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覺得自己不夠優秀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2022-02-24 18:44:28 字數 6000 閱讀 1069

1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當覺得自己不夠優秀的時候,我會更加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我高中就是這麼做的,我覺得自己十分享受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的過程.一點點的積累,一點點的改變,這個過程是十分受用的。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這個時候一定要學會擺正自己的心態,不要破罐子破摔就可以了。在平時的時候應該努力上班,學會獨立,不要過度依賴任何人,在生活中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和朋友,平時多給自己一點鼓勵時間久了自然就會改變了。

3樓:王先森說娛樂

不斷提公升自己,能夠意識到自己不夠優秀說明是有上進心的,很多人無法直視自己或者說過度捧高自己。

而當你發覺自己不夠優秀時,你需要從各方面提公升自己,無論是內在還是外表的一些東西,都需要做系統的改變。

4樓:方阿斗侃劇

作為乙個在家開小商店的,有次進貨的時候,別人都是成箱成箱的批發,他的店鋪日進斗金,而我家也都是一些零散小件,總體上算乙個小康水平,我也想變得優秀啊,可無奈沒人家那麼大的魄力,還是守成比較好。

5樓:可晨情感說

當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時,我可能就會報補習班提公升自己的技能,或者是跟著更優秀的人學習,讓自己能夠也變的跟他一樣優秀。

看清楚自己的弱點,明白自己的不優秀,才能明白應該怎麼提高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

6樓:我是大神啦

肯定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當然也要在自己的範圍之內的能力吧。現在的社會如果不懂得改變自己,一成不變,終將被淘汰掉。善於發現自身的不足,本身就是件好事,也是改變自己的開端。

7樓:加油幹哦

首先我們應該學會反思,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想法,真的是因為自己的差勁嗎?還是因為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太高?如果是前者的話,我比較推薦自己從自己的興趣愛好出發,來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

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怎麼辦?

8樓:陽光下的少

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那麼就不斷地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更有能力,也更能站在最前列,這樣的你會越來越優秀,也會越來越能獨當一面,哦,那時候你會覺得,自己越來越能夠往上走,自己越來越能夠得到更多人的稱讚,也能更加勝任更多的工作

9樓:柳懷壘

學習。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就要去學習,學習,再學習。

個人有這個憂患意識,說明你有理想有抱負,知道自己的缺點,就要努力去克服。做法只有乙個,那就是繼續努力學習。

腹有詩書氣自華。掌握的知識多了,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多了。

10樓:情感導師小李

回答親愛的晚上好!感覺自己不夠優秀這樣做

1、當自己覺得不夠好的時候,要告訴自己再堅持嘗試一次,堅持邁出一小步,即使像蝸牛一樣,也不要放棄爬上塔頂的夢想。

提問我覺得自己人緣不是很好 現在是學生 我想問問乙個人人緣不好的時候所接觸的是什麼乙個環境

還有就是不要把我們倆的對話發到外界

回答自己找找自己的問題,然後變得更好,讓你身邊的人跟你相處的時候不會不舒服,不要太過於表現自己,多去了解幫助自己身邊的朋友,不能因為朋友多而不去關注他們以自己為焦點

親,不會往外界發的,我們這都是保密的

提問不是 我不是想問人緣不好的原因 想問的是人緣不好外界是怎麼對ta的

回答外界對待任何乙個人都是一樣的,只是個人的感覺不一樣而已

提問舉個例子 比如說被孤立啊 或者細微的舉動

回答那你可以想想他們為什麼會那樣對你呢?

被集體孤立就說明自己有問題,這樣的環境對個人的影響會很大的

提問我現在生病休學 之前在學校派人問了我們班的 他們是說我很奇怪 現在休學感覺日子過的很平淡 也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但就會心裡製造不開心的事 我一直覺得我人緣不是很好 我過生日基本沒人送我生日禮物也沒人給我發長篇大論有意義的話 我看抖音上或問了一些人正好相反 我也好希望有人給我送生日禮物啊啊啊…

回答你既然感覺到自己人緣有點問題,自己意識到自己的問題點就應該去改正啊!和每個同學都正常交往,熱心幫助每個同學,多去了解他們,融入他們集體中你的人緣也就好起來了啊

提問但是我不是班幹部 不能照顧班裡每乙個同學的感受 我沒怎麼跟有些同學接觸 他們就不喜歡我

回答只要和你接觸的人需要你幫助你就可以公升出援助之手啊!要多和同學接觸,時間長了和你接觸的這些同學說你不是他們說的那樣的人,只要有人想著你說話,你慢慢就融入集體了。大家也就了解你了

更多13條

11樓:春天

你有這種意識非常好。為你的正能量點讚!

