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孩子,男孩子是我酒吧裡上班的主管,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多在意我一點,但又不能太明顯

2021-03-25 18:41:15 字數 6897 閱讀 7933

1樓:何家大哥

不要太直接了,你就說,你喜歡乙個男孩,性格和內行和他差不多,你就問他應該怎麼表白,看他怎麼說

2樓:可敬老人

你是一亇什麼東西?浪貨.酒吧你不賣誰買.還想喜歡壞男·過不了何時端著大肚子.託夾著爛肉囬家吧!你家大人說:我們沒吃虧。好好管管孩子吧。

3樓:大風吹小鳥

喜歡就要告訴他!!!小平爺爺說了~發展才是硬道理! 不過你最好給他發個簡訊告訴他你喜歡他 即使被拒絕了 別人也不知道!希望採納

4樓:四不像

讓自己變得更美麗'變自信'有興趣試試lh**吧'jason-103

5樓:旋塵輕舞

多在他面試出現,多和他溝通

6樓:莫尼莫尼吼

你可以問他喜歡什麼樣的 如果自己改變一下

7樓:鬥戰祖佛

去酒吧夜店,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上了你的上司,你死定了

我很喜歡乙個男孩子 但那個男孩是在酒吧上班的 每天都會有女孩跟他跳舞玩 他說這是他的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夜場的男人大多數不可靠,真的 他已經習慣了整天跟女人打交道,每天見識不同的女人,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也會不幸福,會經常吵架的

10樓:瞬の間

乙個人給你回簡訊或者是回**的速度和你在他心中的份量成正比!懂了嗎?別用耳朵去聽他的解釋,而是要用心去想

11樓:夢詩思思

要他換乙份工作,不然遲早出事,男人是經不住**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愛上了乙個不回家的人,受得了就繼續,要不就拉倒

13樓:嗰龢

這樣會很累的,接觸的女生太多了

我最近喜歡上乙個男孩子,可是最近我知道他已婚了。我很痛苦,我去酒吧喝了點酒,回來的路上邊走邊哭,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有緣無分吧,放下他,放過自己,相信你會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管再好,都不屬於你了,屬於你的那一位或許比他更好,只是還沒和你相遇,你喜歡他應該祝福他,喜歡乙個人是讓他過得更好,而不是帶給他痛苦.有一種愛叫放手.但願屬於你的那位早日出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就不知道他已婚的嗎?反正既然不是你的,也就不要去強求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抄麼錯,不要這麼悲襲

觀,把這當bai成一段美好的du回憶~我就喜歡乙個女zhi孩子,但她卻是別人的女dao朋友,明知道不可能便不必勉強,朋友可以相處一輩子,戀人卻又分手的一天,好好調整自己,我就是調整了一年才能把持自己的情感,相信自己的幸福正在前方等著你

18樓:手機使用者

是呀。但願你可以在新的一年裡找到另乙個他。女生最怕動情。不要做任何傻事。每個人在遇到真愛之前都會遇到挫折,堅信美好的感情會到來。他不會在意你的。因為他有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喜歡吃別人吃剩的飯菜?再找乙個吧。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可是他好像有喜歡的人了。我喜歡他真的很久了,但他喜歡的人不是我,我該如何放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你們都是學生,還是應該以學業為主。就把這份喜歡放在心底吧。畢業以後你們也可能各奔東西。

所以說這段感情也不會維持很久,而且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你的機會就更加渺茫了。努力的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這樣你就會忘記他啦!

21樓:奮鬥啟程

那你就默默的等吧,

在他身邊關注他就好吧。

要是他不喜歡你,你去表白

遭到拒絕的話,那會很尷尬的,

有可能連朋友都難做下去。建議你目前

還是不要冒險,至少你心裡還有點念想,

學生,建議你還是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學習上,你如果變得更優秀,說不定會提公升你的人氣指數。

22樓:佳瑾之夫

愛情這事就是你情我願才能有結果的,愛與被愛同樣是受罪,所以你還是放棄吧,心中放下了才能真的放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你如果想放棄的話,你自己心裡要下決心放棄掉也就好了。

如果說你不想放棄掉的話,那麼你就和另外乙個女孩子去競爭,你就向這個男孩子表達,但是你要做好受辱的準備。

這樣他傷害你了,你受到羞辱了,這樣你以後你就能放下了,你就不會難過了,你也表達過了,你也就沒有遺憾了。

24樓:我愛金孝坤

不管他喜歡誰,你喜歡他,就要讓他知道你的心意,否則的話,錯過了不是很遺憾

25樓:熱心網友

感情這種東西有時候是很無奈的。我覺得你應該學會放下。只有放下了舊的才會擁有新的。有捨才有得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他就去努力爭取,不要輕易放棄,否則很多年以後你可能會後悔。

