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起動機電線有辦法更換嗎,電單車起動機可以改裝成發電機嗎

2022-02-21 14:47:40 字數 3434 閱讀 4459

1樓:孤星淚

當然有辦法更換了,不過最好自己不要換線,因為接線端子都是焊接而成的,如果自己接上的話,會損壞起動機內部電機的,個人建議你去當地專業維修人員來進行更換,打字不易忘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換,即使拆成碎塊都能把它拼出來。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起動電機並不分國幾的,起動電機上的粗線是可以換的,只要找到粗細和長度合適的,卸下原車電機上的線,按上新的並確保接好就行了。起動電機上的線,另一端是接在起動繼電器上的。

4樓:

按順序拆後接上尚可,但很煩的去專業維修處修吧

5樓:吾知必答

電單車起動機的電線當然有辦法可以更換了,這個你可以到電單車的維修點進行更換,他們裡面的工具很齊全,可以幫你裝好這個東西。

6樓:**訴我

這個肯定可以更換的呀。而且不複雜應該。

7樓:池雍恬

有呀,我的當初更換過,但是我自己不會換,都是到修理摩托的那邊的廠家去還打

8樓:清心文竹老師

電單車的起動機電線肯定是有辦法更換的,但是必須要請專業的師傅更換才可以,不然沒辦法更換

9樓:易吻易親

電單車起動機電線是可以更換的,拆卸下來有點麻煩。

10樓:

建議找售後,

售後會幫你解決的。

或者到電單車修理店,

修理師很容易解決這個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店,摩托維修店,可以換的,冬天換不太合適,越來越冷,還要注意下雪結冰。

12樓:貊珏

電單車的啟動,電線起動機的電線肯定是有辦法更換的,只是我們這些外行是不行的,專業的修理人員就可以做到。

13樓:你愛我惜

可以呀,找一根替換就是。

14樓:宋亮小田

有辦法換的,首先要看你自己的電單車是什麼牌子的,去一般的電單車修理店都可以修理的,要是修理不了的話你可以到電單車什麼牌子的車到專業的售後修理店去換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15樓:

可以,去摩托汽配城找一下修電單車的,他會給你提供更換的建議,給換好

16樓:瀧凝苼

有辦法更換,這個修電單車的就會,不難。

17樓:申貝貝

電單車騎東西電線是可以更換的呀,但是得找專業人士。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你直接去維修店,讓師傅給你換乙個。

也許會讓你再換個配套的電瓶。

19樓:w無情冷血

可以的。

前往電單車維修店。

20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到維修店去吧,這個應該可以跟換。

21樓:匿名使用者

起動機裡面的電線?有給換的不過這年頭都是以換維主

電單車起動機可以改裝成發電機嗎

22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可以改。

需要很高的轉速,弄出來的是交流電,功率也不高。

直接在摩托上發電會使發動機功率下降,建議找別的發電機去。

23樓:水龍王

不用改,摩托上自帶發電機的,不然你一位摩托大燈等一些地方的電是從那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樣會影響到你的發動機功率下降!最好別改!要是想要可以後裝乙個!

電單車的馬達電路怎麼接的? 5

電單車起動機碳刷壞了怎麼手動怎麼修復?

2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電瓶電量充足,啟動繼電器內的電磁部件就會吸合,不會有噠噠的聲音,電量不足或者繼電器內觸點燒蝕才會有嗒嗒的聲音,所以也稱為吸力包,這個是理論知識,你問的問題,直接搭連起動機就可以測試起動機狀態,運轉有力或沒有力,需要些經驗才可以,起動機內部問題,給個圖,參考吧,第一張圖就是銅頭嚴重磨損狀態,直接更換,維修需要技術,第二張圖,屬於可用狀態,用砂紙仔細打磨,齒槽之間刮乾淨,裝新碳刷就可以了,

踏板電單車啟動馬達電源連線線在哪個位置,還有就是怎麼換啟動馬達,各位如果有圖最好感激不盡,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來 在座下 把座下

源的螺絲都拆下 座椅拿掉 應該就能看到

換繼電器簡單 上面有2個接線柱 不分順序 接電池正極粗線 和起動機正極粗線

然後還有2根細線 是控制繼電器的線 分別接好就可以了純手打 不明白可以再問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踏板電單車按啟動鍵時,只有繼電器響。馬達不響是什麼原因呢,求各位大神指教一下。

電單車起動機是怎麼啟動發動機的?

