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牙齒掉了一顆,長了一顆後,沒掉,裡面又長了一顆,這是

2021-04-09 10:00:53 字數 1165 閱讀 181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一下。

要不會畸形牙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具體點吧?上邊還是下邊的牙齒,從前或從後數,是第幾顆。多長時間掉的,什麼時候長的另外一顆。

3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人就這樣.去醫院拍張**在讓醫生做決定是正還是拔

12歲,今天剛發現,我下排左邊最後一顆牙還沒掉,但是後面又長出來了一顆新牙,這是怎麼回事?

4樓:網紅凌興

很正常 我以前也是這樣 不用擔心 建議去牙科看看

我兒子5歲半,有一顆牙活動要掉,但還沒掉時在這顆牙的裡面又長了一顆,這怎麼辦呢

5樓:想乙個人走

是兒童換牙期,舊的牙要去醫院拔掉的,不要考慮,直接拔掉。如果一直不拔掉,會一直往里長的,影響美觀!

請問,我在五十二歲時掉了一顆牙齒,後來又長了一點出來,是什麼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1、沒有掉乾淨,剩了點牙根,之後慢慢冒出來了。

2、原先那牙下面有個埋伏牙,上面的牙掉了後,骨質慢慢吸收,下面的牙就露出來了,類似「水落石出」的意思。

我是女人,已經三十八歲了,前一段時間我的門牙掉了一顆,可是我發現又長出了新牙,請問這是吉兆還是凶兆

7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沒有吉兆或凶兆這回事吧

8樓:楊波濤_楊波濤

當然是好事了!你聽說過那年割肝救母的孩子又長出一半肝來的事嗎?好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我覺得應該是吉兆吧!

10樓:home了嘎嘎嘎

不祥之兆,快把舊牙燒了

我18歲了,上邊的後面牙齒掉了,可是它又長乙個小小的牙齒出來,這是怎麼回事?

11樓:乞丐蝨子

那是智齒,很小有兩種情況:1. 只露出乙個牙尖,你誤以為很小。2. 畸形牙。你這種需要到醫院拍片看一下,然後考慮是不是要拔掉。

完美回答,希望大俠採納!

請問,我在五十二歲時掉了一顆牙齒,後來又長了一點出來,是什麼現象

兩種可能 1 沒有掉乾淨,剩了點牙根,之後慢慢冒出來了。2 原先那牙下面有個埋伏牙,上面的牙掉了後,骨質慢慢吸收,下面的牙就露出來了,類似 水落石出 的意思。請問我的牙齒掉了一顆,長了一顆後,沒掉,裡面又長了一顆,這是怎麼回事?10 去修一下。要不會畸形牙 可以說具體點吧?上邊還是下邊的牙齒,從前或...

多長了一顆牙齒怎麼辦,多長了一顆牙齒要怎麼辦

1建議拍個牙片看一下牙齒生長的位置,如果牙根不影響臨近的前牙牙根,智齒不頂到前面的牙齒,位置正常,可以不用拔除。但是牙齒位置生長歪斜,即使不痛也需要盡快拔掉,以免影響相鄰牙齒 會把鄰牙頂鬆動 2你14歲,你確定多長出的牙齒是智齒麼?希望拍個牙片確定一下。如果真是智齒,按照第一條處理吧,智齒如果長不好...

少了一顆牙齒怎麼辦,掉了一顆牙齒怎麼辦

缺了一顆牙齒要看是缺的哪一顆牙齒。如果缺的是一顆智齒,要看對頜有沒有同名的智齒版來和其共同咬 權合。如果對頜有智齒,也建議拔除,因為單頜的智齒拔除以後,對頜的智齒會伸長,也沒有功能。如果是正常牙列當中,從中切牙一直到第二磨牙之間的任何一顆牙齒缺失了以後,最好盡早進行修復。因為如果這顆牙不修復會引起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