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20,抽菸不喝酒很少熬夜。可我的臉色是屬於黃黃的那種膚色。應為我以前面板很白就是因為抽菸一天

2022-02-14 07:45:53 字數 3521 閱讀 3561

1樓:優車誠品二手車

去醫院看看吧,少抽點菸,在飲食上對注意點,飲食很重要的。預備口香糖,想抽的時候就吃。內外都要調理。肯定會好的。

2樓:人是未婚的好

暗黃主要是氣血虧虛或是氣血不暢,應該多做經絡按摩和和補血暢血的食物

3樓:風吾吾

戒菸用心戒,,只要想真正的改變**,那就用誠心去不吸菸,,只要不吸菸了,**半年左右就會回覆的,,

4樓:紐西蘭kiwi健康

喝點swisse的膠原蛋白,

我今年24歲,為什麼我臉上的**總是黃黃的黑黑的,有什麼最簡單的方法讓臉變得白點.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角質吧....你的角質層太后...如果你擦保養品的話,根本吸收不進去...應去角質先...

我才二十歲,但是**黃黃的,用什麼護膚品好呢 南韓的護膚品 什麼好? 20

6樓:

嘿嘿.. 黃種人不黃怎麼可能啦.. 哈哈.

你吃飯的時候 在煮公尺的時候加一點薏仁 百合和蓮公尺進去... 就可以美白去黃了. 這個是我見到過最有效的方法..

試驗小白鼠就是我老媽本尊.. 其他的方法也都試過 只不過沒有這個有效啦..

還有就是 吃ve和vc 平時多喝牛奶 這就是我的全部心得體會了...

我覺得化妝品這個東西 治標不治本.. 既然如此還不如直接讓自己的底子變得更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中國人的**本來就是黃黃的,哈哈

不過現在的天氣,**乾是很正常的,衝了涼擦點乳液之類的潤膚品。你**過於黃,其實跟飲食也有關係的。吃什麼和不熬夜這些你做得都非常好,護膚品適合自己用就可以了。

現在的天氣用潤膚品再加上一些美白的護膚品,可以到超市問問那些**員,哪些適合你。不是貴的就好,是適合自己的就好。

8樓:c的問候

我也是學生啦~以前一直在用妮維雅,不過我的**不適合用粉水,用大概5天後**有點不良反應,我就停用了,妮維雅家的洗面奶清潔能力挺強的,親要慎重

可以考慮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系列,一套在150左右(潔面乳、水、霜),寢室乙個女孩兒在用,效果不錯~~**嫩嫩滑滑的,我也在考慮買一套

想白還是重在保養,不風刮、不日曬可是像咱們學生正是花錢的時候,貴些的護膚品效果好但買不起,現在還是做好補水工作最重要,平時注意防曬、大風天戴口罩等等

像za、泊美等等我都沒用過所以不好說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身上**也如此的話說明你的膚色就是偏黃型別的,可以用酵母(超市有賣的)和牛奶、麵粉、蜂蜜做成自製**每週2-3次堅持使用,美白效果很顯著的,但記得酵母一定要適量。

護膚品的話要堅持以補水為主,不要盲目使用美白的產品,在使用的時候每個環節多塗幾次,這樣可以增強**吸收效果,品牌的話,像相宜本草就是不錯的選擇的,價位適中比較適合學生階層。

要相信**是一定能夠改善的,但前提是要下足功夫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黃黃的,尤其一出油顯得臉色特別不好看,最近用林清軒士多啤梨嫩膚**還不錯,是可洗的**,130塊錢左右,大概可以用三個月,你還可以配其他美白的擦臉,效果會更好的

11樓:接天蓮葉百

年紀輕輕飲食睡覺要有規律,護膚品可以用天然一些的補水的,蘭芝的補水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za的美白系列、保濕系列都很好用、適合20歲這個年齡段.**也相對來說比較便宜~

身體很健康,但臉色黃黃的(不太黑),膚色暗暗的怎麼辦?不知是我們家族遺傳還是怎麼回事!唉!鬱悶!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你推薦一種本人的心得體會,買一大袋去美容院時那種軟膜粉,回家後取出適量並用牛奶一起攪勻,記住一定要快速攪勻,慢的話容易出麵疙瘩,然後敷在臉上,20分鐘以後洗掉,千萬不要因為**沒乾就不洗,最多只能20分種,時間長了會被它吸走你原有的水份和營養,最後輕拍一些平時用的爽膚水,每週2-3次,這比我以前用過多貴的美白系列都有效,而步驟簡單,效果明顯,