28樓:小貝貝老師

電單車起動機使用蓄電池的電能產生旋轉扭矩,頭部的棘輪帶動中間輪,中間輪帶動乙個單向的離合器,這個離合器帶動曲軸轉動,達到啟動的轉速發動機就會自行運轉,而此時鬆開啟動按鍵,單向的離合器就會與曲軸脫離,起動機就靜止了。

電單車起動機帶動的離合器叫做超越離合器,由奇數個數的咬合鋼珠嚙合,只能在乙個方向實現嚙合,相反的方向就會脫離,這就實現了起動機帶動曲軸,但是曲軸不會帶動起動機了。

每次的啟動時間不超過5s,再次啟動間隔不少於15s,如連續三次不能啟動,應停機對發動機進行檢查,排除故障後再啟動。

若啟動時驅動齒輪未進入齒圈嚙合而出現打齒的雜訊,應迅速停止啟動,待電動機停轉後再啟動。發動機著火後應立即鬆開按鈕,使驅動齒輪退回原位。嚴禁掛檔後離合器未分離就運轉啟動機,利用啟動機驅動車輛移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動機主軸(曲軸)的發電機磁殼後有乙個超躍式離合器,當發動機被起動運轉起來後曲軸轉速遠大於啟動齒輪套的轉速,使超躍式離合器分離,與啟動電機分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般在發動機停止的狀態才能使用,發動機使用時在用啟動電機會有嘎嘎---的聲音,因為有裡面飛輪轉速快就卡不住,發動機停止時才能嚙合。

31樓:啊一呀呼

這是通過超前離合實現的,啟動時電機轉動,帶動超前離合,離合器片受離心力向外擴張與離合外殼接觸摩擦帶動發動機齒輪轉動,發動機發動!關掉啟動開關,離心力下降,離合器片收縮,自然就和離合外殼脫離接觸了,也就不在帶動齒輪了!

超前離合原理用得很廣,我們常騎的踏板車就是這個原理,一擰油門,離合轉速增加,離心力增大,離合與外殼接觸摩擦,帶動車子前進!

電單車發動機左邊有個螺絲,電單車發動機左邊的螺絲有什麼用

發動機左邊?gsx125 3c發動機左邊的螺絲不多,你擰下的是哪個?是不是磁電機蓋子上的兩個大螺絲 螺塞 一般不會有事,因為發動機裡面有機油,所以打鬆了就會漏出來,再擰緊就好了。你好,那摩托買多久啦。有沒托過擋,缺過油。怠速下是不是有達達達的聲音,而且隨轉速越高就越響,一鬆油,聲音又小,這聲音一般是...

電單車電瓶可以直接充手機電嗎,電單車電瓶可以給手機充電嗎

電單車電池怎麼能給手機直接充電呢。電單車電池是12v手機充電是5v可以買個車載充電器連在電單車電池上面給手機充電。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不可以,電壓不同,電單車12v,手機5v,要充的話需要改裝 上50左右買乙個電單車手機支架按上就可以啦 但是得去找車店他們才會安裝,因為複雜有電源線路問題,因為...

有C照可以駕駛電單車嗎?C照能開電單車嗎?

c本是指能駕駛指定的小型車輛,駕駛電單車其實是有電單車駕照的。但是中國好多管不過來,也不怎麼管,但是電單車上路還是要注意安全。不可以。汽車c牌的準駕車型裡並沒有包括電單車 駕駛證正證後面有詳細的介紹 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 含9座 以下的。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