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外灘怎麼到崇明島?謝謝,上海外灘去崇明島怎麼走,要多久

2022-02-23 18:42:37 字數 2597 閱讀 21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夠的。地鐵1號線坐到汶水路,貌似是2號口出去天橋走到底右轉下樓梯就是申崇3號線,2個小時到南門。

2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去南京東路坐2號線,到科技館下來,6號口出來去坐申崇2線,就到崇明陳家鎮了,在陳家鎮汽車站你可以坐車到東灘,也可以坐車到森林公園

3樓:匿名使用者

7小時48分

134公里,換乘3次

1步行至天潼路乘;地鐵12號線(經10站|26分鐘)2在巨峰路下車步行139公尺至巨峰路地鐵站乘;申崇六線(經1站|4小時)

3在崇明南門下車步行110公尺至南門汽車站乘;南牛線(經27站|1小時56分)

4在八號橋下車步行134公尺至七号壩橋乘;建西線(經9站|42分鐘)5到西沙濕地下車,步行到達崇明島國家地質公園---------------------------到河南中路延安東路站乘;66路區間 (坐9站)到北寶興路民晏路總站轉乘 ;179路 (坐7站)到汶水路共和新路站下,走到汶水路共和新路總站(原共和新路江場路總站)轉乘; 申崇三線 (坐1站)到崇明西門汽車站下。

全程 約2小時

上海外灘去崇明島怎麼走,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75.2km

起點:上海外灘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中山東二路行駛70公尺,左轉進入延安東路

2.沿延安東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高登金融大廈約60公尺後,朝延安高架路/虹橋樞紐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四川大樓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延安高架路

4.沿延安高架路行駛170公尺,過左側的延河大樓約1.5公里後,朝南北高架路/盧浦大橋/共和新路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延安東路立交橋

5.沿延安東路立交橋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南北高架路

6.沿南北高架路行駛2.6公里,過右側的和成大樓,朝內環高架路/延安西路立交/楊浦大橋/滬太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

7.沿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行駛260公尺,過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約400公尺後,直行進入內環高架路

8.沿內環高架路行駛2.1公里,過左側的一九一商務樓,朝逸仙高架路/外環隧道/中環路/翔殷路隧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1.0公里,過右側的新華大樓約160公尺後,直行進入逸仙高架路

10.沿逸仙高架路行駛10公尺,朝中環路/翔殷路隧道/軍工路隧道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大柏樹立交橋

11.沿大柏樹立交橋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中環路

12.沿中環路行駛4.3公里,過右側的翔鷹大樓,朝民星路/翔殷路隧道/浦東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環軍工路立交橋

13.沿中環軍工路立交橋行駛910公尺,直行

14.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翔殷路隧道

15.沿翔殷路隧道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五洲大道

16.沿五洲大道行駛6.7公里,直行進入郊環線

17.沿郊環線行駛2.1公里,朝啟東/崇明/南通/滬崇蘇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聯合河橋滬崇蘇高速

18.沿聯合河橋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滬崇蘇高速

19.沿滬崇蘇高速行駛24.1公里,過南橫運河橋,在陳海公路/崇明/陳家鎮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陳海公路立交橋

20.沿陳海公路立交橋行駛500公尺,過陳海公路立交橋約1.5公里後,直行進入陳海公路

21.沿陳海公路行駛15.7公里,進入港沿公路

22.沿港沿公路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建馬公路

23.沿建馬公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躍富公路

24.沿躍富公路行駛4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崇明島

上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除了城隍廟,東方明珠,崇明島,金茂大廈,上海外灘)還有那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好玩,上海真還沒那麼多好玩的地方,嘻嘻。但上海好看!

第一天:

早上別太早起,早上都是上班族,道路很擠。你可以篤定 睡 到9點(上海的夜生活很豐富,太早起,夜裡會沒精神)---然後去南京路上的綠楊村吃早點!(南京西路763號) 然後去植物園,那裡奇花異草令人感到彷彿到了世外桃園!

慢慢看,細細品。最好不要選擇週末!

回來時可經過復旦大學,這裡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晚上可去多倫路走一走,那裡大多是本地人,觀光客還沒有發現,所以抓緊時機!飯店酒吧要什麼有什麼。

第二天:

上海博物館!到上海不去參觀一下這個全國最好的博物館是很可惜的!

5點閉館。之後可以去南京路步行街看看商店看看遊人。那裡有一家非常好的大眾化飯店「沈大成」,可以一試。

當然,高階一些的要屬「新雅」酒店了,廣東風味。愛聽爵士的朋友可以去「棉花俱樂部」,沒完9:30 有現場演唱演奏。

週末10:30開始。

第三天:

玉佛寺是今天的主要內容,當然城隍廟也是非去不可的啦!對了,到那裡別忘了吃南翔小籠!晚餐可以在「滄浪亭」用,你一定不會失望。天色暗下來後可漫步去外灘,上海絕無僅有的一景,哈哈。

當然啦,還有和多地方值得一看,就看你有沒有時間。過去的法租界,徐家匯的天主教堂,龍華寺,靜安寺,上海**學院......這些都是很具特色的地方。

上海還有許多「豪華」景點,本人認為,放棄了並不可惜,那裡都是進幾年新建的,充滿「暴發戶」、假洋鬼子(魯迅語)的氣味,沒有很多文化價值。

上海崇明島怎麼走,上海怎麼去崇明島

有多種方式可以到達崇明島。1.開車。現在去崇明的隧橋已經通車,從上海市區經中環線翔殷路隧道 五洲大道可以直接過隧道,過橋到崇明。過路費單程50元 2.坐公交車。申崇線有好幾條。現在還有世博37路車,車非常多,幾分鐘就有一班。3.輪渡。上海這邊有還幾個渡口可以輪渡到崇明的碼頭 4.從江蘇啟東也可以輪渡...

我要到崇明島 怎麼坐車,上海到崇明島怎麼坐車

1.公交 最經濟最實惠 目前有以下公交車可直達上海崇明。分別是申崇1線 申崇2線 申崇3線 申崇4線 申崇5線 申崇6線 申崇六線b,票價不等,一般在8 20元。tips 除了申崇三線停靠西門汽車站 長興島服務區 汶水路共和新路3站外,其餘線路均直達,中途不停。全程空調車,實行單一票價。2.渡輪 最...

從上海火車站至崇明島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申崇三線,全程約101.8公里1 從上海站步行約27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到達汶水路站3 步行約420公尺,到達汶水路共和新路站 4 乘坐申崇三線,經過2站,到達下客站 5 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南門汽車站 坐912路2塊錢到汶水路下車,坐申崇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