最近總熬夜,**都熬得黃黃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14樓:

1.合理飲食。平時的五穀雜糧都要吃,特別是多吃一些蔬菜,像絲瓜之類的。不能喜歡什麼就多吃,不喜歡什麼就一點兒也不吃,長時間這樣很容易導致營養不良,所以臉色變黃。

2.多喝水,少喝咖啡、可樂等飲料。白開水能加速人體內廢棄物的排放,有利於全身血液迴圈。

而咖啡、可樂之類的喝多了,影響人體鈣的吸收,還會打亂人的正常睡眠,久而久之會導致面色蠟黃。因此我們要多喝白開水,少喝咖啡飲料。

3.養成定時排便的好習慣。最好每天早上起床就如廁,把體內的廢棄物、毒物統統排乾淨,保證每天一次。

這樣能很好的幫助緩解面色發黃的問題。如果有便秘的情況出現,停留在小腸的毒素會經血液流遍全身,讓肌膚發黃粗糙,影響我們的好臉色。

最好清晨起來喝一杯白開水,有利於正常的排便。

5.每天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只有每天的睡眠足夠了,人的面色才會紅潤有光澤,否則只是暗啞蠟黃。

特別是經常熬夜的人,面色肯定很難看。除了睡覺時間,睡覺質量也要***才行,否則也起不到美容的作用。

6.定期檢查身體。有時候臉色發黃上述方法都不見效,那就要去醫院做一下檢查了,看看有沒有什麼疾病,然後對症下藥比較穩妥。

15樓:儲璇珠

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自信,發揮長處來弱化短處!所以,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啊。當年,我和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媽的竟然說我配不上我男友!!!

因為我男友長得很乖那種,現在想來,我那時候又黑,臉又大,還剪個挫死人的齊劉海襯得下張臉又大又圓。

16樓:23467微c杉

好好補覺 然後每天按時睡覺 可以敷**緊急補救 好好補覺 然後每天按時睡覺 可以敷**緊急補救

17樓:三層民房裡

好好補覺 然後每天按時睡覺 可以敷**緊急補救這樣就好了

18樓:

不要熬夜了,睡眠不足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

19樓:

少熬夜,熬夜對身體不好!緩緩吧!

20樓:

晚上在自己的臉上附上乙個**,早點睡覺

21樓:塔普少女

好好補覺 然後每天按時睡覺 可以敷**緊急補救

22樓:奈璧

少熬夜 睡覺之前貼**

23樓:姒染

早睡早起,蔬菜水果都要吃

24樓:周浩麗

可以用補水比較好的,像易素妍玫瑰花修護**這種的就還不錯。

25樓:

**不好,很多時候都是我們沒有保護好呀,你這提示**應該喝水啦,可以用補水效果比較好的**,像易素妍玫瑰花修護**這種的就還不錯。

不抽菸如何交際 20,不抽菸不喝酒如何應酬

你就說 我不抽菸,話不多說,轉移話題,如果是知道你抽菸的人,你就說 不抽菸,醫生讓戒菸,轉移話題 我假抽菸,點了一根煙不抽幾口的,就放著煙裊裊。就算抽也不吸到肺裡,喉部。接下煙,也給別人煙,然後就確實好說話些。一群人都抽菸,你不抽菸,肢體上確實有種不合群的感覺。所以我便學會了假抽菸。我覺得你不是抽菸...

本人男20歲不抽菸不喝酒病狀 呼吸困難。不咳嗽,有痰。氣管好像有什麼卡著,吃飯時還能感覺到

這麼年輕,在戶外,休息時都有發作,還是慎重些,做個肺功能檢查,並可做個激發試驗,除外哮喘或者氣道高反應性,就不用太多擔心了。應該氣管有慢性炎症或有哮喘的可能,可以到藥房買湖北午時藥業的川貝梨糖漿做為保健,應該有緩解。我每次支氣管發炎,有痰但咳不出就用這個,挺靈的。我呼吸的時候感覺胸口有痰,但是我不咳...

我不喝酒,不嚼檳榔,不逛夜店,但會抽菸,心情不好的時候,這算好男人麼

光光這個還不是好男人,好男人其實這些都可以有,但是要有一顆責任心。好男人應該是我哥那樣的,不抽菸,不喝酒,不打牌,不逛夜店,不花心,好男人不是靠這些來衡量的!所謂的好男人孝敬父母善待身邊的人和一些事物!喝酒抽菸這些不代表不是好男人!好男人是有責任心,懂擔當的男人。只要做到上述兩點,吸菸喝酒都沒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