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最近七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然後我說我還是有點不相信他以前他都不這麼早睡覺的他不回我訊息我

2022-02-24 14:50:11 字數 7108 閱讀 8563

1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我男朋友最近七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然後我說我還是有點不相信他 以前他都不這麼早睡覺的他不回我訊息我?

答:其實你說的已經是屬於過去的事情,因此過去所以沒必要糾結對錯,盡快讓自身重新投入到正常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2樓:萊開

我覺得確實有點兒不可思議,不可能睡這麼早,或者說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如果工作上沒有事情的話肯定要懷疑了。

3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可以問問他最近遇到什麼問題了,

不要只等著她給你回資訊,

你也要多關心他,

男生也會有煩惱的時候。

4樓:人間情感老師

有可能這段時間他有其他事要忙,所以不方便回覆您的資訊,或者他真的睡得很早,也許白天上班早呢

5樓:ok就可

你男朋友最近七點多就不回你訊息了,然後說他你不相信他,我覺得他這樣對你的態度就不是很好的表現,他應該是有意在疏遠你,或者他有其他事情要忙

6樓:

男朋友最近七點多就不回你資訊了。你還是去他那兒看一看吧。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首先自己不要太敏感了,什麼事情都要搞清楚,不要亂懷疑,這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

8樓:航海家a航

可能是沉迷於遊戲沒法時間。

9樓:阿里

你男朋友最近7:00多就不回你的訊息了,估計是玩遊戲沒有時間回答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他工作真的很忙,很累睡著了,要麼就是他在跟別人約會,不想回應你。

11樓:劉煜

他可能最近遇到什麼事情了,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難處,你應,體諒一下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回你資訊說明他有事情,如果你覺得對你不公平的話,就要多和他溝通和交流好一些。

13樓:童昧兒老師

男朋友最近晚上就不會回覆你的訊息很多時候說你不相信她也是應該的因為現在人心隔肚皮

14樓:情談學長

你男朋友最近7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可能是在打打遊戲吧。

15樓:老表你真好嘢

男朋友不回你資訊說你不相信他,那你可以去問一下當面問清楚。

16樓:

而是愛你,所以才會這樣關心你,你應該好好反省

17樓:不丿言

你男朋友最近比較忙呢,如果你不太相信你也可以直接問他的解釋清楚就好。

18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看了你所說的話,我覺得他這是有別的事情要做了,所以不太想理你了。

19樓:禍禍家

如果你男朋友總是不回你資訊的話,你應該和他溝通一下,看他是不是最近工作比較忙,如果不能溝通的話,再說其他的問題。

20樓:律醉鑲

這個男朋友不知道珍惜,你才會不願意跟你聊天。

21樓:跑馬的漢子

說白了他心裡面就沒有你要不然也不至於不給你回資訊

我男朋友最近一直7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說睡覺早 我今天和他說我有點不相信他因為他以前不這麼早他不回我?

22樓:魔言樂

有可能他最近的睡眠時間改變了吧,所以才會這樣的,也有可能他就是有什麼事情隱瞞著你,才不和你聊天了。

23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七點多就不回訊息說睡覺早,今天和他說你有點不相信他,我覺得這麼早睡覺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你還是需要跟他好好溝通

24樓:喵小採

如果說是這樣的話你直接去詢問對方的吧,各方面的話對方也是會告訴你相應的答案的。

25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覺得你睡覺太早,那麼所以不回覆你的話,說明對方可能自己去玩遊戲去了吧

26樓:無淚

我覺得可能是經常性的做一些這樣的事情,讓男友回資訊,讓他覺得有些煩躁了,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27樓:情感yy老師

那我認為她也是有問題的,不可能乙個男孩子這麼早就睡覺的

28樓:kingx皇朝

是不是你男朋友出現了什麼問題?或者是你兩個人出現了誤會,導致現在的情況,一定要好好溝通一下

29樓:

如果您懷疑的話,可以和他開誠布公的談一下。

30樓:聆聽生活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最近遇到了一些個事情,比較複雜吧,應該好好的來對待自己

31樓:

我男朋友最近一直7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說睡覺早 我今天和他說我有點不相信他因為他以前不這麼早他不回我?不會讓別人覺得

32樓:沙子璇

有可能你男朋友最近確實是有點累了,是事情比較多,所以睡覺睡得早,如果你對他沒有信任的話,那你們在一起又怎麼能夠幸福呢

33樓:律醉鑲

是男朋友非常的不珍惜你他不願意跟你多去聊天。

34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可能是你男朋友最近比較忙吧,可以體諒一下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對方因為什麼現實中的其他問題耽誤了,所以說這個一般沒有什麼。

36樓:

我男朋友最近一直七點多就不回我資訊了,說睡一覺找我,我今天和他說我有點不相信,他其實沒有什麼不要相信的。

37樓:小娟娟

估計他最近有些煩心的事情吧。

38樓:星座易經大師

男朋友最近一直七點多就不回資訊說睡覺早,這是主要矛盾嗎?他是有錢人的

39樓:尋覓蜜

如果說七點多就不回訊息了,那也許是在忙。

40樓:別永新

你的男朋友最近太忙了吧?所以他沒給你回訊息?

