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塑料殼是什麼材料?如何修復?不要簡單的膠那種

2022-02-23 02:48:01 字數 1480 閱讀 6827

1樓:獨愛

外殼有些是abs的,有些pp。

abs樹脂是五大合成樹脂之一,其抗衝擊性、耐熱性、耐低溫性、耐化學藥品性及電氣效能優良,還具有易加工、製品尺寸穩定、表面光澤性好等特點,容易塗裝、著色,還可以進行表面噴鍍金屬、電鍍、焊接、熱壓和粘接等二次加工,廣泛應用於機械、汽車、電子電器、儀器儀表、紡織和建築等工業領域,是一種用途極廣的熱塑性工程塑料。

pp是目前所有塑料中最輕的品種之一。它對水特別穩定,在水中的吸水率僅為0. 01%,分子量約8萬一15萬。

成型性好,但因收縮率大(為1%~2.5%).厚壁製品易凹陷,對一些尺寸精度較高零件,很難於達到要求,製品表面光澤好。

總體來說,abs的效能優於pp

2樓:myself夙夜在公

電單車的外包圍護罩,或者裝飾用塑料件,基本都是pp+ep材料,通俗講就是聚丙烯材料,只是此類部件質量會稍差些【國產車】,使用時間過長的老化或摔車容易造成斷裂,最好是更換,修復或修復後的狀態難以保證,技術要求較高,只有找不到配件的車才涉及到修復,一種是焊塑焊接,一種是熔接,還一種是膠粘,哪一種都不好操作,即使弄好了,還要考慮噴漆的問題,全部做下來,**較高,還一種是脫模重做,就更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斷裂可以用塑料焊修復 有專業的塑料焊條 其實就是把塑料焊條加熱融化在斷裂面背後 把兩片重新粘接起來 外邊膩子一打漆一噴就ok咧

4樓:汪清萬祥

材料為 abs工程塑料

修復為了牢固耐用 可用環氧樹脂 和 玻璃布

5樓:匿名使用者

abs塑料!要專業塑焊才行!一般汽車修理廠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業焊修塑料的 你可以諮詢以下當地的維修部門

電單車塑料殼是什麼材料?如何修復?不要簡單的ab膠那種.

7樓:三毛騎摩托

是abs材料,要嘛買哥倆好粘連,另外是換殼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的如果裂開了,無法 修復,換掉。如果刮痕,可以打坭子後,再濆染

電單車塑料殼劃痕怎麼處理? 30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塑料殼上的劃痕,可以用砂蠟輕輕打磨,然後再噴上光劑修復,費用很低,圖中的那一點十幾、二十元左右就差不多了。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但要完全消除是不可能的。這種情況下噴漆也不值得,而且噴漆質量也不如原廠漆,如果只是部分噴漆與原車漆會有差異,整車都噴費用上也不划算。

沒有漆的塑料殼褪色是沒辦法的,用儀表上光劑噴後暫時可以變黑,但上光劑幹了以後還是會恢復成現在的樣子。

10樓:中醫傳承

先用自粘膠帶粘完整,不完美的話再噴上同顏色的漆。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塑料件劃傷沒辦法處理的 漆面的可以通過拋光處理

這是什麼電單車,這是什麼電單車?

這,是 電動電單車小怪獸72v96v高速m3 m5改裝小猴子電摩電瓶跑車電動車 這是什麼電單車 這是哈雷電單車。哈雷的發源地在美國,哈雷電單車的成長濃縮了自1903年美國乙個世紀以來品牌的發展歷程。哈雷摩托創造了乙個將機器和人性融合為一體的精神象徵,並深刻地影響了其目標消費群的生活方式 價值觀 衣著...

摩托車的ABS是什麼,摩托車的ABS是什麼啊

摩托車的abs是防抱死制動系統。防抱死制動系統abs全稱是anti lock braking system,可安裝在任何帶液壓剎車的摩托上。它是利用閥體內的一個橡膠氣囊,在踩下剎車時,給予剎車油壓力,充斥到abs的閥體中,此時氣囊利用中間的空氣隔層將壓力返回,使車輪避過鎖死點。abs的功能是防止車輪...

電單車的原理,電單車的發動原理是什麼?

兩個輪胎轉 中間是軸承 發動機都是化油器的 這樣的問題應該去修電單車的地方去找,你提的問題也不明確。電單車的發動原理是什麼?分類 交通 旅遊 其他交通工具。解析 衝發動機的工作過程如下 1.活塞向上運動混合氣流進曲軸箱內 2.活塞下行把混合氣壓到燃燒室,完成第一次壓縮。3.混合氣到汽缸後活塞上行把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