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公升級一下顯示卡和cpu,求,想公升級一下顯示卡和cpu,求推薦。

2022-02-21 09:52:47 字數 3249 閱讀 4730

1樓:紅旗之旅

建議直接換主機板,現在的電腦更新非常的快,其實cpu不是關鍵點,主機板的晶元才是決定速度的關鍵,主機板不用選一流的品牌的,選個2線牌子的,300-500左右,看主機板的晶元組的規格,然後選cpu和顯示卡,這樣的搭配才好,如果條件好的話,直接用固態硬碟,速度超快!cpu不要太好,太好的太貴了,一般的就可以了

2樓:

一般用個amd的cpu就行,好用 amd radeon hd 4870 推薦

顯示卡nvidia gtx 480足夠

3樓:雪狼

公升級關鍵是 你現在用的什麼主機板捏?雞肋的也不一定就是顯示卡 cpu 哦

4樓:zero說技術

1000塊錢配cpu加顯示卡並且想要效能好點兒的確實不寬綽,一塊入門級顯示卡都得七八百,如果只是玩遊戲的話我推薦你cpu用a8-5600k或者a10-5800k。 因為這兩款顯示卡都是核顯 ,a10的核顯為hd7660 算是不錯的了,並且對於你預算並不寬綽,用這款cpu就可以不用獨顯了,這個cpu也才就八百,a8的那款六百多。 我木玩過你說的這個遊戲, 但是我知道用a8或a10不要顯示卡就能勝任現在的大部分主流網路遊戲了,但是執行大型3d遊戲會比較吃力。

如果要換cpu的話你主機板也得要換的,因為現在cpu的更新換代都很快了,我說的這倆cpu是插不到你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也得換,現在都用ddr3的了 你那應該還是2代的。其實也差不多全部換了,配個主流的主機差不多也就快2千吧。希望可以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cpu,顯示卡一起換。還有確定你的電源是否達到額定功率

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發上來啊 至少要知道你什麼主機板啊

7樓:阿闖

要看你那主機板支不支援高階的cpu你最好把你的配置發出來這樣大家才好說、如果太老就沒必要勒、

8樓:而我我雙子

換a8 apu或a10apu +主機板即可最好是amd a85x的主機板順便換個記憶體

9樓:龍

n卡 cpu要雙核的相容好

我想公升級一下cpu和顯示卡,能給推薦一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cpu和顯示卡你要說出你的主機板型號才可以的,因為處理器的每次介面有不同的,所以知道具體型號才可以,顯示卡要知道處理器能帶動多大的顯示卡才知道

想公升級下電腦主要想公升級cpu 和顯示卡求大神 推薦下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玩cf的話還是可以公升級下硬體的。

cpu換成q8400

記憶體新增4g

顯示卡gtx650

系統換成64位win7

如果玩大型遊戲的話,還是建議重新買個機器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成四核q9450 q9550全行。再上個二手gtx650的顯示卡。lol這樣的遊戲能全特效流暢。cpu 120左右。顯示卡 140左右。

想公升級一下電腦配置!

13樓:務青芬御羅

想達到什麼程度?飛快?在買條4g記憶體條;顯示卡推薦gtx960以上型號;主硬碟弄快固態硬碟。

14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換個1050ti免供電版本的顯示卡就差不多了。

15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像你玩的這些遊戲,基本上乙個中等配置的電腦都可以完全帶得起的啊,如果你什麼都需要最高端的頂級畫質,你想一下,其實你的需求跟這個市場上產品的**都是成比例的,你想要最好的畫質最好的幀率,那就只有上差不多頂級的硬碟,頂級的顯示卡,還有頂級的處理器,你想要頂級的遊戲體驗,但是你卻想花中等**的錢財來實現,怎麼可能呢?

16樓:周蘇俊華

乾脆換個電腦吧。這處理器是第二代的,過時了。

17樓:

你這個公升級一下cpu,加一根記憶體,公升級一下顯示卡和電源即可。建議如下:

1.cpu換英特爾e3-1230v2,**275元。

2.記憶體加一根巨集想ddr3 1600 8g記憶體,145元。

3.顯示卡換影馳gtx1650super 4g大將顯示卡,天貓1139元。

4.電源換振華銅皇450w電源,259元。

備註: 顯示卡別買錯,是gtx1650super,不是gtx1650。公升級完配置後,更新一下驅動,重啟電腦即可中高特效玩絕地求生。

台式電腦配置公升級,玩dnf用,想公升級下cpu和顯示卡,**越便宜越好,老哥們推薦一下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你找個125w的x6 1055t六核心處理器,200多塊。再找個gtx750ti,也200多塊。只要你電源有額定350w以上就行。公升級之後能吃雞的。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二手的x4 955就可以了。

顯示卡更換gtx750ti。

這個配置就可以流暢的dnf了。

20樓:張洪如

這款電腦公升級最便宜的cpu就是速龍雙核260,比現在的cpu強不了多少。建議公升級羿龍四核955,gtx750或gtx750ti顯示卡。預算350-400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cpu就得生板。推薦i3-8100的u板套。自帶效能較強的集顯。打毒奶粉完全足夠。

而且將來有公升級空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速龍x4最高唄 我現在用 的是速龍 x4 730 但是我想換高一點的 我現在用有點爆頻

23樓:

這主機板沒新cpu能搭的了,顯示卡要**低和效能也只有二手的。

24樓:哈蓋哈哈

你這個可以玩啊,不用公升級

我想公升級一下顯示卡cpu玩絕地求生,我只要普通就行,但是這個**,我有點不信?

25樓:茗菲苑資訊科技

你玩不了絕地求生的,你這顯示卡960的,玩英雄聯盟都有點問題了,何況是絕地求生呢,起碼顯示卡要1500以上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這是假的,16g記憶體,一般都要買600多左右,不可能169這個**買不到,即使伺服器上面的垃圾記憶體,400w的電源賣幾十塊,這種虛標的電源怕不是要爆

我的電腦配置想公升級一下,我想公升級一下電腦配置

換個i5 4590處理器,記憶體再加一根8g的,組成雙通道12g,買一塊索泰geforce gtx1060 x gaming oc顯示卡,京東 1700元,電源上個額定500瓦的,推薦航嘉,不要買虛標的,換個九州風神冰凌mini散熱器。這是你的電腦公升級方案。這個平台無法公升級了朋友,買的時候平台就...

想公升級一下記憶體,求教,如何公升級記憶體

玩大型遊戲很耗記憶體,兩根記憶體牌子不一樣由於相容性差更容易宕機。如要玩大型遊戲,最好放棄原來的兩根不同牌子的記憶體條,換上兩根相同的牌子的最少每一根是512m 或1g 的記憶體條,合起來是1g 或2g 的記憶體,如果你有更多的記憶體插槽,也可以配上四根也就是2g更好。記憶體的頻率和牌子得根據你的主...

老電腦公升級想換CPU,老電腦公升級想換CPU 推薦乙個

主機板 a785ge socket am3 am2 平台 支援amd phenom ii phenom athlon 64 x2 64 fx sempron處理器 超執行緒技術最高達4.4g 支援amd cool n quiet技術 cpu最大支援95w amd sempron 處理器 amd 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