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走出自卑的陰影,誰能幫我走出自卑陰影,我答應他一切合理要求!!!最好是山東濰坊的

2022-02-23 05:47:08 字數 5801 閱讀 4309

1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去的時候,不要看別人,也不要向別人怎麼看你,因為別人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看別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我們要面對的認識自己,不是為別人而活,我們不能按別人的眼光穿衣,按別人的風格辦事一樣,對自己擁有自信,坐回你自己!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話,別人還會看其你麼。

2樓:

那有什麼啊

我都不覺得啊

我就算有錢

也不去浪費錢去買那些漂亮的衣服

更何況我還是乙個十八的女孩呢

我就不稀罕什麼漂亮的衣服

也沒有什麼人看不起我啊

只要自己心裡是開朗的

內心的衣服是漂亮的

誰都會欣賞的

嘿嘿告訴你乙個密秘

我可是乙個月都穿同一件衣服

不過我會勤洗的

沒那麼髒啊嘿嘿

3樓:

怎麼和我一樣?但是我的朋友卻超多,什麼叫做自卑?就是自己有事沒事給自己心裡造成的一種壓力!

把心放開了,其實無所謂,你是為自己活著,穿的不好怎麼了?你就總這麼想,我就這樣了,誰看我啊?哈哈就沒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很容易就能辦到的事,然後回看一下自己的戰果,然後告訴自己,我行的,給自己信心,這是第一步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好的貴的

心疼了就不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起床,照著鏡子,告訴自己,你很美……

7樓:我要你的答案

太虛榮了,你是個男人沒必要的,要自信,當你顯得高傲時你就行了

8樓:

沒人能幫你 只有你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就象是在說我 啊 太象 了 嗨 原來 我沒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與人接觸,找個知心的人,把心中的不快告訴他(她)

慢慢的你就會改變了。

11樓:蟬科技

坦然的面對自己,好好對待生活,找些事情讓自己忙起來,這樣你不會有空去煩那些不存在是東西了。

12樓:

其實大家都差不多的.你在乎別人,別人還在乎你類.

13樓:衡梅範和璧

多交些朋友

別怕說錯話

誰能幫我走出自卑陰影,我答應他一切合理要求!!!最好是山東濰坊的 20

14樓:百度使用者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其實自信並不真正**於自己,自信是別人給的。也就是

說擺脫自卑的過程是這樣乙個過程:首先,你做出了成績;然後,得到別人肯定;然後,因為別人的肯定而肯定自己;從而,成為乙個自信的人。

想想,乙個什麼都失敗的人,乙個周圍的人都看不起的人,如何能自信起來呢?即使真的自信,也恐怕只能叫做自負吧。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做出成績。哪怕只有一點點,讓自己看到自己的好!加油!

15樓:樓下喊一聲

^_^ 竟然在這裡碰到了老鄉,我是濰坊的。

兄弟啊。不要自卑,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你。

沒有人會笑話你的,如果有的話也是個別的,而且笑話你的人本身是素質不高或者神經有問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說自己想說的話,不要管別人怎麼看。41391867

需要驗證,就說天王蓋地虎,呵呵。開心一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快樂。

16樓:超級西風帶

誰有病和你這樣的廢物在一起

你缺的不是個好好先生而是鞭子

讓你多經歷下就知道該怎麼生活了

總靠別人

你死吧沒什麼用了廢物

17樓:飛翔劍客

人生就是這樣,各自有各自的不幸,可是你與別人比比,至少你還年輕!只要有肯努力的心態,學一門技術也行,肯定比待著強吧,你說那?誰也不是一生出來就一定能怎麼樣,能力很大一部分是後天學來的!

我認為你希望有得是,只要你肯努力!

最後借用阿迪廣告的一句話:impossible is nothing

祝你成功!我的q是404775778,願意的話可以加我。

18樓:miko蓉雲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如此自卑,我想應該是各個方面的吧,我的建議是:先換個環境,找個不認識你的地方,努力改變自己,比如你現在工作嗎?如果工作,可以先換乙個,到新的環境裡,創造出乙個你想變成的新的自己《自信的你,對嗎?

>我想可以改變你或者幫助你的只有你自己!不要以為我是好象用的比較書面的語言,其實不是.雖然我還小,應該叫你哥哥了吧,我以前也很自卑,是各個方面的原因,可能比較內向,可能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可這都是自己想的,gogo 加油哦~~我的故事真的好長,一言難盡啊~現在我已經走出來了哦,給 你打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自己做人的標準放低一點,把自己的優點肯定一點。

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好一點。

20樓:滴血的紅玫瑰

這是老師說的,我借花獻佛咯!