個人覺得即使你覺得沒希望,也應該向他表白,起碼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27樓:大愛而已

好好學習吧,讓你在眾多人中脫穎而出出類拔萃,會有好男孩喜歡你的。學生時代的相處那不是愛。

28樓:

既然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就說明他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你應該讓自己好好的哭一場就放棄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就會希望對方幸福。他得到幸福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30樓:258天啥抖

這就是傳說中的三角戀 你愛她 她愛她 她不愛你 那就學著去放下 不要想他 不要看他 盡量去避和他接觸 把心思放在工作或者學習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這麼多喜歡別人,別人不喜歡,然後千方百計想讓別人迴轉心意的問題。沒有用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無論你怎麼做都不會喜歡,只是因為不喜歡。找喜歡自己的人去吧,別浪費時間了。

32樓:乖乖兔

那你可以和他告白吧?如果你被她拒絕了,或許你可能就會放下他了,不然的話,你只會越陷越深的,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33樓:大嫘嫘

你應該放下因為他不喜歡你即便你成功了也不會幸福的放下吧

34樓:全能娛樂說

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找乙個人陪著你了,否則的話你會一直很痛苦,很糾結,希望可以幫助你。

35樓:鞏東園

我覺得既然喜歡就好好去追求啊!',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36樓:熱心網友

你這只是猜測,你應該去問問清楚,這樣即使沒有在一起也心中不留遺憾。

3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這個地方,到乙個很遠的地方時間久了就放下了,再去重新開始,別的戀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注意力從他身上轉移開,多和朋友聊聊天逛逛街,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39樓:成的糊塗了

外出旅遊時你看到那麼美的風景,但無法帶回家中。我們愛美,就更要尊重他的存在。相同的道理,你喜歡這個男孩,就讓這個男孩愛其所愛吧。

40樓:比佛

暗戀令人傷感,尤其那個人喜歡上了別人。那就把這份感情藏在心裡,不要說。

在酒吧認識乙個男孩子想跟我一起睡覺,剛認識就喜歡我讓我當他女朋友

41樓:夢境之樹**

在酒吧裡遇到的,目的很單純,就是睡你啊!

42樓:c無語問蒼天

放棄你了,懂嗎?然後尋找下乙個目標,你剛入社會嗎?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可是他也喜歡另乙個女孩子`,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喜歡我呢?

43樓:唐劉晨熙

對他好。一直到他結婚之前。只要他喜歡的女孩子沒有和她結婚你都有機會

44樓:一生只為你存在

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在他有難的時候,他傷心的時候出現,默默的關心他,,相信他會記在心裡,

45樓:手機使用者

默默付出,然後等著他玩膩了那個女孩再來玩膩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喜歡的人基本上是很難改變的

怎麼才能讓乙個不喜歡我的男孩子喜歡我?

47樓:八戒你胖咯

怎樣才能讓乙個不喜歡你的男孩子喜歡你?你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更加的有魅力,然後讓你成為很多男生也的的夢神,那種情況他就會喜歡你

48樓:蘭亭雨點

那你可以把你的優點展現給他看,他會看到你的才華。被你吸引住,慢慢喜歡上你的。

49樓:小熊維

怎麼才能讓乙個不喜歡我的男孩子喜歡我?那你應該自己自強自立,你自己應該有實力,男孩子才會喜歡你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的男孩子喜歡你最重要的是你要做到讓這個男人覺得你與眾不同,或者說你有什麼特殊的表現能力。

51樓:沒名的精靈

可以利用一切機會自然而不刻意的接近他,多在他眼前晃。

52樓:校長來了嗎

你可以去問這個男孩子你怎麼做會喜歡上你或者是你如何改變能讓對方喜歡你,如果對方告訴自己,不是因為外表或者其他自己怎麼做都不會讓不喜歡你的男孩喜歡你。

5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不能強求的,是要彼此都喜歡才能在一起的,強迫乙個人喜歡上你也不會幸福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自己怎麼做了,你盡量在他面前表現的優秀一點,慢慢的用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

