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告訴我男朋友以前很壞,但我現在是否應該相信人會變還是和他分手

2022-02-25 09:10:08 字數 781 閱讀 2711

1樓:

我同意一樓說的,不要隨便懷疑,但也不要輕易相信。

畢竟人要變是很難的。我當時就是不聽別人的勸告,自己才受了傷。

記住,壞人臉上不寫字。

2樓:生命過客

要靠自己的眼睛和切身體會,不要人云亦云,因為是你跟他處朋友,而非他人.也許是其它人有意說他的壞話,也許有嫉妒之心.不要以老眼光看新事物,縱然他以前有過不盡人意的地方,相信他遇到你後,在你的影響下,會變得更好!

相信自己,也要相信他!

3樓:oo小諾諾

額```

男朋友在自己眼中都因該市完美的

不要老聽別人說

他又不是你男朋友

只要他對你好

就什麼都ok拉!!!

4樓:風笑晴

自己看啊,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說不定真是浪子回頭了呢。

看他對你好不好,看他的朋友都是一些什麼樣的人,看他對你朋友的態度,用心觀察,你一定會得出答案的。

到時候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吧。

5樓:

別人說的只是乙個參考,關鍵是用自己的眼睛,自己的感受去了解他.

6樓:小張續弦

。以前歸以前,至少他對你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都很壞。壞不壞那你看你怎麼去看呢!

8樓:

他對你不是很好嗎

不要隨便懷疑他啊

女朋友願意告訴我她以前的交往多少男朋友,甚至她和男朋友之間的私密事,性事都跟我講,說明她是什麼心態

說明他很坦誠啊,說明這個女孩的性格比較好,大大咧咧,比較直接,不會玩心眼,但是這樣的一個人不會那麼的容易被駕馭,而且,從這裡可以看出她很信任你,很喜歡你,所以你應該高興,他願意把他的一切都告訴你,毫無保留,沒有祕密,但是你要表現出吃醋的樣子,她會更開心的。他把你當性夥伴,沒有準備和你結婚過日子的。你...

如果男朋友告訴我他以前和好幾個女人發生過關係我該怎麼辦

首先,你要問自己bai,喜du歡他的什 麼?如果他的優zhi點大於他現dao在的不足,那麼版就包容,然後權慢慢去影響他改變他往好的方向。至於他以前和別的人發生的關係,也是包容他,但是不要在吵架時拿出來說,說多了他就會破罐破摔。他騙你的理由是不想你阻止他以及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且遊戲之類的東西的吸引...

夢見男朋友的朋友告訴我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乙個夢也讓你產生動搖?說明你們關係彼此並不堅定。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昨天夢到他來找我了,意味著什麼 夢只是白天生 活中的乙個記憶回顧而已,如果你是乙個做夢的有心人,做夢的內容中你都能在生活中找個似曾相識的場景或者感覺。其實是大腦在準備遺忘某個瞬間,晚上召回而已。沒必要用夢去 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