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那就逼自己優秀。逼自己優秀不是為了和別人攀比。而是為了自己擁有更多的選擇權利。

選擇有時間有意義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當你的工作在你的心中有意義,你就有成就感。

當你的工作給你時間,不剝奪你的生活,你就有尊嚴。成就感和尊嚴給你快樂。

12樓:

最佳答案: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就應當把自己變得強大起來;不夠努力,就在想放棄時咬咬牙繼續。總有人會喜歡你的,他們可能只是平常見多了,而在記憶裡隱過去了。 我就是喜歡你的人之一

13樓:阿堯老師

總是感覺自己不夠優秀,說明你本人也是充滿了自卑心理。只有你不斷的強大自己,時常要充電,然後增加自己的業務能力。我想這樣的話會讓自己增加自信一些。

14樓:奇浪香

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優秀.自己就應該更加努的去學習,如果覺得哪個地方不足,就要更加克苦的去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斷的去學習,使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15樓:在冠豸山俯瞰的馬鈴薯

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優秀說明你還有提高自己的能力。努力學會,多看書,繼續充實自己。你一定會很優秀的。

16樓:小旋風林沖

覺得自己不夠優秀的時候,就多自己狠一點,花點錢,找一家培訓機構,去改變自己目前的狀態,讓自己更加優秀,為您推薦清大教育,這個優秀的平台。

17樓:

如果說彼此都是人的話我們沒有什麼不同,我們都是兩個肩膀扛乙個腦袋別人可以的你也可以你不會的可以學、別人比你優秀的原因也是在於學所以沒有什麼自悲,而是需要反問自己

18樓:扈聖傑

自己盡力就好,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缺點不足,接納自己的不完善,不夠優不優秀,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快樂的自己,內心充實平和,也許你的不夠優秀,或者你不滿意的地方,夏家,被別人羨慕,欣賞,不完美有時也是一種美麗,給自己乙個,繼續努力的空間,追求卓越,這個過程就是最美的。

19樓:

你可以提高自己,努力學習,努力工作,把自己的特長展現出,做出成績,使自己變成更優秀的人。

20樓:在鄱陽湖壓腿的皂莢

那就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優秀。想辦法抓緊時間去學習,提高自己的短板。

21樓:

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可以努力學習,把自己最好的展現出來

22樓:

努力學習充實自己,而且就是把自己的體型什麼的開始塑身,穿著打扮也要變得大氣時尚。

23樓:天空城堡

那就自己更加努力,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要有這樣的精神。希望對你有幫助,僅供參考,謝謝。

24樓:73神牛

對自己要有信心,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做到自己所能做到的最好就是最優秀的要相信自己。

25樓:**多錢

那就更要刻苦鑽研努力學習啊向比你更優秀的人學習,

26樓:磨通

自己對自己不自信,那就繼續努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提高自己唄。這還用問?

當你覺得你自己特別不夠優秀的時候,內心很自卑怎麼辦?自己有喜歡的男孩也不敢聯絡覺得再打擾怎麼辦?

28樓:湯姆

如果你知道,還有很多人不如你,你就會覺得自己非常優秀了。優秀不優秀,是相比較而言的,要相信自己,才是正能量,只有相信自己,活的才會更精彩。不要替古人擔憂,不要看著別人的眼光活著。

那都是浮雲

要是你喜歡乙個人,但是自己不夠優秀,你會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追再說,追到了再把自己慢慢的優秀起來就好了

30樓:離開後我才後悔

讓自己更優秀,費力去追求之後自己會處於乙個卑微的地位,早晚會出事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喜歡你,你是否優秀對他來說不重要。只要是你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變成你喜歡的人喜歡的樣子就行。

喜歡上乙個人,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我該怎麼辦?