55樓:風水旺的我

你可以變成她喜歡的樣子,做她喜歡的事情,在他面前多表現出他喜歡的,他就喜歡你了

56樓:小青果兒媽媽

多關心他,多聯絡他就能讓乙個不喜歡你的男孩子喜歡你。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恐怕有點難度,主要是有你們這一起讓他日久生情,別的沒有什麼辦法,不過這樣就得天天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好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都不喜歡你了,就沒有必要做任何事,否則,你就太卑微了,做好你自己,總有喜歡你的人。

59樓:愛美味不用等

你可以試著嘗試去接接觸他,慢慢的讓他喜歡你。

60樓:樂逍遙

這個不好辦的,強扭瓜不甜這個道理應該明白的,不過只要他沒有討厭你,你還是有機會的。

61樓:快樂天使

人生回不到過去,唯一能回去的,是存在於心底的記憶。所以不要在往事上糾纏,失敗讓我們收穫經驗,成功讓我們重拾信心。只要一直往前,就會收穫滿滿。

62樓:小心心贏贏

自己用心去關心他,體現出你對他的感情,如果他接受的話你們還可以在一起,如果不接受的話就不要太勉強啦,勉強在一起也不會要幸福的。

63樓:不大不小的

那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這樣的話 會讓別人喜歡你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愛去感動他,無其他的好辦法,試試吧,祝你早日成功!

65樓:比佛

那你先要去了解他,看他的喜好是什麼,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66樓:越磨越光芒

如果是值得喜歡,他就會喜歡,否則沒有辦法

6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先看你們有沒有緣分,然後你要做到讓自己變的更優秀,更有魅力,讓她覺得你是乙個樂於助人 有魅力的人,你最好是可以盡可能的幫助他或者在他面前幫助別人,總之不要體現出你很喜歡他的樣子,一定要讓他和你表白,好了臭妹妹學會了嗎?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孩兒,今年25歲,比我大5歲,他是在酒吧裡面跳街舞的。 跟他認識第一天是因為閨蜜跟

68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都是廢話……

先試探性的問問看,半開玩笑的提一下。有苗頭就上,沒苗頭還可以當朋友,再找機會。

我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孩子,,,我剛到**上班他對我很好,還做飯給我吃,,他對我很溫柔,語言和動

6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發展成男女朋友就好

70樓:雨墨傾婷

你也知道只是有女朋友而已,又沒有結婚,證明你還是有機會的,所以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要輕易放棄

71樓:樂天生vs陸小川

這個完全不是你的問題,是這個男孩子有問題,只要你別做第三者,就是他和她女朋友分手,你也要考慮考慮要不要做他女朋友,畢竟他不是個專一的男人。

72樓:善解人意

這就是好嗎?你也太傻了吧。我做飯給你吃,給你錢,跟我吧,我給你愛。

7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還是要和他保持好距離,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幸福,

74樓:蔚~藍

如果你不想失去這份工作,那你就調整心態,大方面對他們,但你對他不能再有非分之想哦。

7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現有的工作,最好不在一起

人是同事,兩個男孩子同時喜歡上女孩子,男孩子搶先一步表白,和女孩子是戀愛關係

她的理由 我笑了 看來她對第乙個男孩子沒有所謂的愛情 否則她該回答 我愛他 或者 對不起,我有男朋友了。有沒有可能我不知道 但看得出來,她現在確實不太穩定,想挖牆角,應該不困難 我要是你,我有兩個選擇 1.放棄她,我不太喜歡容易被挖走的人。在我身邊也有一天會被比我更強的人挖走的。2.爭取她,我喜歡她...

女孩子喜歡叫男孩子豬豬,女孩子叫男孩子豬豬什麼意思》?

就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是戀人的話那叫豬豬就對了,這個稱呼隨不太雅但是公認在戀人間親暱的代名詞!就是隨意了,叫什麼都行。哈哈,只是個稱謂啦。不過叫豬豬也太可愛的。偶喜歡 恩!應該很好吧!我就很喜歡這個稱呼!挖挖 我也叫我女朋友瀦瀦 緣分納 哈哈 他希望你叫他親愛的,不過我也喜歡叫男朋友豬頭,有趣些。女...

我的男孩子說我太胖了,那個男孩子說女孩子還是有肉的好什麼意思

穿衣顯瘦。有料。聽後者的準沒錯,有料的比較好玩 我和乙個男孩說我胖了,他卻說有點肉感好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他不嫌你胖,這是安慰你的一種說法,不想讓你為你自己覺得胖而感到煩惱,應該是朋友之間的關心,或者說他對你表示好感。高興為抄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解答以 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