛馬**,用起來可靠。

14樓:青蘋果也好吃

相對來說360安全瀏覽器好用,它開啟網頁速度快,而且可以攔截有病毒的**,用起來可靠。

15樓:匿名使用者

chrome:外掛程式多速度快,國內許多瀏覽器都基於chrome的底包製作;

手機瀏覽器中夸克瀏覽器速度快,超一流的核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uc第二qq瀏覽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chrome瀏覽器全球最快,沒有之一!!!!!!!!!!!!!!

哪個手機瀏覽器速度快

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手機 瀏覽器使用自主研發的x5核心。搭載強勁的核心能力,為您提供極速的瀏覽體驗。手機 瀏覽器期待您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手機瀏覽器的種類有很多哈,最常用的就幾種,目前最受歡迎的好像還是uc瀏覽器。我用的也是這個,之前用過很多雜七雜八的瀏覽器,說實話都不怎麼滿意,後來才認準了uc瀏...

現在哪個瀏覽器速度最快?我用的是火狐瀏覽器?用uc瀏覽器好嗎

就是用經驗來說,在乙個瀏覽器主程序下,當你開啟的標籤較多時,火狐的速度和記憶體使用效率都是最出色的。請問最快最好用的瀏覽器是哪個?用uc瀏覽器好嗎?電腦建議你使用360瀏覽器,手機建議你使用uc瀏覽器。這兩款都是以不錯的瀏覽器。你可以試試我現在使用的360安全瀏覽器,這個上網就很好用的。你認為現在什...

手機上用哪個瀏覽器最快,哪個手機瀏覽器最好用

個人意見,提供參考。我認為手機qq瀏覽器快,說是最快,不感說,但是挺快的,是採用的x5核心,比以前速度提公升2倍。它的安裝包小,對手機要求不大,不影響手機的執行速度,就間接提公升瀏覽器的速度。倆情況和二為1 所以說手機qq瀏覽器速度快。推薦一些好用的手機瀏覽器 如果使用的是三星手機,建議使用本機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