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到崇明島 怎麼坐車,上海到崇明島怎麼坐車

2021-12-31 21:05:10 字數 6242 閱讀 5808

1樓:勺子醬

1. 公交:最經濟最實惠

目前有以下公交車可直達上海崇明。分別是申崇1線、申崇2線、申崇3線、申崇4線、申崇5線、申崇6線、申崇六線b,票價不等,一般在8~20元。

tips:

除了申崇三線停靠西門汽車站、長興島服務區、汶水路共和新路3站外,其餘線路均直達,中途不停。全程空調車,實行單一票價。

2. 渡輪:最古老最風情

自從長江隧橋開通後,從上海去崇明島的渡輪已經大幅減少,班次也不固定。目前,上海去崇明島可以從吳淞碼頭、寶楊碼頭和石洞口碼頭這三個碼頭登船,其中寶楊碼頭是最為繁忙的乙個碼頭,船次比較多,如果不駕車的話,建議從這個碼頭搭船到崇明島南門碼頭,路程約40分鐘。雖然這種已經漸漸淡出上海人日常出行的交通方式有些古老,卻偶爾讓人找回些童年的記憶,頗具風情。

tips:

崇明島內一共有南門、新河、堡鎮三個輪渡碼頭,一般遊客會都選擇去南門碼頭,因為南門碼頭附近就是崇明島的鎮中心,到景區的車也都是在南門碼頭。

3. 自駕:最方便最快捷

上海方向可以走長江隧橋上島,蘇州方向走滬陝高速公路上島,進入陳海公路後,就到啦。

2樓:騎單車本人

線路1:汶水路路共和新路路口的汶水路樞紐站(坐地鐵一號線可以到達這裡)乘坐申崇一線,可到陳家鎮樞紐站,此地還可乘坐申崇班線,可到西門汽車站(崇明縣城)。西門汽車站位於城橋鎮的南門路西門路路口,距離大家熟知的南門碼頭和南門汽車站約5分鐘步行路程。

線路2:從地鐵2號線上海科技館站的錦繡路出口出站乘坐申崇二線,可到陳家鎮樞紐站。

線路3:從地鐵7號線楊高南路站出來乘坐世博37路,可到西門汽車站。

線路4:從6號線巨峰路站乘坐申崇六線,可到南門汽車站。

線路5:到浙江北路牛庄路乘坐滬崇專線,可到躍進農場。

3樓:樂觀的

回答駕車路線:全程約115.0公里

起點:上海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大道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威海路

2.沿威海路行駛2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威海路

3.沿威海路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成都北路

4.沿成都北路行駛7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南北高架路

6.沿南北高架路行駛3.0公里,朝內環高架路/延安西路立交/楊浦大橋/滬太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

7.沿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內環高架路

8.沿內環高架路行駛3.0公里,朝翔殷路隧道/逸仙高架路/外環隧道/中環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逸仙高架路

10.沿逸仙高架路行駛10公尺,朝中環路/軍工路隧道/翔殷路隧道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大柏樹立交橋

11.沿大柏樹立交橋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中環路

12.沿中環路行駛4.9公里,朝民星路/翔殷路隧道/浦東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環軍工路立交橋

13.沿中環軍工路立交橋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五洲大道

14.沿五洲大道行駛8.9公里,直行進入上海繞城高速

15.沿上海繞城高速行駛2.1公里,朝啟東/崇明/南通/滬陝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聯合河橋

16.沿聯合河橋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17.沿滬陝高速行駛24.0公里,在陳海公路/崇明/陳家鎮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陳海公路立交橋

18.沿陳海公路立交橋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陳海公路

19.沿陳海公路行駛54.5公里,進入白港公路

20.沿白港公路行駛2.5公里,左前方轉彎

21.行駛1.4公里,左轉

22.行駛80公尺,左轉

23.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

24.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

25.行駛210公尺,右轉

26.行駛250公尺,右前方轉彎

27.行駛200公尺,左前方轉彎

28.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

29.行駛550公尺,左前方轉彎

30.行駛290公尺,左前方轉彎

31.行駛6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崇明島

提問如果是自駕,自己導航,還需要問你們嗎

回答那就不用啦

更多3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松江坐9號線到世紀大道站下,同站換2號線到上海科技館站下,出站換申崇2線或4線分別到崇明島陳家鎮樞紐站和長興島汽車站。

5樓:

有,申崇線1,2共兩條

看那個**,其中1線車站搬掉了搬到汶水路共和新路去了,你地鐵1號線坐到汶水路站出來問問人家就知道了。

2線坐地鐵2號線坐到科技館出來問問人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汽車站在哪?

