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 控油毛孔美白,15歲 控油毛孔美白。

2022-02-22 12:24:52 字數 752 閱讀 9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控油就要肌膚的清潔在整個控油過程中絕對是重中之重的關鍵步驟。晚上11時到翌日凌晨3時是人體肌膚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段。在這段時間裡,肌膚的油脂分泌也比較旺盛。

臨睡前的控油步驟應該是:徹底清潔,使用調理並相對滋潤的護膚品。建議晚間不特意去控油,因為如果全天24小時都控油,會令肌膚不能正常地分泌油脂,反而增加肌膚的負擔。

所以在晚間就讓肌膚自由正常地呼吸吧!

毛孔粗大的部位大多是在「t」區,毛孔粗大的原因除了油脂分泌旺盛,更主要的是毛孔周圍的膠原蛋白流失,肌膚鬆弛,真正解決毛孔粗大的辦法應該是緊

實毛孔周圍的肌膚,讓它把毛孔擠小。建議先溶解毛孔中的角質栓,清除毛孔中的黑頭,然後用清水清洗,區域性配合使用護膚精華,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生成,使毛孔周圍的肌膚緊實,將毛孔變小。

在許多美白產物,尤其是富含醇類(酸)以及維生素c等成分的面霜,會促進**發生細微的缺水表象。因此在運用美白產物的一起一定要做好保濕作業,你可以在運用美白防曬品之前先以保濕的精華為**做好滋補,或許運用可保濕的美白面霜。無論春夏秋冬,晴天陰天、室內野外,紫外線無處不在,所以一定要防曬,並且要運用防曬倍數妥當、質地舒服的防曬類護膚品才行。

夏天的防曬品質地清新,防曬指數比較高,多具有控油和防汗成效,適合在大太陽下運用,可是用在又幹又冷、紫外線又弱弱的冬天就不適宜了。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2樓:zzh和gj的

平價點的就露得清了。

14歲長胸毛和腹毛意味著什麼,15歲男生。長了一點胸毛和腹毛,腿毛很濃密,連腳背上都長毛。這正常嗎?

說明你開始發育了。這是正常的。有些天生體毛比較多的。就會長得比較早 沒有絕對的聯絡的 只能說你發育了而已 體毛長得早也許是基因關係 我發育的時候腋毛也長得很早 然後之後才慢慢長高的 14歲正常的啦 別擔心咯。我們班男生 鬍子長得一大片 告訴你 我們才初一 你又是個男生 沒事啦 說明你發育的比較好 1...

今年15歲,男生。月前開始長腹毛,長到這個長度正常嗎?男人有腹毛好不好

雄性激素的作用,正常!說明你發育了!體毛是男性的象徵!好!很正常的,不知道你見過真正的青龍是什麼樣的啊!青龍就是從鬍子一直連到後腦袋的頭髮,不僅長胸毛,還長腹毛腿毛,甚至是背上都長毛,只是乙個簡單的反祖現象而已罷了。這個很正常,不長就不正常了 你這像30歲的肚子?過兩年你腹毛就和那個地方一樣密了。現...

15歲混合型面板,T字區有很多油,我面板挺白,額頭上還有一些小痘痘,臉上也有粉刺,鼻子上還有點黑頭

去找很清爽的那種,適合你們年齡小一點的用的化妝品,你 問題也不少,不能說年輕就不管了 我感覺也是用些補水 就可以了!但是要用純天然的!要不對你 不好!還小,不能用些不好的會把 搞壞的!痘痘讓美美的一張臉紅腫脫皮又油膩,阻塞的毛囊內很容易滋生細菌,其中一種叫痤瘡桿菌 propionibacter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