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s做出這種立體效果,怎麼用Ps做出圖片立體效果??

2021-03-04 08:28:58 字數 2283 閱讀 3275

1樓:笙歌君獨幽帝

網上有好多的立體的教程,是可以去學習的,變成自己的知識最重要。

2樓:ps設計小喵

製作讓乙隻小狗竄出手機螢幕的立體效果,我們先將手機螢幕摳出來,利用ps中的蒙版就可以達到最終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擷取部分傾斜

上面畫矩形傾斜

左邊用色階調暗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3d圖層就行了 調一調就好了

怎麼用ps做出**立體效果??

5樓:半程馬拉

1、開啟

copyphotoshop cs,然後新建乙個文bai件大小300*300的。du

2、在畫布上做乙個球

zhi體形狀。

3、修改球體形狀的dao數值,使其看起來更像橢圓形。

4、修改底紋令底紋由各種相片組成。

5、最終的效果。

6樓:ps設計小喵

製作讓乙隻小狗竄出手機螢幕的立體效果,我們先將手機螢幕摳出來,利用ps中的蒙版就可以達到最終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ps中有那個圖層樣式,它裡面有浮雕和等高線的設定。你就雙擊圖層它的對話方塊就會出現了,你試試!!

ps中如何做出3d立體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在開啟ps軟體之後新建乙個如圖所示的畫布。

2、選擇文字工具,輸入文字;然後把文字移動到畫布的中心。

3、在選單欄找到「3d(d)」並點選,然後在彈出的選單找到「從所選圖層新建 3d模型(l)。

4、我們可以移動如圖所示的箭頭移動文字。

5、我們可以點選如圖所示的區域旋轉文字,調出乙個角度可以更好的顯示3d效果。

6、我們還可以設定文字的環境、場景、材質等。

7、設定好之後,使用快捷鍵ctrl+shift+s儲存做好的3d文字。

8、完成效果圖。

9樓:爆笑笑囧

1、建立畫布數字要調整立體效果的字。

2、調整字型混合選項:投影和斜面浮雕. (可以用兩方法選擇投影和斜面浮雕樣式)。

一.右鍵點圖層選擇混合選項,在選擇投影和斜面浮雕。

二.圖層-圖層樣式-投影-斜面和浮雕。

5、調整立體效果複製圖層: 按ctrl和alt鍵,畫布滑鼠顯示黑和白三角箭頭,就顯示可以複製,選擇向左立體感,就按左方向箭頭,按15下左右,複製15個圖層左右,自己看效果定. 四個方向鍵都可以調整,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4、立體效果:

10樓:老房

ps是adobe photoshop的簡稱,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ps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眾多的繪圖工具,可以進行**編輯和繪製3d立體效果**等工作。

ps cs4以上版本有專門製作3d立體效果工具,能夠更方便製作3d效果圖。這裡以ps cc2014版本軟體為例,用快速複製的方法製作3d立體文字效果方法,詳細過程是:1、開啟ps軟體,「檔案--新建」適當大小白色背景檔案,背景拉乙個喜歡的漸變;

2、開啟「文字工具」,打字,ctrl+t調整大小位置,柵格化文字,載入選區,描邊;

3、複製圖層,ctrl+t自由變換,將上面屬性欄"x、y"值分別減小1畫素,按「enter鍵」確定;

4、按下ctrl+shift +alt+t旋轉複製,合併文字圖層;

5、用「多邊形套索工具」選定文字邊緣,建立文字邊緣選區,開啟「漸變工具」,設定漸變色,對選區拉「線性漸變」;

6、雙擊調出「圖層樣式」,新增「斜面和浮雕」、「投影」、「描邊」、「光澤」等效果;

7、在背景圖層上新建白色圖層,新增雜色,徑向模糊,製作背景效果等,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帶有3d功能的ps這個快捷方便的。

用ps怎麼做出**這種效果

1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度娘搜尋一下「毛筆」「水墨」等相關素材**,找到這種類似的圓形毛筆畫水墨**。

背景,或者底層的那種淡色的噴濺式的水墨素材也找好,備用。

依次新建檔案,調入圖層,調入圓形筆墨,調入茶杯原圖。

選擇圓形筆墨圖層,魔棒工具點選圓形筆墨,以此邊際建立乙個選區;改為茶杯圖層,反選後羽化,羽化時的背景色與圓形筆墨的顏色相同,就可把茶杯的**羽化在這片圓形墨跡裡。

背景噴濺式的淡色墨跡,可以鋪在下一層,做墊襯。

ps怎樣做出立體字的效果,ps怎麼做出立體字的效果

立體字製作方法有很多 一,可以利用複製,輕移來完成 二,可以利用圖層樣式來完成 三,可以利用3d功能來完成 不同的方法,不同的效果,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製作方法。ps如何製作立體字,我教你!ps怎麼做出立體字的效果 ps製作不一樣的立體文字效果,先製作乙個漸變的圓形選區,然後用混合器畫筆工具吸取一下...

怎麼用PS做出這種效果,如何在PS中做出這種雕刻的效果?

一 將人物 拖入盆景圖上。ctrl t調整至合適位置。魔棒工具選中白色選區,delete鍵刪除。ctrl shift i反選。二 盆景圖層,點選仿製圖章工具,按住ctrl鍵,滑鼠點選背景區域,鬆開後在選區人物輪廓處擦去盆景多餘部分。三 回到人物圖層,更改圖層混合模式為疊加。四 人物圖導新增蒙版。用黑...

ps怎麼做出光束效果,PS 怎樣做出這種光束效果

用ps做光束效果方法有很多,我經常用的最簡單的幾種方法如下 1 複製原來影象,使用濾鏡 渲染 鏡頭光暈。然後設定合適的資料 2 新建圖層,使用選擇區域m鍵,畫合適的選區,然後選擇 修改 羽化,填充你所需要光的顏色,之後把這個圖層放到最下邊。3 新建乙個檔案,把背景色填充為自己想要顏色,然後新建圖層1...