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告訴我他以前和好幾個女人發生過關係我該怎麼辦

2021-04-26 09:37:55 字數 1586 閱讀 90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問自己bai,喜du歡他的什

麼? 如果他的優zhi點大於他現dao在的不足,那麼版就包容,然後權慢慢去影響他改變他往好的方向。 至於他以前和別的人發生的關係,也是包容他,但是不要在吵架時拿出來說,說多了他就會破罐破摔。

他騙你的理由是不想你阻止他以及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且遊戲之類的東西的吸引力太強,不是誰都能控制住那個癮,所以理由的同時,慢慢改變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人,我的直覺是這個男人不那麼好。建議還是早些分開回為好。當然這是比較答理性的做法,而往往在戀愛中我們都是感性的,您可能會說站著說話不腰疼之類的話,所以做出什麼樣的決定了都是有可能的。

還有一點我想說的是,婚前任何乙個小的缺點,婚後都可能放大為乙個很受不了的因素,導致婚姻關係或家庭矛盾,我現在就是這樣。倒不是因為和老公關係,而是他的父母行為及處事交流方式,進退兩難,難受極了。

3樓:程小茉

現在網路上的,都很不真實叻,不能相信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以前和好多女人發生過關係,你還會接受他嗎?

4樓:麥平樂扶宕

男人是理性動物,女人則是感性動物,他和他們發生關係並不代表就愛她們,如果他能坦誠的和你說從前的事,至少說明你在他心裡的位置有多重。所謂的專一,並不是說一生只愛乙個人,而是在面對每一段感情的時候,他面前的她都是他的心時最重的哪乙個。浪子回頭金不換,你如果也愛他,哪麼就勇敢接受他,既然是過去的事,哪麼就已經過去了,有些過去,是為了遇到你而準備的!

我男朋友和我坦白以前和幾個女人發生關係,我很生氣,不知道改不改分手,他現在對我很好,我該怎麼辦?

5樓:農民工小盆友

我也翻過他的錯誤,那時的女朋友說,她無法原諒我,因為她在乎我的一切

6樓:手機使用者

不應該分手,既然他和你坦白了,就是相信你了。你應該更愛他才對,不過這是我個人觀點,關鍵還是看你自己的感覺

7樓:呼叫中

那你也想想自己和多少個男人發生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分手,,,你現在不和他分手,以後他就會和你分手

9樓:怪獸先森

不應該分,給個好評,繼續為你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了說明在乎你,要不誰傻的會坦白o(╯□╰)o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分手,聰明的人打死都不會向你坦白。

12樓:往事隨風

即然愛他,就忘記,他的過去,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

13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過去,要是接受他,就接受他的過去

14樓:羅安

那要看你的包容心多大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不要計較,要看他以後怎麼做

16樓:用這賬號

你想要他的過去還是未來?

我對男朋友提出分手,因為我發現他和好幾個女人聯絡,晚上電話關機,記得有一次我剛把他電話開機就有女

你應該主動和他溝通 不要意氣用事 就問那些女人是他朋友嗎 什麼什麼的 反正不要亂猜疑 男人最討厭這樣的女人 你心裡有什麼疑惑就和他說清楚 不要自己亂猜疑 反而弄巧成拙。愛,都是淡了,你還愛他,那你要很徹底的分析你們的感情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會成現在這樣,然後對症下藥,愛情需要經營,如果你希望和他走到...

好幾個朋友都說我男朋友很花心,我該繼續和他交往嗎

不要聽別人說什麼,主要是你的感覺,他是否對你好,你們在一起是否合適,如果一味的聽信別人的話,那你也許一輩子找不到物件 感情是自己的,建議選擇相信他,但是也不要盲目的相信,看後期他的表現怎麼樣,如果真的如朋友們說的那樣就分吧,還不是有很多花心男遇到真愛就從良的。我男朋友的朋友跟我說我男朋友花心 1 坑...

我一天給我男朋友打好幾個電話,他會不會煩啊

不會的,如果他沒事的時候還是肯定會期待你的 的,一天幾個說明你很依賴他,男人都喜歡女人依賴自己 如果沒什麼重要事,3天打一個就行,每天發個簡訊問候下報個平安即可,而為了讓男友始終喜歡自己,這樣不但起不到好作用,會引起他的反感,婚前倆人應當相互信任,可能會煩 如果是我就不會,因為這樣感覺幸福,當然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