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2G公升級4G要錢嗎?是不是每個營業廳現在都可以辦

2022-02-23 15:00:04 字數 4432 閱讀 7045

1樓:尕熙

移動不要錢。但流量包的速度提公升要看緊錢包的。大的營業廳都可以辦

2樓:咫尺天涯大哥

不要錢,每乙個溝通100(不跨省)都可以的,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還有需要記得手機卡服務密碼,如果記不得可以用驗證碼方式完成,身份證一定要的哈

3樓:侯慕楣

不要錢,就近辦理,一般的營業廳就可以。

4樓:o芙蓉大飛哥

不要錢。一般都可以。手機移動客戶端還可以免費送到家。

5樓:學渣中的學魔

移動不需要,聯通也許需要20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錢的,只有移動或電信可以

7樓:雲家小爺

不要錢的,如果你是移動的卡的話營業廳的工作人員會很歡迎你的。誰叫又來了一票單呢,不過4g的卡上網,下東西會有點快,但你的手機上如果沒有4g訊號的話還是沒用的了,網速還是跟2g3g的差不多

8樓:來自龍泉書院聰敏的公尺蘭草

親這個不要錢的我前兩天剛公升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每個營業廳基本都可以

10樓:斐子禕

不要錢啊,你手機不支援4g的話,還是和以前功能一樣,就通訊錄可以多存些號碼而已

11樓:華以書

是的,不過4g的卡費流量

12樓:現實社會

免費的,移動營業網點都能辦

13樓:阿倩

免費的,現公升級還送10元話費,幾乎每個營業廳都可辦理

14樓:冰鳥結他

不要錢,有臺習就可以辦理

15樓:慈旻

不收費的、不一定要到營業廳,附近手機店也可以。

16樓:

移動卡不用錢公升級到4g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錢,我也是最近剛辦過。

18樓:貿敬

不要錢的,得去移動營業廳辦

19樓:楓留少

公升級不要錢。只有溝通100才能辦

20樓:終有曲終人散時

這個還要看手機系統支不支援。

21樓:藍色童話

不要錢,可是資費是不一樣的,所以他們希望你公升級呢

我的中國移動sim卡是2g的 想去營業廳換4g的 更換要錢嗎

22樓:被騙了的海角

不要,免費換的,至少在我們這裡是這樣的

23樓:卟願平庸

免費換,不收費,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張恩鳴

現在都是免費的 而且不用換號碼的 會重新給你一張新卡 舊卡會**

25樓:清蒸tm兔斯基

有必要給你說一下,4g需要手機支援哦。如果手機不支援4g,開網有可能還是3。還有費用應該是不要錢的。

26樓:牛奶愛

免費吧,我的3g換4g沒花錢,別忘了帶身份證

27樓:562517405唔明

我。天津地區。免費。

中國移動2g卡怎麼公升級到4g,可以不用去營業廳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是最好的做法,帶證件,馬上就換好新卡,立刻公升級完畢。

29樓:佈成隆

不可以不去營業廳,不止是中國移動,2g卡公升級到4g都必須到營業廳進行換卡才可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是需要到營業廳換新卡。

移動2g卡可以公升級到4g卡嗎?(不換號碼)

31樓:肥仙女

1、首先可以在手機上安裝乙個【中國移動手機營業廳客戶端】然後我們開啟客戶端使用【手機號+服務密碼】進行登入。

2、成功登陸手機營業廳後,在主介面先點選【公升級4g】。

3、接著在新頁面這裡等級下方的【usim卡預約】。

4、隨後再繼續等級【我要換卡】。

5、在選卡頁面選擇【手機卡型別】點【下一步】。

6、進入提交資訊頁面後,填寫【收件人姓名和詳細寄送位址】點提交即可。

待移動公司錄入換卡資訊後,會傳送一條確認短息到您手機,同時會告知您大概的送卡時間。接下來您就耐心等待幾天,坐等快遞送卡上門,放入手機啟用usim卡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2樓:知否

公升級為4g卡步驟:

1.直接用自己手機撥打10086,轉人工客服跟他們說明,需要公升級為4g**就可以了。

2.帶上身份證和手機去當地溝通100進行辦理,然後把原來的移動卡更換為4g卡(小卡),可以換卡不換號哦,目前免費更換。

3.使用4g**需要手機支援4g網路功能的機子才可以,不然你公升級了也沒有啥用,享受不了4g的服務呢。

4.建議在城市地方的使用者可以公升級更換為4g**,農村偏遠地區就暫時不建議公升級更換,因為現在4g的網路覆蓋不是很全面。

5.總之結合自己的話費和流量使用情況需求,來進行選擇,比如乙個不需要使用流量上網的使用者,目前就沒有必要開通4g啦。

33樓:知產小卒

可以的。

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工作人員核對無誤後影印存檔,將2g卡上的聯絡人資訊匯入手機後,啟用4g卡就可以了。此時2g卡雖已作廢,但仍需妥善保管,不應隨意丟棄,以免不法之徒竊取個人資訊。

34樓:縮影

撥打 10086人工客服,向客服人員說「4g同步一下」 手機重啟後就是4g訊號了。10多年的老2g卡也管用!!!

網上那些複製貼上的答案真的是誤人子弟!!

35樓:手機控熱文

完全可以,到營業廳辦理公升級到4g卡就行了~樓主記得帶上身份證

36樓:歷凝丹

可以,中國移動剛推行的活動,那時候是免費換的,估計現在要交費了,直接去營業廳,帶上身份證就ok了

37樓:鉁樺憪棰

可以到一營業廳帶上身份證就可以了第一次辦免費

38樓:dream與風箏

應該可以 拿到營業廳 應該可以公升級

39樓:

可以,去營業廳辦理就可以了,這種問題你完全可以人工服務問一下啊!

40樓:手機使用者

營業執照換卡1號碼不變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營業廳免費辦理

42樓:文淵似海

到營業廳換,幾分鐘的事情

43樓:很純oo很曖昧

可以 人工服務。

44樓:敬銘珂

可以的,不過,要到溝一百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無條件換卡。

去移動營業廳怎麼把2g手機卡公升級到4g

46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營業廳2g手機卡公升級4g卡流程:

攜帶身份證和手機去當地溝通100營業廳,申請公升級4g卡。

原手機卡及身份證交業務員,業務員做好登記,會給一張**簽字。

完成後,會給一張新的 4g usim卡,插入手機,業務員會幫助啟用新卡。

注意,新卡啟用後,原卡立即失效,所以在舊卡取出手機前,先把sim卡上的號碼,複製到手機上,以免通訊錄丟失。

47樓:

營業廳很多跑了很多家都不辦理2g公升4g,到底是那家辦理註明一下。

48樓:生活小助手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回答了,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這個問題了,您不要著急,親稍等一下,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親,您耐心等候一分鐘哦

親,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2條

聯通卡2g公升級為4g卡不用到營業廳可以公升級嗎?還要不要換卡?

49樓:中國聯通

2g、3g使用者公升級4g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1、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選擇辦理》**辦理》公升級4g,選擇適合的4g**進行辦理;

2、登入聯通手機營業廳客戶端,選擇服務》辦理》**變更》老使用者公升級4g辦理,選擇適合的4g**進行辦理;

如手機卡為sim卡,則需要持有效身份證件到聯通營業廳換為usim卡。

移動怎麼公升級4g,移動手機卡怎麼公升級為4g流量?

移動公升級4g,需要具備如下四個條件 手機卡必須是支援4g的usim卡。如果不是,可以攜帶身份證件去移動營業廳免費更換。手機必須支援4g功能。有辦理流量 必須要在有4g網路訊號覆蓋的地方。具備如上條件,手機就可以公升級到4g,體驗高速上網了。不用公升級3g,中國移動4g的usim卡是相容中國移動2 ...

聯通2g卡套餐公升級4g套餐後能用2g或3g網路嗎

聯通2g卡 公升級復為聯通4g 制後,在沒有4g網路訊號覆蓋,或者手機不支援聯通4g的情況下,還是可以使用聯通2g或者3g網路的,原使用sim卡的2g 3g使用者辦理轉4g業務時,須更換適合4g業務使用的usim卡。變更 後,原來購買的1g流量半年包還是可以繼續使用,不受影響。能,在沒有4g訊號的情...

移動2g卡可以公升級到4g卡嗎?不換號碼

公升級為4g卡步驟 1.直接用自己手機撥打10086,轉人工客服跟他們說明,需要公升級為4g 就可以了。2.帶上身份證和手機去當地溝通100進行辦理,然後把原來的移動卡更換為4g卡 小卡 可以換卡不換號哦,目前免費更換。3.使用4g 需要手機支援4g網路功能的機子才可以,不然你公升級了也沒有啥用,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