41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最近太累了,也許她並不是真的不想回你,很有可能她遇到了一些麻煩事,壓力太大了,心情又不好,又沒法跟你說,我建議你去找他吧!

42樓:女王殿下

男朋友不回你資訊,可能他在暑假或者在忙之類的等一等。

我男朋友每天晚上七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我問他他也說他睡覺早,是不是有女人了?

43樓:我去走親戚

睡覺不可能那麼早的,談戀愛正是卿卿我我的時候,他對你很冷漠,說明他真的不是很在意你,應該好好考慮你倆的未來了。

44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也許可能真的是睡覺早,不要多想,戀人之間要相互信任,信任是戀愛的第一準則,你可以相信他每天都睡得早,但是如果發現多次不是睡早,而是不想和你聊天,那麼你就得慎重了。望採納

45樓:abcd葛二蛋

像你這種情況,你可以到時候到他家裡面去,好好的去看一下了,到底怎麼回事了。情況figure太複雜,房子弄僵了。不知道這樣理解的對不對,對的話給個採納。

46樓:明月清泉之月

這種可能性非常大,這是很明顯的謊言,沒有幾個人會在7點多鐘睡覺,而且要麼他對那女的很在乎,要麼是那女的管制很嚴。你還得盡快弄清楚。

47樓:淺林紫玉兒

外邊有沒有人我不清楚,騙你是肯定的,我不相信晚上7點就睡了,你可以早上七點打**看看,他睡醒了沒

48樓:湯圓

如果每天都這樣,說明他心裡沒有你,他不愛你,也許在和別人約會

49樓:細雨

在此之前他是這樣嗎?

如果一直這樣就沒什麼好懷疑的

如果以前不這樣突然這樣了

那一定有原因讓他改變了

不過不能武斷就是因為有女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其他事情,比聊天重要的事情,不要光懷疑有了女人,真是有其他女人是瞞不住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外面有人了,因為7點誰睡覺這麼早啊

我男朋友天天晚上7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 他9點才下班我說我還是有點不相信他 他不回我訊息?

52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男朋友面對你的懷疑不予回覆可能有兩種原因:

1.覺得你不相信他他生氣了,不想和你解釋。可能他真的在忙,上班的話也是不能隨時手機在手的。

2.他已經厭煩你了,懶得和你解釋,無所謂你會怎麼想?不介意你生氣還是不生氣。

你好好思量一下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相處有沒有問題,乙個人對你好不好愛與不愛都在生活的細節裡,如果他愛你你也應該多去信任他,至於他的工作情況包括時間和工作性質你可以了解清楚,這樣你就不用因為他沒有及時給你回資訊而胡思亂想。確定了事實你就要多去理解他,不要苛求他隨時陪你聊天回你訊息。了解了他的工作你就知道他是不是故意不回覆你,如果對方真的不在意你建議你不要再糾纏他了就此放手,不珍惜自己的人不值得浪費時間。

53樓:驚喜之淚

有緣相戀相親相愛,男朋友晚上還上班,不能在上班期間回你訊息,你應該理解他信任他,信任是男女朋友交往中最重要的,你不相信自尋煩惱,也給美好感情生活增加調味劑。

54樓:在水一方

這個問題不能太過於決定。你男朋友在上班,也許到了那個點該忙,你不應該不相信他。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別過於看重他對你訊息的回覆速度,若有重要事你不用發訊息,直接打**!

55樓:電腦頭火機

如果談戀愛連這一點信任都沒有,那還談什麼戀愛?

56樓:匿名使用者

玩膩了,感情就沒有了

男朋友最近天天7點多就不回我了說睡覺早最近 他9點才下班 我說還是有點不相信他現在他不回我訊息了

57樓:

你好,為什麼不相信他呢?也許是你問的太多了,有點疑神疑鬼,弄得他很累,所以他才不回資訊了,不要這樣子。

我男朋友最近天天七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我問他一直說睡覺早 我說他出軌他罵我你有病吧?

