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朋友和你發生肢體衝突,我過去拉架,你會幹什麼

2022-02-23 06:49:43 字數 5804 閱讀 6214

1樓:

如果你去現在的話,我絕對會生氣,而且我還會當你拿他的手再去打他,其實這是每個人都可能會這樣做的,但是我覺得這樣做其實是不對的,應該兩個人把兩個人同時都拿開,這樣的話你們都不會打了,然後再分開之後進行思想教育,這樣他們就會更好一點會知道自己的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想法應該是:想掙脫開你,繼續和他幹架,乾到他服,自己爽為止。但是,話說回來,年輕人,不要那麼衝動,和氣生財。

有什麼問題非要肢體衝突,動手動腳的,如果你手癢腳癢,建議你去打沙袋發洩一下!

3樓:來自十二龍潭膚如凝脂的史努比

我會幫你拉到一邊去,繼續跟他幹架。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情緒不穩定的話可能會把攔著我的人揍一頓(這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不大)情緒穩定的話就會分析這件事的起因做出對我利益最大的選擇

5樓:貓咪不出魚

你好這種情況你拉架只能拉你朋友,讓你朋友走開不在現場就衝突不起來,但如果勸不了,建議你還是找人拉住雙方最好,因為雙方火爆的話很容易給自己造成傷害,而且左右都得罪人出力不討好

6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打贏了進派出所,打輸了進醫院。

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做出錯誤的選擇。

7樓:明天

別拉偏架。只要出於公心,不怕什麼?但要用心偏又勸架偏,怕自已挨打吧!

8樓:思思

如果我當時在氣頭上,我就會推開你,繼續和他幹架。

9樓:沒有新的沙漠

當然藉此機會讓一步為最好的,忍一事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雖然心裡還不服氣,但有人相勸也就順台階而下吧。

10樓:

連你也罵?打不過說一些話給自己台階下

11樓:弓長

你應該沒有拉架的機會,不是練家子,乙個人一般近不了我身的

12樓:

我會走開,等你們冷了。我在說事。

我的朋友和你發生肢體衝突,你方有三人,我過去拉架,你會幹什麼?

13樓:在沃洲湖喝脈動的羅漢松

拉架,有時候要看情況,因為發生衝突的時候,人都處於情緒激動狀態,有時難免會誤傷。你問你朋友和我發生衝突,我方有三個人,我會幹什麼。我覺得如果我朋友沒有拉架,你可以請求他們一起拉架,還有你拉架要是公平的話,應該能接受,你要是有幫你朋友的話,那樣也許會造成相互之間的更大傷害。

還有,你可以言語勸架。實在不行,最好報1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也得分時候和每個人的性格來看而且還得看看當時的現場有沒有美女或者是不是比較偏僻的地方,如果光說誰都會說不打架盡量溝通然後大事兒化小小事兒化了,要是現場有個美女那雙方肯定為了吸引注意或者說自身的大男子主義和影響直接就動手了,要是偏僻一些的地方雙方可能會差不多說說話說開了就算了。或者有可能對面的3個人一看你們就倆人動手也不能吃虧所以就動手了,要是東北人那不管你幾個人直接上去就是幹,幹倒乙個是乙個。

15樓:一家之主又是大王

最好是靜下來和他心平氣和的講一講,不要。武力來解決。弄道理來解決是最好的乙個解決方式。出這樣的人會冷靜下來想一想都是自己錯了。

16樓:

我會靜下來,用語言解決問題,畢竟是朋友的朋友,發生衝突不太好,局面會很尷尬

17樓:

在旁邊看著,以防越幫越忙。

如果我的朋友和你們發生肢體衝突,我上去拉架,我這一身會有變化嗎?

18樓:蘭草清風

這麼漂亮的裝備,簡直就是一塵不染啊!

最好不要去拉架,先不說你衣服鞋子會髒、會花。

拉架被無意中打傷的都有。

如果真的想拉架,倒不如先買掛鞭炮放一放,把他們鎮住,然後拉住你朋友離開。

19樓:剋扣

這個還是要看情況的,有許多種可能,如半髒半淨,全髒,鞋子,衣服髒等,但是我感覺這好像是網圖,有點沙雕

如果和男生說,我喜歡你,但是我願意和你做朋友會不會好奇怪呀,等會會不會好尷尬

是有點奇怪,到底是做朋友還是男朋友,你讓他糾結啊 說吧,我們都懂,互相裝傻而已 只是,害怕,幫自己找個藉口 不過會難受的吧 有沒有這麼乙個男人會對我說 我傻,但我願意 肯定有呀,如果這個男生很愛您,一般都會這樣說的 肯定會有的。愛情這玩意就是一物降一物!人生都是在美好的夢想與期待中度過的,相信自己會...

我和別人發生衝突了,原告鑑定的輕傷二級不是我打的,我打的部位

委託律師及早介入,幫你依法辯護 你也到醫院去,但傷的一定比他重。我和別人起衝突,對方說去鑑定了輕傷二級,請問他的鑑定結果可以給我影印乙份嗎?我找律師說應該給我乙份 按照法律規定,鑑定結論必須給你乙份的,而且不是給影印件,要給正式的正本,你領取的時候還要進行簽收,代表你已經得到了鑑定結論。派出所有可能...

和女兒的利益發生衝突我該怎麼辦,和女兒的利益發生衝突我該怎麼辦?

首先對你的遭遇深表同情。天有晝夜 事有取捨!無舍即無得!人生總要面對很多 抉擇!明白你是因愛而性 還是因性而愛?需要你幫助的不只是你的女兒!你可曾看到男人脆弱的一面?面對你丈夫的囧境 很多這種情況都是心裡因素造成的病症,你的鼓勵 愛撫其實是最好的良藥。多學學哪方面的知識 和他一起努力!相信你會給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