你每天在鏡子面前看著自己(去學校前、出門前)大喊我能行我是最棒的,不要認為這是很荒誕的,怕別人笑話你,挑戰自己就從這裡開始。然後在你走的道路上不斷給自己定目標,就像第一次克服對鏡子說自己可以做到那樣克服你的害怕、膽怯,每天堅持,成功以後繼續不停定目標……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自己不會再自卑了!

21樓:百度使用者

自卑是**你自己內心深處的對自己一種不資訊的感覺,別人最多就是讓你對自己恢復信心,如果想不受自卑折磨,就自己勇敢去嘗試,不要害怕,體會真真的快樂。自己做出一點讓人刮目相看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抬起頭來,照照鏡子看看自己,你感覺自己很差嗎?自己要是不愛自己,別人怎麼去喜愛你自己呢。別沮喪,要自信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24 #86 心理醫生會告訴你...關鍵還是看你自己到底想走出來不想.. 68219170qq

請問怎樣才能走出自卑的陰影?

24樓:守矢之光

戰勝自卑方案 這個一定有幫助的, 此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 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全面了解自己,正確評價自己。 你不妨將自己的興趣、嗜好、能力和特長全部列出來,哪怕是很細微的東西也不要忽略。

然後再和其他同齡人做一比較。通過全面、辨證地看待自身情況和外部世界,認識到凡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人的價值主要體現在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力所能及的目標對自己的弱項和遭到失敗持理智態度,既不自欺欺人,又不看得過於嚴重,而是以積極態度應對現實,這樣自卑便失去了溫床。 ▲轉移注意力。

乙個人既不可能十全十美也不可能一無是處。不要老關注自己的弱項和失敗,而應將注意力和精力轉移到自己最感興趣,也最擅長的事情上去,從中獲得的樂趣與成就感將強化你的自信,驅散你自卑的陰影,緩解你的心理壓力和緊張。 ▲對自己的自卑進行心理分析。

這種方法可在心理醫生的幫助下進行。具體作法就是通過自由聯想和對早期經歷的回憶,分析找出導致自卑心態的深層原因。並讓自己明白自卑情結是因為某些早期經歷而形成的,並深入潛意識,一直影響著自己的心態,而實際上目前的自卑感是建立在虛幻的基礎上的,與自己的現實情況無關,因而是沒有必要的。

這樣可以從根本上瓦解自卑情結。 ▲用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與價值 其實,看乙個人有沒有價值,根本用不著進行什麼深奧的思考,也用不著問別人,有人需要你,你就有價值,你能做事,你就有價值。你能做成多大的事,你就有多大的價值。

因此,你可先選擇一件自己較有把握也較有意義的事情去做,做成之後,再去找乙個目標。這樣,你可不斷收穫成功的喜悅,又在成功的喜悅中不斷走向更高的目標。每一次成功都將強化你的自信心,弱化你的自卑感,一連串的成功則會使你的自信心趨於鞏固。

當你切切實實感覺到自己能幹成一些事情時,你還有什麼理由懷疑自己的價值呢? ▲從另乙個方面彌補自己的弱點。 乙個人有著多方面的才能,社會的需要和分工更是永珍紛呈。

乙個人這方面有缺陷,便可從另一方面謀求發展。乙個身材矮小或過於肥胖的人,可能當不成模特和儀仗隊員,可是這世界上對身材沒有苛刻要求的工作多的是。乙個人只要有了積極心態,對自己揚長避短,將自己的某種缺隱轉化為自強不息的推動力量,也許你的缺隱不但不會成為你的障礙,反而會成為你的福音。

因為它會促使你更加專心地關注自己選擇的發展方向,往往能促成你獲得超出常人的發展,最終成為超越缺陷的卓越人士。這方面的著名事例數不勝數,如身材矮小的拿破崙、身短耳聾的貝多芬、下肢癱瘓的羅斯福、少年坎坷艱辛的巨商松下幸之助、霍英東、王永慶、曾憲梓,這些人要麼有自身缺陷,要麼有家庭缺陷,但他們都成了卓越越人士,都從某個方面改變了世界。 ▲推翻內向的自我形象。

