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力膝上型電腦用光碟裝系統怎麼安裝嗎,我沒看要選擇的字母

2022-02-21 09:05:11 字數 378 閱讀 6566

1樓:緣若夢醒

娃力膝上型電腦用光碟安裝步驟如下:

1、一開機就按f2鍵,進入bios介面。

2、選擇boot選項 ,將cd/***選項設定為第一項啟動,然後儲存退出;

3、把系統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 重啟電腦,系統會提示按任意鍵進行,按回車鍵。

4、選擇安裝的語言版本,這裡都按系統預設不需要改動,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5、直接點選」現在安裝」預設」下一步」即可。

6、閱讀許可條款後選中「我接受許可條款」,然後點選「下一步」。

7、根據提示,一步一步完成安裝即可,進入系統後還需要安裝硬體的驅動程式。

2樓:千年之戀

你設定了光碟啟動了嗎?

膝上型電腦怎樣用光碟裝系統,急!

把光碟裝進去按f10或者12記不清了 進入光碟 按照步驟自動安裝的。系統光碟放進光碟機,重啟後按 1,一鍵將win 裝到c盤 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關閉電腦,開機,按esc,選擇 那一列,然後就像按軟體一樣的。把安裝光碟放到膝上型電腦的光碟機裡,然後開始安裝。把系統盤放到光碟機裡,在設定光碟機啟動。把光...

膝上型電腦怎麼裝系統

你有系統盤嗎?有的話,按提示裝就是了,不會的話,去電腦修理店,他們就會幫你裝,很簡單的。一二十快錢把吧 自己裝就好了啊,去電腦店買個系統盤,全部自動安裝 你要是叫專業人士安裝一般30元 買個系統盤,十塊錢,自己裝就可以了 其實你有一點計算機知識可以自己安裝,ubuntu是linux乙個發行版,用u盤...

怎麼裝膝上型電腦系統,新買的膝上型電腦怎麼裝系統

用金山衛士 第一步 開啟 金山裝機精靈 選擇 重灌系統 點選 立即開始 重灌系統前準備工作 電腦必須聯網 重灌前需退出安全類軟體 第二步 備份資料。可以快速備份qq msn 旺旺等聊天記錄,我的文件 桌面 ie收藏夾 郵件等重要個人資料,確保永不丟失,重灌完成後可進行還原。第三步 資料備份完成,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