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麼設定linksys無線路由器設定

2021-04-03 06:21:22 字數 2137 閱讀 1425

1樓:緣若夢醒

重置linksys路由bai器的方法如下:du1、路由器zhi通電狀態下,頂住reset小孔或dao是按鍵十秒左回右,等

答待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重亮後,路由器恢復出廠模式成功。

2、電腦通過網線連線路由器,使用路由器預設的ip位址和預設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登入進入路由器後台,進行重置即可。預設ip和使用者名稱密碼可通過路由器背面引數值查詢到。

備註: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置)後,需要重新設定上網引數才能夠進行正常的上網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國思科路由bai器設定du方法步驟如下:

1、首zhi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dao上網線,版

路由器怎麼設定 linksys無線路由器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linksys無線路由器

設定的方法如下:

1、把寬頻貓的輸出線,插到寬頻路由器的wan埠上,用直通雙絞網線把路由器lan埠同電腦網絡卡相連。

2、啟動寬頻貓和路由器的電源。

3、在電腦ie瀏覽器視窗位址列,輸入192.168.1.1,打「轉到」開啟 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

4、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文字框中分別輸入「admin」,確定,開啟器的配置介面。

5、在路由的網路連線嚮導裡面選擇使用「wan埠」,「pppoe協議」(注意不要選動態和靜態),然後輸入電信寬頻賬號和密碼,在高階選項中選擇:自動撥號。

6、配置完後,把路由的電源關閉,再重啟就可以了。

思科路由器怎麼設定 linksys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4樓:丫丫的蘿莉控

思科路由器

安裝思科路由器安裝與其他品牌無線路由器安裝一樣,主要是需要將貓、與linksys無線路由器通過網線按照要求連線好就可以了。在進行思科路由器安裝之前,我們先來認識以下思科路由器各界面,老手請跳過。

思科路由器通常包含1個wan口,多個lan口,復位鍵,電源介面,比較新的思科路由器還會配備usb擴充套件介面,可以用來接擴充套件u盤。

如果是帶有貓的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外部網線先插入貓,然後另外介面用網線與思科路由器wan口連線,lan口用網線與電腦連線。另外如果是光纖或者小區寬頻,沒有貓裝置,則外部網線直接插入思科路由器的wan口即可,其它相同。

linksys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瀏覽器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進入路由器設定,預設登入密碼admin,然後就能修改賬戶,密碼或修改登入密碼了

linksys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

思科路由器怎麼設定 linksys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詳細**

如何設定linksys無線路由器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如何設定linksys無線路由器之步驟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定。

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家裡如何設定路由器,家裡有路由器 怎麼設定無線網

wan口連網通進線,lan口連pc.登陸到路由器頁面,設定wan口連線方式 如果是撥號的設定pppoe和賬號密碼,如果是自動獲得ip位址的選dhcp獲取ip 就這樣就行了。家裡有路由器 怎麼設定無線網 2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若是修改過的就用修改後的...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家裡有路由器 怎麼設定無線網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第一,你確認你的網線能上網 第二,你確定設定路由器的時候沒有設定ip限制第三...

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http 192.168.1.1 也有個別的路由是192.168.0.1的 隨後會彈出乙個新的對話方塊,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左鍵單擊確定 路由一般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 admin 單擊確定後,將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在設定嚮導對話方塊裡按提示進行設定,如果你是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