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股市平均月賺5000算多嗎,5萬的本,就抓了月才抓住漲停板很多嗎

2022-02-21 03:57:33 字數 6540 閱讀 25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玩了多久了,如果你是新手,又恰逢遇到了年後的這一輪**,那麼你乙個月賺5000只能說是你的運氣好,**的時機好,但是你乙個月才賺了乙個漲停的收穫不算多,因為過去的這段時間一般的股都漲了30%左右,甚至還有漲幅超過50%的達到100%的。不知道你現在的收成如何,看這個問題到現在似乎已經過去了乙個月了,獲利了的時候不要太驕傲,如果你心裡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那麼說明你的股漲的已經超過了你的預期了,越是這個時候越要小心風險的到來。當然相對於過去**牢至今仍然虧本尚未解套的人來說,你做的已經很不錯了。

如果你是老股民,應該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吧,如果你真的是老股民,過去的幾年裡平均每個月都可以賺到5000,那麼你是非常了不起的,**可以賺錢,但是賺錢的人賺到的錢是許多人所賠掉的,而且賠錢的是大多數人,如果你賺錢了那麼再接再厲,同時也要防範風險,因為任何人不可能都不可能走對每一步,如果你賠錢了,也不要氣餒,失敗是成功之母,既然失敗了,那就當自己交學費了,總結失敗的教訓,以後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就是了。

2樓:留飯

主要是看市場,市場好的時候,每個月10%應該是算少的了。

但是這個不穩定,**就是這樣的,有時高,有時低,有時盈利,有時虧損。

我們要做的是,在市場好的時候進入,在市場不好的時候退出,這個才是正道。

3樓:英為財情

**平均乙個月賺5000,10%,從數值來說,不算多。從比例來說,很不錯了。祝好運繼續。

4樓:低調股神

如果能保證每月10%,一年就是3倍,10年就是927029倍,5萬本金可以翻到460億!你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幾個人能做到?

5樓:zk9566小童鞋

能保持住這樣的概率賺錢還是很快的,不刻意追求漲停板,乙個月10%收益已經不錯了。

6樓:天橋臥龍

偶爾抓住一次這樣不算本事

每個月都這樣,一年翻倍都有餘了,那就是高手了還有跌的時候止損快才能守住勝利果實

現在**基本面好了一些

大跌和陰跌的時候,沒這麼容易的,少虧都算贏

7樓:每日情感故事資訊分享

挺厲害啊。

月收益高達10%。

最高境界莫過於能控制自己的貪戀,不加大資金投入,穩步盈利。

8樓:一元的**佣金

現在這樣的**,一月賺10%,那麼今年應該賺30%了?

這個水平剛剛和**持平,不能說算多或少。

而且在乙個月的時間來衡量水平,太不准了,如果能持續幾十個月有這水平,說明確實很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持續 穩定才可以 但股海風雲變幻 能持續很難

10樓:

這個還是可以的啊,但是你手續費還是有點高大

11樓:藍皮鼠

我又能翻倍的股可以推薦你幾個

12樓:配資平台招商了

乙個月十個點,你比巴菲特還牛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能穩定每個月都有10%,那麼......首富先生你好哈哈

我**平均乙個月賺5000算多嗎

我月花18萬算多嗎,我一個月花18萬算多嗎?

花了十八萬元,她一個月就跑了,屬於騙婚無疑。你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或者通過法院訴訟,要求返還財產。多,對我來說那是我一年半的工資,你能告訴我幹什麼花嗎,如果買房買車的話,可以理解,這些大件,如果是吃吃喝喝買衣服的話,對我來說太多了,可能是因為我是個打工族的吧,不能喝你們有錢人相比吧。這就要看你的收入...

女朋友月花5000多還讓我存錢買房子

你告訴她,除非bai讓我的 du父母給錢買房,要不然以我zhi現在的能力跟dao你花錢的能力,咱 版倆租一輩子房算了,凡事有 權目的就得有計畫,光他娘的嘴上說,買房是我乙個人的事情麼?如果在結婚之前買房子房產證上面不寫你名字,那你隨便花,我累死都自己賺錢買房,告訴她以後萬一離婚她可是淨身出戶的。女朋...

和月賺一萬多的打工男人相親可以發展下去嗎

可以,算得上潛力股了!這是個穩定的收入,可以發展 和男朋友相親認識的,現在認識三個多月了,對我很好,他條件還可以乙個月差不多能賺一萬,但我對他沒有太 男生一般都不會太表達的。你們才認識三個月就給你打錢說在乎你已經是對你挺好的了。婚姻不要看臉也不要非要找乙個你愛的,找乙個真正愛你的才是最好的。我覺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