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我明明知道自己在做錯事,但就是想做錯事咋麼也控住不住,咋麼心理勸說也麼沒用,咋回事

2022-02-23 05:47:11 字數 3006 閱讀 7273

1樓:千手孫猴

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①每個人都有行動的自由,但是自由必須以不損害他人的、集體的和社會的權利和自由為前提。任何人在享有權利的同時,必須同時承擔相應的義務。作為公民,應該為自己的行為承擔法律的、道德的責任。

②人人都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承擔責任不僅會給自己帶來不利影響,而且還會有損於他人和社會的利益,從而受到人們的譴責甚至法律的懲罰。

③乙個勇於承擔道德義務的人,會情不自禁去關愛別人,關心社會,以天下為已任,甘於承擔重任,接受挑戰,從而用自己的行動為人類文明的發展添光增彩。

對自己負責的表現:

①信守承諾

②自覺認錯

2樓:

人性是最難琢磨的,每個人心裡都有兩面性,好的和壞的才能構成乙個完整的性格,只是有些所謂的好人把壞的一面隱藏得比較深而已,所以你說的這情況並不是你的錯,有時候適當的讓自己任性一次也未嘗不可,手機打字不容易,望採納,謝謝

3樓:卑微的糖寶

你沒有約束自己的決心!你永遠都只能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幾般回首,花月繾綣,最美,不過相遇。

幾曲琴瑟,攜子之手,最喜,不過白首。

幾聲鶯啼,依依楊柳,最難,不過別離。

幾粒紅豆,相思斷腸,最苦,不過想念。

幾封粉箋,千里家書,最念,不過牽掛。

幾度花開,痴痴等待,最悲,不過未歸。

幾盞玉釀,醉臥瀟湘,最冷,不過背叛。

幾句情話,輕許諾言,最痛,不過傷害。

幾點淚珠,君且無情,最傷,不過陌路。

我做錯事了老公要離婚我怎麼挽回,自己做錯事了,老婆要離婚,我該怎麼挽回?

真誠的認錯,與老公約定以後在遇到類似的情況第一時間告訴他,並且一起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案!加油!漲了你知道買了 汽車撞了你知道拐了 鼻涕流了你知道甩了?現在出事了你知道挽 晚 了啊。讓他看到你決定改正的決心 改正錯誤,用實際行動感動老公。是什麼事情呢?做的錯事是什麼呢?是不是原則的事情呢?嚴重嗎?首先分...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自己做錯事還可以理直氣壯的指責別人

總有些人沒有擔當,總有些人喜歡拉別人當墊背,總有些人無法直面自己的不完美,總有些人以為貶低了別人,自己就能顯得高貴,所以不在意,是最好的處理方式。首先有些人根本是非不分,三觀不正。根本不認為它自己有錯,傷害了別人也從不從別人角度考慮。迷之自戀。自以為是 這種人很多 都有 現在很少人會承認錯誤 為什麼...

為什麼有些人做錯事了,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

有句話不是叫做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嗎,就是這個道理,只要自己身在其中了,做錯了也不會以為是自己錯了,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可能放不下自己的面子吧,什麼情況都有,還得因人而論啊 為什麼有些人做錯事,總是不認為自己錯了,還把責任推給別人?這種人在社會上很常見,以自我為中心,他做的都是對的,之所以犯錯都是因為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