33樓:李愷

「喜歡」拆開來看,「喜」和「歡」都是代表快樂的意思,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喜歡上某個人往往並不都是快樂的。喜歡上乙個人,幾乎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配不上對方。出現這種想法是很正常的,幾乎每個人都有過暗戀的體會,都有過喜歡上某個人覺得自己很卑微的體驗。

一般情況下,覺得自己不夠優秀的原因有兩種。第一,自己的確不夠優秀;第二,因為喜歡對方盲目的崇拜心理而使自己處於劣勢。不管是哪種原因都不應該成為我們貶低自己的理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所以我們不應該因為喜歡上某人而降低自己的身份。

首先說第一點,如果自己不夠優秀那就非常簡單啦,那我們就花費大量時間時間、利用有效資源去提公升自己。很多人說現在是看臉的時代,但我想說氣質比顏值更重要,我們提公升自己不僅僅要提公升自己的內涵,也要注意外在的形象氣質,形成自己獨特的風格。蓬頭垢面的學霸不代表優秀,形象兼內涵俱佳,才是真正優秀獨特的存在。

再說第二點,這可能是每個人都克服不了的心病,其實自己已經很優秀了,但就是因為喜歡對方而刻意貶低自己,將自己的缺點放大,這是一種極度不自信的心理。乙個優秀的人往往懂得自己的閃光點在哪,也懂得利用身邊的資源去讓自己的閃光點無限放大,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淋漓盡致。我們不該把時間浪費到懷疑自己的能力上,而是利用自己的能力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愛情可以讓人快樂,但它不是生活的必需品。在愛情面前不應該自詡卑微,學會寵辱不驚才是更重要的。祝願每乙個可愛的小夥伴都能克服卑微心理,勇敢去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和喜歡的人一起努力,把他當做自己前進的動力,但如果你喜歡他,就直接告訴他,也許他不介意這些,萬一他也喜歡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源於自己的乙個自信心不足,如果覺得自己實在不夠優秀,可以以此來鞭策和鼓勵自己去多學習,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把自己變成為想要成為的那個優秀的人。

36樓:逆風小帥

我覺得不要對自己產生這種想法,乙個人要活出自信。我喜歡乙個人就去大膽的追求她,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那麼就努力的提公升你自己。

37樓:火磊

如果你愛上乙個很優秀的人,覺得自己不如他,那就去努力吧,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去般配他,只要你努力了,你就是最好的。

38樓:lxy施冕

這是大部分人的乙個共性,因為你很喜歡他(她),但他又很優秀怕自己配不上他,怕失去他,有時候可能也是怕因為失去他被別人笑話。其實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

39樓:晴兲學使

你覺得自己不夠優秀的話你就努力讓自己變的優秀了啊,讓自己多讀書,多充實自己,自己變得優秀了就能配得上他了。

40樓:無動於衷

那你就把你喜歡的那個人作為自己前進的動力,激勵自己不斷向前進取,努力地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成為乙個能夠和對方相匹配優秀的人。

41樓:pi皮木偶

如果覺得自己不優秀那就努力邊的優秀追趕上ta的腳步啊,但是時間不要太久哦,不然就會被別人挖走了。

42樓:無崖子浪逍遙

喜歡上乙個人,那麼就應該要好好的去追求啊,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那麼就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的話才有可能讓你自己變得自信。

如果你覺得你男朋友不夠優秀,是什麼原因,你會怎麼做

不要因為對方不夠優秀就心存偏見。如果對方是乙個80分的人,我就用80分的感情待他,他若只有60分,我便愛他60分。我也是這樣的感覺。跟他分了。我覺得我無法欣賞他。總覺得他什麼都辦不好。這樣沒意思。我也捨不得。可是在一起不會快樂的。隨心隨性,你不喜歡就不結,喜歡就結。不夠優秀家庭環境不好不過是藉口。你...

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而不敢去追求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人都是不完美的但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不然你做什麼的都是一樣。先不考慮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你喜歡她而你卻不敢說出來就太那個什麼了。當做是一種磨鍊,就是拒絕了你也是最棒的。喜歡上乙個人,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我該怎麼辦?喜歡 拆開來看,喜 和 歡 都是代表快樂的意思,但是在現實生活中...

當你被別人討厭你的時候覺得你很煩人,你會怎麼做

那為什麼被別人討厭?你想過這個問題嗎?或許自己身上真存在問題呢?我覺得你 版應該反思一下自己,如果真的權不是自己的問題,而是別人誤解了你,那你就不必理會周圍人的眼光,自信地走自己的路,乙個人的世界其實也很精彩,然後某一天,你會發現會等來鮮花和掌聲的,希望你開心.當你,非常非常,極其極其討厭乙個人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