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晚上怎麼樣,上海外灘適合白天去還是晚上去怎樣才好玩上海求攻略。

2021-03-04 09:00:58 字數 2692 閱讀 9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七點開燈,從外灘開始走走到金陵東路可以擺渡過江去濱江大道,也可以彎到城隍廟,吃個宵夜回家

2樓:匿名使用者

10點前有景觀燈。10點以後關燈。遊人散盡的晚上冷冷清清比較可怕。

3樓:悠の家

早點去挺漂亮的 周邊的建築好看

上海外灘適合白天去還是晚上去?怎樣才好玩?上海求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灘更適合晚上去遊玩。

理由:外灘位於黃浦江畔,全長約1.5公里,南起十六鋪碼頭,北至外白渡橋,是最具上海城市象徵意義的景點,數十棟風格迥異的萬國建築群和浦江夜景是它的精華所在。

江對岸矗立著東方明珠、金茂大廈、環球金融中心等摩天大樓,入夜霓虹閃亮,更能讓你感受到「不夜城」的韻味與浪漫。

外灘的遊玩攻略:

(1)黃浦江畔夜上海:上海著名地標,見證上海近代發展史。

(2)夜遊浦江:乘船游於浦江之上,賞盡兩岸繁華美景。

(3)外白渡橋觀景:看蘇州河與黃浦江的浪漫邂逅。

(4)外灘情人牆:全長約1700公尺建造在伸向浦江上的空箱式結構防汛牆上。

(5)萬國建築博覽群:52幢風格迥異的大樓帶來的視覺盛宴

關於上海外灘的介紹:

位於上海市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即外黃浦灘,2023年(清道光廿四年)起這一帶被劃為英國租界,成為上海十里洋場的真實寫照,也是舊上海租界區以及整個上海近代城市開始的起點。

外灘全長1.5公里,南起延安東路,北至蘇州河上的外白渡橋,東面即黃浦江,西面是舊上海金融、外貿機構的集中地。2023年起,外灘的正式路名為中山東一路。

上海闢為商埠以後,外國的銀行、商行、總會、報社開始在此雲集。外灘迅速成為全國乃至遠東的金融中心,2023年8月,外灘隨交還上海公共租界於汪偽國民**,外灘也隨著上海結束長達百年的租界時期。

自上海開端口後,外灘就開始成為上海乃至中國的金融及**中心,也是舊上海資本主義的寫照,一直以來被視為上海的標誌性建築和城市歷史的象徵。與外灘隔江相對的浦東陸家嘴,有上海標誌性建築東方明珠、金茂大廈、上海中心、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等,成為中國改革開放的象徵和上海現代化建設的縮影。

外灘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是中國近現代重要史蹟及代表性建築,上海重要的地標之一。2023年11月,***將其列入第四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上海外灘夜景幾點開始

5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景觀燈會在天黑以後開,根據季節不同天黑的早晚略有調整,夏天一般在晚上7點左右,冬天在晚上6點半左右。

正常關燈時間為晚上10點,特殊假日延遲到晚上11點。

6樓:你的世界

一般欣賞外灘夜景都是在8-10點左右,雖然10點後燈也不會全部沒有,但是太晚會比較累,周邊商店也會關門哦。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看的,就是夜景可以,但是你會感受到什麼叫人潮擁擠,趁機佔便宜的也不少

上海外灘晚上有什麼好玩的

7樓:小酒窩

可以去黃浦江游泳,順便欣賞夜景,這個是不會關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天去上海,有意一起玩玩嗎?22 男

9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幾號裡餐廳和酒吧都開著,沒什麼好玩的,就走走看看。

上海外灘什麼時間去比較好?晚上去的話,大概幾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夏天去上海外灘,建議晚上八點以後去。因為晚上去的話就是欣賞浦江夜景,八點以後去,天全黑了,有情調,空氣***。

如果是冬天去上海外灘,建議晚上七點左右去,漫步浦江兩岸,欣賞著夜景。

上海外灘可謂是在每個人心裡都多多少少了解一些,上海外灘的夜景可是非常獨特美麗的,外灘不僅代表著上海的近代高速發展,也有著歷史的故事,先說說外灘的地理位置吧,上海外灘位於黃埔江畔,外灘是上海市標誌型的地點,說起上海外灘,我們每個人都看過很多電視劇集,那些電視劇集很多取景都是在外灘。

夜遊上海外灘,應該怎麼遊,給乙個最好方案,不要時間太長的!

11樓:ft美群

建議從南京路外灘起始,沿著外灘大樓向南走,至延安東路,穿越廣東路地下行人路,然後登上沿江觀光台,至外灘公園,從北京東路地下通道返回外灘大樓一側。

上海外灘又有萬國建築博覽群的美譽,北起外白渡橋,南抵金陵東路,全長約1.5公里,東面靠著黃浦江,西側是26幢風格各異的大廈,外灘的精華就在於這些被稱為「萬國建築博覽」的外灘建築群。

這些建築雖不是出自同一位設計師,也並非建於同一時期,然而它們的建築色調卻基本統一,整體感非常協調。很多人從浦東的江濱大道往浦西方向看也是要看這一排氣勢非凡的建築。

而且這些建築不止外觀雄偉,強烈建議你還可以到裡面去看看,很多裡面的高頂有繪畫雕塑,非常華麗,就是很多是銀行,不讓人拍照的。夜晚,這些建築的景觀燈亮起,配合浦東陸家嘴地區的高樓景觀燈就形成了著名的外灘夜景了。

12樓:百度使用者

黃昏來臨,沿南京路向東到江邊外灘公園,一路欣賞浦江兩岸夜景。可選擇過江登電視塔或金茂大廈,俯瞰浦東浦西夜景;或是到十六鋪碼頭乘遊艇,從黃埔江上觀賞外灘和浦東新區的輝煌,多了幾分夢幻的感覺。

上海外灘是指哪,上海外灘在哪

上海外灘就是指上海外灘的金融一條街,不包括陸家嘴。白渡橋至金陵東路的一段黃浦灘,因位於上海縣城廂之外的浦灘,被習稱為 外灘 上海外灘在哪 上海外灘位於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中山東一路到中山東二路,全長約3公里。從外白渡橋到東門路。東臨黃浦江,西面為哥德式 羅馬式 巴洛克式 中西合壁式等52幢風格各...

坐地鐵怎麼去上海外灘,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在上海,你可以到任何就近的地鐵站,乘坐地鐵,然後換乘到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車,出站沿著南京路步行街向東走,很快就到達外灘了。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5 1.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公尺,到回南京東路外灘。3.沿外...

上海外灘有什麼好玩地方,上海外灘有哪些好玩的

看浦江兩岸風光!看江上船來船往!上海外灘有哪些好玩的 外灘位來於上海市中源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即外黃bai浦灘,du被稱為 萬國zhi建築博覽會 dao遊客主要都是來看上海當代和現代的各類風格迥異的建築。外灘南起延安東路,北至 外白渡橋 在這段1.5公里長的外灘西側,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