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日禮物,老婆生日禮物

2022-02-21 12:20:01 字數 707 閱讀 1252

1樓:唯一定製

定做一款只屬於她的首飾吧,既獨一無二又有儲存價值。可以到銀子記**看看其他人定做的對比**。

2樓:匿名使用者

買護舒寶,肯定用的著

3樓:荇葉小仙

作為一名女性,我會希望我的丈夫和我重溫一下戀愛時的浪漫.我會希望過乙個浪漫的二人世界.我覺得你可以去一些星級飯店去訂乙個以婚姻為主題的客房.

如果你是南京的,珍珠飯店有.客房有紫色,紅色等.然後可以在房中燭光晚餐,重溫戀愛過程.

最好呢拿個dv把這種溫馨拍下來!以後回味.我覺得有時女人需要的不是物質,是一種精神一種感覺.

4樓:明天看月

送吊墜馬上春天來了就可以戴了,其他美女問起她時她自豪的告訴她們我老公買的,你看你多有成就感。

5樓:叮叮糖

買個dv,拍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6樓:名時服裝

買條項鍊是最好的了,再加乙個吊墜。

7樓:

看的出,你很愛你的老婆,很想給她乙個驚喜,或是乙份浪漫,但是這個問題別人沒法幫你,沒有固定的模式,只要你用心了,你老婆會高興的,而且會很感動,因為你愛她!沒什麼難的,你用心的想想,很容易。

8樓:

給她買個手機吧!夏普的很漂亮

送老婆生日禮物大全,送老婆什麼生日禮物合適?求推薦。

如下 1 毛絨公仔 在可愛的毛絨公仔面前很多女生都變得毫無抵抗力,大多數女生都有乙個少女心。2 水晶擺件 對喜歡浪漫的女生來說,擁有絢麗色彩的水晶一定是最合適的,唯美浪漫也是乙份難以拒絕的禮物。3 水晶手鍊 點綴水晶的手鍊可以為女孩打造不同的風格和氣質。4 美妝禮盒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像是高檔的美妝...

老婆生日送什麼禮物,送老婆什麼生日禮物合適?求推薦。

嘿嘿,偶也快要過生日了,所以呢,從乙個女性角度來說,送給lp的禮物版應該符合以下權幾點要求 1 甜蜜的幸福的禮物 鮮花,首飾,衣服配飾.2 送lp所需要的實用的禮物 看你心細程度咯 也包含1所提到的 3 送你們兩個有共同意義的東西 自己親手的更好 我之前做乙個影片給lg,收集我們在一起的點滴,很感動...

送給老婆的生日禮物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送給老婆的生日禮物,關鍵送出的是心意。無論自己親手煮的一桌好菜,還是一捧鮮花,一套衣服,一件首飾,只要飽含濃濃愛意,就會令老婆陶醉。這要根據你的經濟實力還有你老婆的愛好來了 送給老婆的生日禮物排行榜,送老婆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老婆生日禮物有很多的,給老婆選擇生日禮物時,最好知道她正需要什麼,喜歡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