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中有什麼辦法可以延長人的壽命

2022-02-21 03:30:19 字數 1044 閱讀 4789

1樓:酒精雨亂噴

西遊記中,孫悟空曾闖入陰曹地府,在生死簿上劃去了一眾猴子猴孫的名字,讓死去的猴子復生,猴群長壽。

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在神話當中,吃太上老君的仙丹,也可以吃蟠桃和人參果,還有唐僧,都可以延長乙個人的壽命。

3樓:周**強強

1、人參果,傳說中吃了人參果可以活17,000年。2、蟠桃,傳說中吃了九千年一熟的蟠桃,可以與天地同壽。3、太上老君的金丹,傳說中太上老君的金丹可以讓人起死回生。

4、唐僧肉,看過西遊記的都知道吃了唐僧肉可以長生不老。這些只是神話傳說,我們還是要相信科學,不要封建迷信。

4樓:戶冰鑲

西遊記中有幾個方法

1.菩提祖師傳授孫悟空長生之法。

2.蟠桃園有樹三千六百株。人吃了與天地齊壽,日月同庚。

3.人參果,吃乙個,就活四萬七千年。

4.唐僧肉,可生食,可蒸可煮,可煎可炒,亦可切成小片慢悠悠地吃。

5.打進森羅殿,勾去生死簿中的名字。

中國神話與希臘神話裡面的神壽命一樣嗎為什麼

5樓:汝曼華劍念

不一樣,中國的神話人物要厲害些,中國有道祖,算是先天聖靈,本來就是混沌創造的,最強大,還有得到先天紫氣的6個聖人,都是以以身為天地的大神,而希臘神話的眾神以信仰力成神,遠比不上修道的,而且,神也比仙弱

6樓:樸希榮碩裳

希臘神話中的神,例如三巨頭他們是名義上的不死,中國的神話裡的神有的不會死,有的是會死的,叫羽化。

所以是不一樣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中國的神話中 仙人的壽命是多久 是不是一百年天上一日地下一年這樣算來 他們的壽命是三萬年左右是嗎

7樓:情句

居然是神話,就是不現實的,你怎樣想它就是怎樣的,無規定。

8樓:

給太上老君打個**問問,現在五雞時代應該能打通吧

補腎可以延長人的壽命嗎,補腎可以延長乙個人的壽命嗎?

腎在古醫書上稱為先天之本,善補腎者,當於脾胃求之,補腎可以延長乙個人的壽命 還有,做到身心和諧,順應自然的變化,不做違反自然的事情,這樣也可以延長乙個人的壽命。看你怎麼理解 補腎 一詞。如果通過補腎能夠強身健體,得到的結果是身體健康不得病,益壽延年就不是夢!積德行善才可以,請看 了凡四訓 本來只活5...

有什麼辦法可以延長PS4手柄的續航時間

你好,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延長ps4手柄的續航時間的,之前有乙個外設廠家做了乙個外殼充電套,但是並不實用。其實ps4手柄續航還是不錯的,正常使用就好,不要那麼糾結。望採納,謝謝。ps4手柄滿電有多久續航時間 這種無線手柄一般都是藍芽連線的。續航時間是跟問題,時間太短,mocute藍芽遊戲手柄的續航時間可...

職場中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處理好人際關係嗎?

應該就是和大家一起聚餐聚會,或者是共同討論一些事情共同工作,多幫助其他人也是能夠提公升的,很多時候還是得需要自己能夠真誠的對待別人,讓別人能夠感受到自己的真誠。應該提高自己的情商的,而且多去和別人進行溝通,不要說別人的閒話,努力的讓自己有乙個很好的地位,要平等的對待一些人,而且要對一些人非常尊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