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幾個小笑話,要搞笑的那種,適用於情侶之間聊天增加氣氛

2022-02-24 03:10:16 字數 1359 閱讀 71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子娶了兩個老婆

-娃哈哈笑話-13001

三個人結拜兄弟,發誓兩年後要各自娶回個漂亮老婆來。兩年後,甲領著老婆從日本先回來心想:「不能讓他們先看見。」就把老婆藏到一破廟裡。

不一會乙乙個人也回來了,甲問乙:「你去哪了,有老婆了嗎?」乙說:「我娶了個泰國女人,沒帶來。」最後丙也來了,甲和乙一起問他:「你去哪了,有老婆了嗎?」

丙高興的說:「我哪也沒去就在家呆著正犯愁呢,剛才在破廟裡一下子娶了兩個。」

2樓:狠心de豬

一男女友打**給他說「我家沒人、你快過來。」男友十分興奮、飛奔到他家,拍門拍了半天沒反應!突然反應,女朋友可真會開玩笑呀!

情侶之間的小笑話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在草地畫了乙個圓然後對女的說,對你的愛就這個圓一樣,永遠沒有終點。女的也畫了乙個圓對著男的,我對你的愛,也像這個圓一樣,無論在那裡,都只有終點,沒有起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問男的:我是你的什麼啊?男:你是我的公式。女:公式?男: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推導(推倒)……

幫我找幾個情侶間約會的笑話

5樓:

約 會

小夥子:「真糟糕,前天晚上和你說好了『明晚再約會。』為什麼今晚才來?」

姑娘:「親愛的,我沒誤,因為你在零點過後才把這句話講完。」

回家拿睡衣

一天,乙個小夥子到女朋友家玩,臨走時下起傾盆大雨,女朋友勸他留下過夜,然後她去準備被褥。等她準備就緒走出來時,男朋友卻不見了。乙個多小時後,全身被淋得像只落湯雞似的小夥子回來了,他的女朋友吃驚地問:

「你到**去了?」

小夥子上氣不接下氣地回答:「我……我回家拿睡衣去了。」

如此約會

有個害羞的小夥子告訴媽媽說,他要去同一位姑娘約會。

半小時以後,他回來了。

母親問:「談得怎麼樣?」

「很順利。」

「見到了她嗎?」

「當然見到了,」他咯咯地笑著說,」不過,要是我不躲在大樹後面的話,她也會看見我的。」

小情侶們平時都聊天聊點什麼?比較活躍氣氛的?還有比較有情調的話! 50

6樓:漢採楓

就是說笑話,開心的笑話,只有開心才能達到活躍氣氛的頂點。

情侶之間適合講得笑話或者感人的故事

7樓:等待

快去搜娃哈哈笑話吧! 我是用谷歌搜尋:娃哈哈笑話 幽默風趣的笑話 古靈精怪的笑話 搜到的,你試試看.這裡的笑話多多,搞笑得很!

徵集幾個超搞笑的笑話,徵集超級笑話(要超搞笑的)

1.張傑 帶著 謝娜 在 周星池 裡 游泳,突然颳起了 謝霆風 從水中跳出了一條 吳奇龍 吳奇龍 手持 鄭伊劍 騎著 黃家駒 搶走了 謝娜 張傑 手持 周華劍 踏著 溫兆輪,過了 趙本山 穿過了 關芝林,躍過了 潘長江,搶回了 謝娜,回到了 郭富城 還在城中掛起了一面 任賢旗 2.在一架飛機上,有一...

說幾個幽默搞笑的笑話,世界上最搞笑的笑話3個,不笑死人不給分 要真笑死人

我敢摸她二十秒,而且沒事,你信嗎?賭一頓飯!我說行。結果那貨悄悄的溜到乙個美女身後,一把就把她眼睛捂住了,然後說 你猜我是誰?美女太單純,一直猜了五六個,都沒猜對,怎麼可能猜對嘛,他們根本就不認識!結果,那貨對著臉紅的美女說了句對不起,認錯人了!然後我就輸了一頓飯!誰能給幾個文字簡短易懂,非常幽默搞...

介紹幾個搞笑的笑話給我 謝謝

一天在公共汽車上人太多了,特別熱,特別悶不知誰放了乙個屁,這下是環境更加惡化。我朋友實在受不了,又不知道是誰,沒辦法。正好,售票員正在問 誰沒有買票?我朋友忽生一計,大聲說 放屁的沒買票!忽然,乙個特別胖的女人,手高高的舉著票,大聲說 我已經買票了!畢業後十幾年了,總算接了個大工程,造一根三十公尺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