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發生了關係,他也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我怎麼處理

2021-03-17 07:16:31 字數 3217 閱讀 9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就應該負起責任應為頂天立地才為男子汗 如果你選擇你愛的人估計愛情並不完美

如果你選愛你的人那麼生活會非常完美

2者之間看你自己的選擇~~!

2樓:零小菜

問他什麼看法,相互喜歡就在一起咯

3樓:小叢眾

為什麼要這麼草率 自己看著辦吧

和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發生了關係 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選擇,乙個是豁達的看開,繼續做朋友,不過以後要自律一些啦。另乙個是成為男女朋友。不過關鍵是,你們有成為男女朋友的可能嗎?

你喜歡他否?他喜歡你否?你們發生關係後他的表現如何,僅僅是***還是他對你也有意思,趁機尋找關係的突破?

這個靠你自己感覺,做出判斷了。要是你喜歡他,更要慎重想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迷茫的。你既然能和他發生關係啦。那說明你的心裡還有他的位置。不防試試男女朋友處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唉 這還用問嗎?要麼當情侶,要麼保持距離。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泡他 要麼遠離他 不可能忘掉的 不喜歡他又不離開 可能就是無休無止的繼續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飢渴了。拿朋友下手。你覺得如果喜歡你的話,會直接跟你發生關係嘛?會先追你,在一起後談那個。你是因為好朋友才答應,不要不好意思拒絕,身體是自己的,再好的朋友也要有底線。

我和我的最好的乙個異性朋友被他老公我會我們有曖昧關係,他現在不讓我朋友和我聯絡,我又和他弟弟們關係

9樓:親親小二郎

但是,為了對方的生活,你卻一定要克制自己。有時候,

多多想想對方,若對方老公對你們的事情毫無關心,那麼你才應該擔心,因為在乎,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更多的是祝福不是麼?若你真的認為這個朋友需要你用這輩子結交,那麼請愛屋及烏,雖然這個詞用的不太對,我只想告訴你:

任何事情,人都好,都是熟,才能好!既然誤會和事情已經發生,那麼對方老公看待你的心,就不在那麼單純了。過度的示好和接觸,反而會對你的好朋友造成傷害。

10樓:北風輕塵

正常男女朋友之間關係一般不正常

11樓:戊戌戍甫

已經產生較大的負面影響,當然不該去,別只想著自己。

我和我的乙個男同學關係挺好,他把我當成關係最好的異性朋友,我也把他當成關係最好的異性朋友,我們也經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四之前有乙個特別好的異性朋友。

好到什麼程度呢?他是大學霸我是大學渣,無話不談,彼此知道對方最黑暗的地方,遇到事情第乙個想到的就是彼此,兩個人互相嫌棄的不行但在彼此心中都是非常美好的人。對方是真的優秀,但情商也是真的非常低。

大二暑假他交了女朋友,當時班裡有很多人都覺得我們曖昧什麼的,我一直沒在意。自從他有女朋友,我們就保持絕對的距離,關係好歸關係好,但出於對對方女朋友的尊重,我們還是會盡量放手。

在大四初無意中知道男閨蜜女朋友懷疑我喜歡男閨蜜,馬上絕交。

放手其實還挺煩的哈。大概是個什麼情況呢,就是即使不是戀人,但是彼此會比戀人給對方更多的安全感,人對安全感的依戀不用我多說,很多女孩子窮盡一生追求的,也不過就是這種東西。原諒以我的知識儲備很難給這種關係定義,但是我知道的是,這種關係有獨佔欲,有嫉妒心。

但不是愛情。

因為你說你有男朋友,我會更傾向於認為你與男朋友之間是存在愛情的。我並不是強調不能劈腿之類的,只是單純的認為,男朋友是你們不可能忽視的人。這時候,我會認為你們應該保持距離,不然友情愛情,可能都會雞飛蛋打。

有些人,有些異性,是當不成戀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其實都互相喜歡,只是都沒有人捅破那層窗戶紙。

和乙個關係特別好的異性朋友吵架了怎麼處理 我是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開房解決不了的已性朋友吵架,,如果有,換家酒店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在把他叫出來談談,就解決了

我女朋友和另乙個男人關係很好,無話不說,給我他們是純粹的異性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信任,但是不能絕對的信任。

教你個辦法,就是想辦法跟這夥計成為哥們,關版系,要比你媳婦跟他還好。權

通常這種情況,這男的對你媳婦是沒什麼歪想法的。

但是卻有著深厚的情感基礎,很多時候,比你的情感基礎還牢靠。因為你還有私心,但是在對你媳婦來說,他是完全站在你媳婦那邊的。兩個人也是故意模糊了性別界限。

萬一哪一天,有了乙個由頭,那就天雷勾地火了。

關鍵是,這種事兒,吵架是沒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們現在還是朋友,有一天,會發生親熱的關係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大度點,用心愛你的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以後發現生的孩子不是你的,那就是那個男人的。都是社會上混的人,知道男女關係好是什麼!除非男女都沒談過戀愛。

20樓:使用者名稱未設定

早點制止吧 往下去會出事的

之前我女朋友有乙個關係非常好的異性朋友,我嫌他倆關係太好,我也是吃醋了,然後我就讓我女朋友和他斷了 20

21樓:春日聽雨

一般沒有安全感的人,主要原因只有乙個,就是沒有自信,自信的人隨便物件幹什麼都不介意,因為相信對方,愛對方。

22樓:飛雪連天路不平

給你個建議,你可以放手了,因為你的帽子恐怕早就變顏色了!沒有純潔的異性友誼

2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自己的放開手都會自己回來,拽得越緊的風箏越想高飛。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愛他比愛你多,這樣是那麼移情別戀要麼從來就沒喜歡過你

25樓:林蕭

嚴肅的問她

要麼留下要麼滾

26樓:悠悠得力咖啡粉

自己掂量好,問清楚對方

我和最好的朋友發生了性關係讓同事發現了,我和朋友和老公經常在一起,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你一開始和朋友出軌的時候就沒想過後果會很嚴重嗎,那樣的事情是任何有尊嚴的男人都無法接受的,更何況你們仨還經常在一起,叫他們兩個以後還怎麼面對對方。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只能你自己去和老公認錯並且保證以後絕不會再犯第二次試試看他能不能原諒你。既然發生了又被別人發現,滿是滿不住了,那就勇敢承認自己犯下的錯,...

和男生發生了關係,然後我問過他我們什麼關係,他說男女關係,我說什麼叫男女關係,他說就是男女朋友

你很單純,其實他並不是愛你,只是把你當作姓伴侶,他天天都跟你聯絡,都肯把家裡的瑣事和他家狗狗都告訴你,還肯花心思逗你開心,肯定是他很喜歡你啦!如果不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把自己家裡的瑣事給別人講的,說明他很喜歡你願意和你在一起處男女朋友!很明了 僅僅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生理需要,並沒投入真感情 這個沒法確定,...

我和剛認識不久的男孩發生了關係,我很愛他,但是他不理我了,怎麼辦

忘了他吧,不要去想曾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了,你不是愛他嗎,那就默默的祝福他 吧愛他也不一定要擁有他,這依次的經歷也不算失去什麼,你也會從中懂的些什麼。也許你忘不掉他,那就找些事來做,麻醉自己,很快就會將他淡忘,但傷心時不要哭,不值得!砍他 媽的 真不是人 女孩要懂得珍惜保護自己!切記!有煩惱找自己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