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裝vista後沒又聲音

2022-02-21 11:05:08 字數 734 閱讀 3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能解決的辦法就是你需要尋找82801dbm ich4-m-ac'97 audio 對應的vista版的驅動程式安裝。因為xp版和vista版不相容。

2樓:

不要迷信驅動精靈驅動人生啥的,他能給我的整合顯示卡打獨立顯示卡的驅動,看吧。

3樓:

是音效卡驅動的問題,把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了,重新在官網解除安裝相應的音效卡驅動安裝上試試,安裝之前先把以前的音效卡驅動給解除安裝了,如果安裝報錯是你的音效卡驅動沒有解除安裝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圖示沒了的解決辦法

1.首先應排除病毒影響,當音效卡驅動程式有關的元件被病毒破壞時,就可能導致電腦不能發聲,登入遊戲報錯,或者右下角系統托盤區聲音圖示沒了。

使用金山毒霸2011最新版本進行快速查殺,可以在3-5分鐘內定位問題所在。

2.嘗試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

現在絕大部分音效卡是主機板整合的部件,音效卡驅動程式也是和主機板驅動光碟在一起。將隨機贈送的主機板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查詢其中sound目錄(或類似的檔名),音效卡驅動程式通常就在這裡,找到後執行setup.exe或者install.

exe,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

3.檢查windows audio服務是否正常

執行services.msc,開啟服務管理器,找到windows audio服務,若未啟動,雙擊修改其屬性為自動,再點啟動按鈕。

格式化xp,裝vista

1.如上所說,安裝時用自帶的格式化工具。2.安裝前用其他啟動盤格式化c 3.如果。實在。你也可以用xp安裝盤在安裝時格式化4.甚至。你可以先把分割槽刪除,重建。最後,提醒下,你的電腦是自帶oem vista的嗎?如果不是,必須破解才能用vista,不然就白裝了。破解vista比xp麻煩些。1 把光碟...

新筆記本裝系統,由Vista系統變成XP系統後的問題

其實,遇到這樣的情況的主要問題是你的筆記本是sata的,而你要安裝的xp是沒有sata驅動的版本,因此發生啟動後找不到sata裝置的情況。你可以用兩種方法來解決。1.開機進入bios,然後在裡面查詢裝置選項,然後會發現裡面有sata模式。你可以按照要求更改成ide模式 有的顯示是相容模式 更改並儲存...

我的電腦從VISTA系統變成XP後不能關機,怎麼辦

如果等很久可以關的話,可能是遇到了xp自動更新的bug,這個可以通過禁用xp的自動更新功能來解決,如果要自動更新的話用其他軟體來進行,如360,超級兔子,各種。禁用方法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自動更新,禁用就可以了。也可能是主機板驅動沒有裝好,如果是筆記本的話檢查一下自己的機型是不是有電源管理的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