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不應該和男友分手,很迷茫

2022-02-25 02:43:21 字數 1286 閱讀 9574

1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段時間看他有沒有來接你,或者和你認錯,然後再和他說清楚你自己心裡的感受,就是因為你不說你的感受,他才認為他自己做得很好吧.所以呢,三個字」和他談」

最後,你自己應該會做了吧.

和自己談錢的男人不要;不關心自己的男人不要;不重視自己的男人不要;對自己不好的男人不要,反正就一句話:你覺得他不好的就不要了吧.

還有,相愛的兩個人需要的是坦誠,要是雙方都猜測對方的話,那只會淡薄你們之間的感情.

無論怎麼樣,幸福還是要你自己去爭取的,希望你看我寫的這些話之後可以有所感悟啊!

祝你生活幸福美滿~~244985654

2樓:飛yang飛

你應該問一下你的心.是否還願意為他付出.你以後是否能夠忍受他,他真的會長大嗎?

你不是他的媽媽,你們是平等.過於的忍耐和退讓是錯誤的.你不應該失去自己,當乙個女人沒有自尊時,她是卑微的.

他應該學會自己長大,沒有人是會為他犧牲一切的.你要有你的生活.你性格好,並不代表你沒有自我.

他愛你,那麼他會為你想,為你付出,顯然他沒有.可能他以前是那麼的好,給你過那麼多的快樂與幸福,但是你要明白今後的日子還很長.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愛他多過他愛你,你太服從他了養壞他了聽過~~慈母多敗兒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手你心裡會一直過不去

日子也不會好過

你們可以做下來談談

談不隆就分開一段時間

如果有感情

他也許會挽留你

5樓:瓷白的雪人

試著和他談談吧 。把你心裡的想法告訴他,如果他真的愛你 會在乎你的感覺的,但是你千萬別委屈自己和他在一起,這樣你會傷得更深的~要心疼自己,知道麼?

6樓:若水文不思

跟他分手吧 人的性格很難改 如果他肯為你改變而且真的愛你 你還可以考慮一下

7樓:冀辰歐元冬

甩了吧!

這樣一看你的男友真沒有什麼責任心!

你敢把自己的將來託付給這種讓你三餐都不能保障的男人麼?

8樓:祝晗桑曼安

有時候該斷還是斷了的好,他以前是為你做了種種事情,可你想過以後嗎?乙個人徵求上進,乙個人徵求後退,生活目標都不一樣,就免不了生活中種種不同意見,隨之就會發生爭吵,所以長痛不如短痛,該斷就斷了吧。

9樓:王順沃颯

和她好好談談,如果老是不思進取,你也不可能一輩子過這樣的生活,看看他有沒有責任心

應不應該和男友分手

看的出你是個善良的女孩子,也看得出你還是愛你男朋友的。你的情況我以前也遇到過,我的前任男朋友也是這樣,但是不一樣的是他最後變得和混混一樣,我是個不喜歡管教約束別人的人,說了他很多次也試圖的開導他問他原因什麼的,他還是我行我束的樣子,所以最後掙扎了很久還是分了。男朋友暫時不上進不要緊,因為每個人有時候...

他們應不應該分手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兩個人的事還是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吧,別瞎出主意,否則有一天會落埋怨 應該分手吧.如果我有這樣的男朋友 早給他兩巴掌 揣他一腳 讓他立刻 馬上 現在 土豆搬家走人了吧.愛是包容沒錯 但愛不是忍氣吞聲 愛他的時候可以為他做任何事 但不要愛的沒有尊嚴 不要愛的卑微.有的人就是 對他越好 他...

這種情況我到底應不應該分手

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有轉機的,不要那麼武斷。你需要常常陪著你的女朋友,她有些心動說明她對你開始有點淡薄了,可能因為你關心不夠等多種因素使她會考慮接受別人。如果你們很恩愛的話,不用說,感情肯定是堅固的,所以,最好還是先看看,去尋找一下事情的原因,當然,太多原因了,我不知道你的女朋友,所以不能告訴你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