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開關允許進行哪些操作?有人可以解答我的這個問題嗎

2022-02-21 03:05:05 字數 792 閱讀 7684

1樓:匿名使用者

(1)拉,合電壓互感器和避雷器。

(2)拉,合閉路開關的旁路電流。

(3)拉,合空載母線連線在母線上裝置的電容電流。

(4)拉,合變壓器中性的接地線,但當中性點上接有消弧線圈時,只有系統無故障時方可操作。

(5)可以操作下列容量無負荷空載執行的變壓器: ①電壓在10kv以下,變壓器容量不超過320kva。 ②電壓在35kv以下,變壓器容量不超過1000kva。

(6)可以操作電壓為35kv以下,長度在5km以內的空載線路。

(7)可操作電壓在10kv,長度在5km以內的空載線路;但在及以下者應使用三聯刀閘。

我呢,是做高壓配件生意的,有個實體店。在雅安石棉,我店裡面的客戶都要指點買乙個牌子的產品,那個牌子的名字是;民熔 他們家的東西整體來說都還可以,價效比高。我把他們的乙個隔離開關的**還有方式給你 你可以去看下,

高壓隔離開關的執行要求是什麼?有沒有人知道這個答案嗎?我們電廠最近要採購高壓隔離開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隔離開關執行時應該觀察其接觸的地方是否正常,特別注意連線部位是否發熱,可用紅外線測溫儀,或貼示溫片來監測。對有過發熱的隔離開關,可安排檢修,如有必要,可更換觸指,或壓緊彈簧,確保執行時接觸良好。

隔離開關推薦牌子;民熔電氣

我自己是做隔離開關等其他高壓生意的,開的有實體店,我店裡的客戶 都指定要買民熔這個牌子的,我把前幾天乙個客戶安裝好了的隔離開關的一張** 也給你看下吧   還順便把他們家的位址也給你,你有需要 就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幫助到你。

隔離開關一般不允許帶負荷操作,如果同路中無斷路器時,允許隔離

隔離開關因為滅弧原因所以不能帶負荷操作,否則容易引起 等電氣事故,嚴重時危機人身安全。負荷有大有小,如果是小負荷在隔離開關允許操作的情況下那麼開合隔離開關就在安全範圍之內了,否則是不允許帶著強負載操作隔離開關的。無斷路器時應確保負載已斷開再操作隔離開關。切記,隔離開關不是負荷開關,誤操作會危機生命安...

隔離開關輔助觸點的作用是什麼,隔離開關輔助觸點的作用是什麼?有哪位懂的來說一下

類似於轉換開關的東西,有若干常開和常閉節點,隨著刀閘的分合狀態變位。在母差保護中保護裝置通過此輔助接點確定各間隔掛在哪條母線上,正確計算小差電流,從而在母線區內故障時正確選擇故障母線 可以遠傳隔離開關的分 合狀態。隔離開關的輔助接點是幹接點,可以接到遠方或就地與訊號燈等相連,顯示隔離開關的分 合閘狀...

為什麼隔離開關操作前,必須投入斷路器的控制電源

1 處於安全抄 考慮,先投入斷路器 控制電bai源使得斷路器進入穩du定階段一些電氣連zhi鎖起作用。2 隔離開關 disconnector 即在分位置時,觸頭間有符合規定要求的絕緣距離和明顯的斷開標誌 在合位置時,能承載正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及在規定時間內異常條件 例如短路 下的電流的開關裝置。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