58樓:韓娜児

其實我覺得他肯定是有什麼事兒瞞著你。難道你們都不經常見面嗎?如果是異地的話那就更可怕了,因為他做什麼事情你根本就不知道,尤其是跟什麼樣的人接觸。

但是七點多就不回資訊了,你自己覺得正常嗎?其實作為乙個正常人來說,不用想都知道這是不正常的一件事情。而且你說他,他就罵你有病,這就是典型的惱羞成怒啊。

只有心裡有鬼的人才會這樣說你

59樓:了了一生

還是需要好好談談 但是能感覺他對你不是很好也不在乎啊

60樓:邰明月

反正我感覺天天7:00睡覺是夠早的,或者是他那方面除了這樣那樣的問題,不想讓你知道。

我男朋友最近天天晚上七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 我問他還一直說睡覺早 是不是和別的女人同居了?

61樓:公忠

不知道你們相處多久了,如果是好幾年了,你應該知道他的愛好.你乜了解他這個人怎麼樣,如果是不長,你就不在考慮這個問題了,如果他和別的女人相處你也沒有辦法,是不是自己考慮一下就明白了。

62樓:考拉的生活美

如果感覺不正常的話,就去看看,證實一下了,女人得感覺一般還挺準的。如果你覺得最近都不正常就得留意一下了,是不是呢

63樓:瓣影零落

不好說,如果他幹的工作特別累的話可能是睡著了。如果不是特別累的情況,可能存在你說的情況。不要捕風捉影,最好是找到證據。

64樓:小琦君上

建議直接去問問,或者從他的兄弟下手

65樓:卷杉杉

說不好,嗯,不太了解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所以沒法評價,也許是有其他的事情,也許就像你想的這樣,這個真的無法揣摩。

66樓:黑絲帶

看你倆的感情咋樣了,是不是有難言之隱呀,不願告訴你,如果是天天七點多不回訊息可能是要和你散,是不是等著你提出來分手呀

67樓:

想不一定是跟別人有了什麼危險,他一定工作很辛苦,累了,早早睡覺。

68樓:熊熊

這個不好說,原因多種,不方便回你訊息,你可以從側面打聽一下,找找原因。

69樓:巢盼秋

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慎重的考慮清楚,看看他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覺得他說七點鐘就睡了,是很有問題的,難道她上早班嗎?他的工作是三班倒嗎?

三包到的話,有可能如果你實在是於心的話,可以去她的住宿的地方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這樣你就放心了,老是拆來拆去,自己心情也不好

70樓:在八境臺探險的百香果

肯定是有原因的,個人覺得你應該冷淡處之,時間會給你結果

71樓:依然寫意牡丹

你們是異地戀嗎?他的這種情況很反常,想繼續處下去,你還是去他的誠市看一看或許不像你想的一樣,也許是驚喜,他會更愛你的。

7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預感是對的,起碼你男友肯定是有問題,什麼問題不好說,可以去突擊檢查一下。

73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確實是有點問題啊,要不然你去看一下?難道是上早班要早一點睡

74樓:在索溪峪點頭的海棠

那肯定是有情況了,如果是異地戀的話,是否考慮應分開了。必競不在一起無法起到約束作用,不要讓人當成備胎。

75樓:黃裕祥

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男明友有什麼事情瞞著你,你還是要自己把事情弄清楚再說,以免兩個人傷了和氣就不好了。

76樓:杜盼晴

你感覺怎樣呢?有可能吧

我男朋友最近天天只和我說早安不回我訊息我說什麼都不理我第二天還說早安我還要回他嗎

你這種狀況別人無法幫你回答的,你只有問問他自己,你問他為什麼不回你訊息?看他是什麼理由,他是不是上班的時間不能回訊息呢?還是怎麼回事?如果問清楚以後他給你答覆以後你自己再做出判斷。這個人是不是適合你,不適合你,你趕快離開適合你,那你就要適應他的這種。跟你相處的方式。挺無聊得 不用理他。按自己方式交往...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不回我訊息不給我打電話我說分手他今天還和我說早安還說昨天加班很睏睡著了

你男朋友也許是真的累了!工作很累!你多體諒一下吧!互相理解體諒對方!不要老拿分手說事,你很不負責任!你男朋友所說情況也許屬實,但為了不讓你擔心,回個資訊或打個 說內明一下情況又擔誤不了幾分 容鐘,你生他的氣也能理解,但也不至於說分手,畢竟也不是什麼原則問題,不必太任性,只是跟他說好以後有什麼事要提前...

我女朋友每天早上5點多就輕輕的起床做飯,她想讓我多睡會做好飯再叫醒我,我應該怎麼疼我女朋友呢

下班前看到你的貼子,很是為你感到幸福,其實你自己也是每天生活在幸福的氛圍中,你只想讓我們大家和你一起分享快樂是嗎?快樂的同時,在她的好的過程中,是責任讓你感覺到壓力,感覺到如果不能對她更好會心生愧疚是嗎?其實人一生,能遇到知寒知暖的人不易,在珍惜的過程中要學會經營,如果你是經商者可以更加努力把事業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