申崇線相關線路:

申崇3線區間(堡鎮汽車站-汶水路共和新路)申崇3線區間(汶水路共和新路-堡鎮汽車站)申崇1線(陳家鎮(長江大橋)-汶水路共和新路)申崇1線(汶水路共和新路-陳家鎮(長江大橋))申崇2線(陳家鎮(長江大橋)-上海科技館(錦繡路環錦路))申崇2線(上海科技館(錦繡路環錦路)-陳家鎮(長江大橋))申崇3線(西門汽車站-汶水路共和新路)

申崇3線(汶水路共和新路-西門汽車站)

申崇4線(上海科技館(錦繡路環錦路)-長興島樞紐站)申崇6線(巨峰路地鐵站-南門汽車站)

申崇6線(南門汽車站-巨峰路地鐵站)

7樓:仰夏侯雲

去崇明島怎麼坐車有三條路線可選擇。

1、乘坐地鐵1號線到汶水路下,3號出口有天橋,步行到汽車站裡坐申崇一線(往陳家鎮樞紐站)或者申崇班車線(往西門汽車站)。

2、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換2號線到上海科技館,轉乘申崇二線到陳家鎮樞紐站。

3、同上2號線坐到世紀大道,換乘6號線到巨峰路,轉乘申崇六線到南門汽車站。

去崇明島怎麼坐船也有三條路線可選擇。

1、從西門汽車站步行5分鐘到南門碼頭,坐輪渡到石洞口,轉乘彭石線到馬涇橋,換乘地鐵1號線到錦江樂園。

2,從西門汽車站步行5分鐘到南門碼頭,坐輪渡吳淞碼頭,轉乘116路到張華浜,換乘地鐵3號線到上海南站轉乘地鐵1號線到錦江樂園。

3、從西門汽車站步行5分鐘到南門,轉乘南堡專線到堡鎮碼頭,坐輪渡到寶楊碼頭,換乘寶山9路到寶楊路地鐵站,換乘地鐵3號線到上海南站換1號線到錦江樂園。

8樓:匿名使用者

出島途徑:

經上海長江隧橋,僅需20分鐘就可抵達浦東。

進島:直達上海科技館/上海中山北路共和新路、寶楊路碼頭(客輪、快船)、吳淞碼頭、石洞口碼頭(車客渡)坐船都可到崇明島南門港。

9樓:強祖宗

線路1:從位於汶水路路共和新路路口的汶水路樞紐站乘坐申崇一線,可到陳家鎮樞紐站,此地還可乘坐申崇班線,可到西門汽車站。西門汽車站位於城橋鎮的南門路西門路路口,距離大家熟知的南門碼頭和南門汽車站約5分鐘步行路程。

線路2:從地鐵2號線上海科技館站的錦繡路出口出站乘坐申崇二線,可到陳家鎮樞紐站。

線路3:從地鐵7號線楊高南路站出來乘坐世博37路,可到西門汽車站。

線路4:從6號線巨峰路站乘坐申崇六線,可到南門汽車站。

線路5:到浙江北路牛庄路乘坐滬崇專線,可到躍進農場。

上海到崇明島怎麼坐車

10樓:叔自利秋榮

從上海到崇明:線路1:上海火車站坐地鐵1號線到汶水路,從位於汶水路路共和新路路口的汶水路樞紐站乘坐申崇一線,可到陳家鎮樞紐站,此地還可乘坐申崇班線,可到西門汽車站。

西門汽車站位於城橋鎮的南門路西門路路口,距離大家熟知的南門碼頭和南門汽車站約5分鐘步行路程。

線路2:從地鐵2號線上海科技館站的錦繡路出口出站乘坐申崇二線,可到陳家鎮樞紐站。

線路3:從地鐵7號線楊高南路站出來乘坐世博37路,可到西門汽車站。

線路4:從6號線巨峰路站乘坐申崇六線,可到南門汽車站。

線路5:到浙江北路牛庄路乘坐滬崇專線,可到躍進農場。

11樓:橋本奈何小仙女

回答請您稍等片刻哦親

線路5:到浙江北路牛庄路乘坐滬崇專線,可到躍進農場。

線路1: 上海體育館 旅遊5號線 - 寶楊碼頭 (8塊錢/人);坐船,慢船也稱車客渡,就是1層渡車,2層渡人的船,1個小時,船票通常18塊/人,快船,只渡人,30分鐘,船票通常23/人,或者28/人。到達堡鎮港或者南門港。

旅遊5號線走高架,比較快。15分鐘一般,路程大概1個小時。(週末人比較多)

線路2 :軌道3號線,寶楊路站下,打的去寶楊碼頭(起步費),或者旁邊到寶楊碼頭的公交車。ps:這個方法真的超快。還不擠。從市區到碼頭,大概40分鐘。

線路3 :坐522到吳淞碼頭,坐船到南門或者堡鎮港。(吳淞碼頭的船班比較少)522是從浦東出發的,走地面,比較慢。1.5小時

更多3條

12樓:譚鈺清成化

可以先坐嘉松線到嘉定客運站,然後在站內乘淞嘉線或淞嘉專線到吳淞碼頭,坐輪渡就可以到崇明啦~

13樓:邰丹康靜

一號線汶水路下來坐申崇線

或者科技館下坐申崇線就能到

從上海怎麼去崇明島?