每個人都應該是自己的主宰,做自己人生的導航員。沒有誰比你自己更能決定你的命運。因此,你個性內向與否,那不是上帝的安排,而是你自己的安排,而是你自己的決定。

當你認定自己性格內向時,你便賦予了自己內向封閉的自我形象。而一旦這一形象標籤進入你的潛意識,它又反過來引導約束你的行為。對自己的社交缺交信心的人,不妨將自己從記事以來所認識的朋友都羅列出來,你會驚訝於自己竟有這麼廣泛的交際。

特別是要多想想你的那些好朋友,既然你能與那麼多人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深厚的友誼,也就足以證明你並非性格內向,不善交際了。 如何擺脫自卑呢? 1.要增強信心。

對過去的成績要作分析。自我評價不宜過高,要認識自己的缺點和弱點。當在現實中陷入困境後,不要從乙個極端跳到另乙個極端。

切不可為了面子羞於求教,而要向老師、同學或同事虛心學習。因為只有自己相信自己,樂觀向上,對前途充滿信心,並積極進取,才是消除自卑、促進成功的最有效的補償方法。 2.正確認識自己。

俗話說「尺有所短,寸有所長。」「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長處與短處,因此,正確的比較應該全面。

既比上,又比下;既比優點,也比缺點。跟下比,看到自身的價值;跟上比,鞭策自己求進步。這樣,就會得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結論。

世上任何人都逃脫不了這個公式,明白了這一點,心理也就取得了平衡點。其實,最重要的比較,是自己跟自己比。走自己的路,奮發努力,不斷進步,放出自己的光和熱,這就是光榮的,有意義的人生。

選擇更適合自己的途徑發揮自己的長處,自卑的心理也就沒有立足之地了。

25樓:小望寧

人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你只要將做不好的事,反覆多做幾次,你就會慢慢熟悉,事情能完成得很好,多給自己鼓勵,相信自己可以做好的!

人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要勇敢面對!並且堅決改正!還有多樂觀一點!

多一點微笑!相信這些你會好起來的!會更有自信的

26樓:小糏

培養自信 首先你必須相信自己 每天起床對自己說我才是這個世界的主角 然後走路不要老是低頭 還有要找到你自卑的原因 對症下藥

如何幫助學生走出自卑的陰影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建立他說的自信心吧,或者是什麼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提點下

如何走出自卑的陰影

28樓:睡hv方

可以看出:1、你對自己的認識不夠清晰。你知道你內心裡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嗎?

出錯的原因僅僅是由你乙個人造成的嗎?面對問題你都採取過哪些積極有效的措施呢?2、面對問題你總是採取逃避的態度,不但問題沒被解決,反而你還時時被問題所困擾著。

另外,你的自我評價太低了,你自己很不自信,沒有了真正的自我。3、當你需要解決問題時,並沒能獲得社會支援系統能給予你的幫助。一方面,你不能主動的向親人表達出你內心真正的想法;另一方面,你的丈夫不夠理解你。

另外,你倆之間缺乏溝通.

誰能幫我走出陰影我在這先謝過了,誰能幫我走出心理的陰影

很多文章說得光面堂皇,其實真的很難做到,而且這些情緒也正常。我想,我們不能給你提任何具體的做法,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建議你花一天,乙個人,什麼也不做,就靜靜的認真的想幾個問題,或許你就能稍稍釋懷一些了。1.你聽到她們甜蜜的訊息後的痛苦是什麼引起的?是不甘,是覺得我愛了你那麼多,付出了那麼多,你卻跟別...

誰能幫我解夢,誰能幫我解夢,

據說彌勒是copy未來佛,美好的未來總是人們所向bai往的。彌勒佛貼du 近生活,貼近百zhi姓,為芸芸眾生所喜愛dao 還聽說彌勒主管人一生的官運與財富,因此很多達官貴人 歌星名流等,都對彌勒佛無不神往。你是否也曾經拜過彌勒佛或者夢見過彌勒佛?夢見彌勒佛是佛祖顯靈還是預示著其他什麼呢?現在就讓安康...

誰能幫我解夢,誰能幫我解夢呢?

你好 預示最近你的一件事情會出現一波三折 反覆亂象,需要小心處理。誰能幫我解夢?一般來說能說心思越多夢越多。年輕人夢比老年人夢多。因為大內 腦活躍一些。一般的夢容沒有什麼啟示作用的,和現實發生的事也沒有關係的。如果你相信的話,我這樣說吧 你在黑暗之中遇見看到了很多的坑,折射的是不如意的生活狀態,叮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