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桃吃了能夠長生不老,是不是有這麼一回事

2021-03-05 15:16:49 字數 1632 閱讀 5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從這裡經過,理解你的願望,誰都願意長生不老,追求這沒有什麼錯。 但是不能靠吃桃子實現,確有一件事情是真的,而且比長生不老要好太多了,那就是:永生。永生包括長生不老。

從遠古的秦始皇派人出去尋找長生不老藥,還有古代術士們辛勤地煉製長生丹,到今天追求美的人們想出各種方式延緩衰老,這些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說著同乙個事情:人類的心裡抗拒衰老,追求永生。永生只是乙個美好的願望嗎?

為什麼人們世世代代的追求它?

聖經,這本全世界發行量最大,被翻譯成2500多種文字的古書,告訴我們這個答案,人類關於永生的盼望是從**來的。「上帝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傳道書三章11節)。

上帝將永生的盼望放在我們的心裡,讓我們對現實有一種不滿足感。他讓我們知道有永生,去追求永生。

怎樣得到它? 用最簡單的方式:「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這就是永生。「 (約翰福音17章3節)

永生是上帝給接受耶穌的人的恩典。願你開始認識耶穌,並接受上帝的恩典,得到永生。

2樓:小溪

怎麼可能呢!水果中數蘋果最好,也不能說吃了長生不老呀。

3樓:好漢

就沒有長生不老這回事,你吃啥喝啥都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是不是幻想片看多了吧?

在眾多水果之中,為何是用桃來代表長壽而不是用其他水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麼多的水果當中,只有桃子是用來代表長壽的,這是因為當時孫臏的那個故事,所以人們才會認為桃子可以讓人變得年輕。其他的水果也沒有什麼故事,所以也沒有人用這些水果來代表長壽。

桃子是一種纖維素,含量非常高的水果,並且還含有維生素e,是可以抗氧化和防衰老的。而且桃子裡面的纖維素對老人的動脈硬化,還有便秘都是有非常大的好處的。自古以來就有仙桃這一說,很多人也都認為桃子是令人長生不老的東西。

在這其中還有這麼乙個故事,就是在孫臏在離開家鄉到非常遠的地方,拜鬼谷子為師的過程中,這一走就是離開家12年。有一天,孫臏突然想到了今天是他的母親80歲的生日,於是就像鬼谷子請假回家看一下母親,鬼谷子就摘下了乙個桃子送給孫臏,讓他回家給他母親上壽,因為在他這裡這麼多年都沒能回家看自己的母親。

當孫臏回到了家裡之後,就拿出了師傅送給他的桃子,然後給母親吃。在這之後就看到了非常神奇的一幕,那就是他的母親,還沒有吃完桃子的時候,她的容顏突然就變得年輕了許多。後來人們聽說了這個故事之後,就認為桃子可以讓人變得年輕,所以在這之後就用桃子來代表長壽了。

6樓:change倩己娃娃

因為桃子本身很甜,並且有抗衰老的作用,是漢族傳統民俗的代表。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桃子是比較溫和的,而且有蟠桃是這麼個說法,所以才有這麼個稱呼的

8樓:徐鳳年徐鳳年

因為桃有另外乙個名字叫仙桃。寓意吃了就可以成為神仙。

9樓:酸奶士多啤梨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應該桃子才有那種寓意吧

長生不老的優點和缺點,長生不老有什麼好處

你是個愛思考的人,但什麼事好與不好只與自己的感覺有關,你可以設想一下長生不老的情境,如果你喜歡,那長生不老就是好的,如果你為長生不老而煩惱,那它就是不好的.願你天天開心 長生不老的優點 可以成為珍稀動物 長生不老的缺點 可能成為怪物 長生不老的優點 可以隨著地球同生死,永遠青春。缺點 老活著也是受罪...

世界上有長生不老藥嗎,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老藥嗎

從古至今,人們都在苦苦尋找傳說中的長生不老藥。其中秦始皇就是非常典型的代表,他安排八百童男童女去蓬萊仙島尋找未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 物力 財力煉丹藥。事實證明所謂的長生不老藥是子虛烏有的。然而在秦始皇之後,仍然有很多達官貴人 諸侯將相乃至百姓對長生不老念念不忘,但至今仍舊沒人能夠如願以嘗!近日,有英...

長生不老,究竟有沒有祕訣

參考資料 給時光以生命,而不是給生命以時光。這是 黑暗森林 裡的一句話。活的時候沒有留下遺憾,就能從容面對死亡了。物體雖然不能長存 但是理念可以 有一種理念只要有人它就會一直存在 腦筋急轉彎 你知道長生不老的祕訣是什麼嗎?保持呼吸。不要斷氣。不就長生了嗎。那個。不老就不知道了。火候不夠,就煮不老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