14樓:勾仕實玉瑾

611路

(川沙→三岔港05:50-17:30)川沙-人民醫院

-少年宮-城西

-鐵沙城

-暮紫橋-王港

-紅星路-龔路

-曹路-顧路

-衛生院-趙橋

-楊園鎮

-楊園新村-沙港

-高東-外高橋電廠

-學前新村

-歐高路

-二號碼頭

-港城路

-凌橋鎮

-吳家灣

-三岔港(共25站)

再花7角錢乘三凇線輪渡就到吳淞碼頭

或乘522路(蘭陵路→吳淞碼頭06:00-18:00)蘭陵路-

浦三路-

寧陽路-

浦電路-

張楊路-

東方路-

棲霞路-

源深路-

桃林路-

民生路-

北洋涇路

-歇浦路

-控江路

-雙陽路

-靖宇中路

-佳木斯路

-國順東路

-翔殷路

-國和路

-中原路殷行路

-殷行路

-閘殷路

-閘北電廠

-陳家宅

-張華浜

-北張華浜

-凇濱路

-吳凇碼頭(共28站)

再到牡丹江路吳淞醫院對過花1元,或2元就可到寶揚路碼頭或乘車到高橋,再乘508路隧道車直接到寶楊路碼頭508路(高橋

06:30-18:50

寶楊路汽車站

05:40-18:00)高橋-

和龍路-

花山路-

潼港八村

-港城路

-護塘橋

-陳家宅

-淞濱支路

-長征新村

-淞濱路

-牡丹江路

-吳淞碼頭

-海濱八村

-水產路

-雙城路

-海江路

-寶楊路

-友誼路

-寶山醫院

-友誼支路

-東林路

-東林支路

-寶東路

-寶楊路汽車站(共24站)

寶楊路碼頭有快速客輪,省時不省錢

普通客輪要用80-90分鐘

1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上海市崇明縣 的路線 129 公里 – 大約 2 小時 37 分鐘 建議路線

江蘇省蘇州市1.從三香路向西方向,前往馨泓路0.7 公里2.

在第 3 個路口向右轉,朝西環路行進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1.3 公里3.上匝道走西環路高架2.

4 公里4.繼續前行,上西環路5.1 公里5.

下出口,前往滬寧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0.7 公里6.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滬寧高速的方向向左,走滬寧高速 收費路段57.

1 公里7.下出口,前往a30公路 收費路段1.8 公里8.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右,前往a30公路 收費路段0.5 公里9.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a30公路的方向向右,走a30公路 收費路段32.

1 公里10.下出口走薀川公路 部分收費路段7.0 公里11.

在盛石路向右轉2.0 公里12.乘輪渡16.

9 公里13.繼續直行94 公尺14.在南門支路向右轉174 公尺15.

在八一路向左轉173 公尺16.在第 1 個路口向右轉,朝崇明·南門路行進92 公尺17.在富民街向左轉492 公尺18.

調頭17 公尺上海市崇明縣

【幫到你的話麻煩點選「好評」謝謝!】

上海崇明島怎麼走,上海怎麼去崇明島

有多種方式可以到達崇明島。1.開車。現在去崇明的隧橋已經通車,從上海市區經中環線翔殷路隧道 五洲大道可以直接過隧道,過橋到崇明。過路費單程50元 2.坐公交車。申崇線有好幾條。現在還有世博37路車,車非常多,幾分鐘就有一班。3.輪渡。上海這邊有還幾個渡口可以輪渡到崇明的碼頭 4.從江蘇啟東也可以輪渡...

從上海外灘怎麼到崇明島?謝謝,上海外灘去崇明島怎麼走,要多久

夠的。地鐵1號線坐到汶水路,貌似是2號口出去天橋走到底右轉下樓梯就是申崇3號線,2個小時到南門。外灘去南京東路坐2號線,到科技館下來,6號口出來去坐申崇2線,就到崇明陳家鎮了,在陳家鎮汽車站你可以坐車到東灘,也可以坐車到森林公園 7小時48分 134公里,換乘3次 1步行至天潼路乘 地鐵12號線 經...

崇明島東灘,崇明東灘濕地怎麼去?

東灘的鳥不能打的,是保護區。去東灘的直達公交車並非沒有,而是有,叫做陳前線,在崇明島的陳家鎮樞紐站裡,約1小時半一班車,候車大廳有時刻表。上海市區目前到陳家鎮樞紐站的公交是申崇一線和申崇二線,分別在汶水路地鐵站和上海科技館地鐵站乘坐。陳前線有兩種,去前哨農場的和延伸到立新村的。立新村車站就靠近東灘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